20110813005539552.jpg  

~~~撒西ㄅㄨ哩~~~~

這裡是最近開始上班變忙的EMMA腦濕!!

今天心血來潮的想來個大更新!

第一發就先把琥太哥三部曲最後一集補完吧!!

是婚姻屆~~

 

大家!

準備好嫁給琥太哥了嗎??XDDDDD

那就趕快來填婚姻屆吧!!

GO~

 

 20110813005421da8.jpg  

郁:那就從我開始

獅:水嶋!加油呦!!0624naoshi.jpg  

郁:填結婚申請單不需要在旁邊助陣啦!請安靜!

獅:唔嗯~~~

郁:很快就會填好了,不要在那邊鬧脾氣啦!

(填寫中

 

郁:呦ㄒ

獅:寫好了嗎!?

郁:看就知道了吧?寫好了啦!

獅:啊~~太好了~~

郁:妳也放心吧!我不會和陽日老師一樣失敗的。

獅:我也不會失敗啦!

郁:是~~ㄋㄟ~琥太哥,寫好了呦。

琥:嗯~(伸懶腰)謝謝

獅:那,接下來換我了吧~~

琥:阿~麻煩你啦!直獅。哈啊~~(打哈欠)

郁:別失敗了阿!

獅:歐烏!那當然!~~~~~~要寫囉!!!

(填寫中…)(很多沒必要的用力聲XD

 

獅:琥太郎老師寫好了!

(音樂停)

琥:呼RFGHJ.JPG  (睡著鼻息聲

郁:睡著了妳真的就選『那個』好嗎??

獅:『習慣了』?真是辛苦妳了

郁:嘛~跟琥太哥在一起的話,若沒有像她這樣包容的心還真是辦不到捏!

獅:這樣說也是對啦~~這樣會很困擾耶!嗯~喂!琥太郎老師~!(搖搖)起來了啦!

琥:嗯…~~哎…

獅:需要我們填寫的地方都寫好了呦!

琥:阿~是嗎?哈阿阿~~~~(打哈欠中)多謝阿~

郁:琥太哥~又連續熬夜很多天了嗎?

琥:阿~大概就是那樣啦~

獅:琥太郎老師,不要太勉強呦!有什麼事的話我也可以幫忙的!

琥:阿~謝謝你阿!你這樣講我心裡多少也比較輕鬆一點了。

獅:那就好。

琥:不過再怎麼說,真是抱歉阿!還讓你們特別來一趟。

郁:別說這種見外的話了!

獅:就是說阿!琥太郎老師!我們不是都心有靈犀了嗎!阿不對不對是不用客氣啦!

琥:(笑)阿是嗎?(笑)唔茶嗎?麻煩妳了。

郁:等等!妳也不要就回『沒的事』,你們兩個的對應也太老氣了吧?

琥:(喝茶)免哩管!(嘟嚷)

獅:歐!我們也有份嗎?

郁:妳泡的茶還真是好久沒喝到了呢!那我就喝囉!(喝茶)咳還真是沒變的~~妳泡的茶味道沒變真是太好了(苦笑)

獅:我也要喝了呦要喝了…………~還是等一下好了。

郁:陽日老師!

獅:喝啦~我會喝啦~嗯嗯!!(喝茶)(很大聲)mazuuuuu.JPG  嗯….~~(很苦的聲音)好令人懷念的味阿~~(正常)不過~真的是太好了呢!琥太郎老師也是,妳也是!在你們終於決定要在一起為止,我總覺得過了好漫長一段時間。

郁:真的!我一直好在意琥太哥到底要等到什麼時候才要定下來,想說該不會到變老頭了都還在那摸摸索索吧

琥:ㄟ?『就算你變成老頭我也會一直等下去』?是嗎

郁:是~~承蒙您的招待了~那,我們也差不多該回去了。

獅:ㄟ~~~~??要回去了歐?

郁:總不好打擾人家的兩人世界吧?

獅:阿… 歐~~對厚~嗯~可速~~~~~~FAGAE.JPG  

郁:好啦~走了呦!陽日老師!那,下次再來!(開門)

琥:阿~~今天麻煩你們兩個了!下次見阿!(走向玄關)

獅:歐!下次見~

琥:路上小心阿!

(關門)

 

~~終於安靜下來了。

 

怎麼~妳看起來有點寂寞?

有我在阿~這樣還不夠嗎?

 

呵呵是吧?這樣就夠了!

 

那麼,我們也來接著寫吧!

 

(寫寫寫

 

呦吸!我的填完了,接著換妳了。

不用那麼緊張啦。

妳阿,每次一緊張就會做錯事。放輕鬆吧!

 

沒辦法放鬆?

那麼這樣呢~~

(啾)

 

呵…因為嚇一跳就轉移注意力了吧?

(鎚打聲)

 

哈哈!別生氣啦!

結果不是就不緊張了,這樣就好了阿!

 

好啦!就以這心情來填吧。

阿阿,我會在這邊看著妳填的。

 

(寫寫寫…)

 

看來是寫完了吧。

那麼…(抱)  

201108130055037da.jpg  

終於可以抱妳了吧?

 

妳問我為什麼想抱妳?

因為妳剛剛說的話讓我很高興阿!

就是…

就算變成老頭了也會一直等你

這句。

 

我也只能和妳在一起阿。

我們永遠都在一起吧。

(啾)

 

終於,可以和妳成為夫妻了。

這麼說來

這樣以後每天都喝得到難喝的茶了厚?(笑)

 

~我知道啦~

我以後會乖乖打掃啦~

不然以後每~天都要聽妳碎碎唸了。

 

~我會注意的。

妳阿~煮飯方面要再多努力一點!

我也會一些,所以可以教妳呦!

 

(笑)的確。

兩個人一起煮飯好像也挺有趣的阿~

 

我和妳都有著一部份的缺點,

那麼,將來就互補著生活下去吧。

然後,

建立一個溫暖的家庭吧。

 

從今以後也會

愛著妳。

 

我的這顆心

全部

都是妳的。

 

 

 

歐歐歐歐歐!!!!

我也愛你阿摳他溺咿咿咿咿咿咿!!!

就算你變成假髮桂我也會一直等下去阿阿阿阿阿!!! (咦?)

 

前面蹦蹦跳跳的長短二人組來吐槽完月子的茶後(無誤

後面琥太哥也太深情

一整個就

好個寵幼妻的理事長阿!

 

琥太哥!!

我的廚藝雖然可能沒有錫也好

但至少比月子好!!!(推開)

 

好啦!三部曲終於完美的結束!

 

咱們下一篇見~~

arrow
arrow

    emmanov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