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琥太哥KISS顏.jpg  

哈囉~(虛)

這裡是本月第一次更新的EMMA腦濕…(遠目)

話說為什麼最近越來越少更新了呢?

這是有原因的阿阿阿阿!

各位請聽我道來!

還不就是…EMMA我的…外接硬碟君他…拋棄我了…

裡面有我的動漫抓馬吸滴遊戲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崩潰了我…

只好一點一點的把他們找回來了…

再加上其實EMMA在上班了,自然不能像以前那樣常更新…

請見諒!!

 

那麼就趕緊來先看看琥太哥要怎麼跟我們啾啾啾啾吧!(誤)

 

------------------------------------------------------

 

~~(打呼)

~不行啦~(翻身)

再一~(繼續睡)

(棉被被拉開)阿~喂!會冷啦~

~不要拉~

~我不想從被窩裡出來~

還想睡

~我不起床呦!!

說不起床就是不起......(又睡)

 

(敲打)

 

喂!不要打啦!

哎~一個人會寂寞是吧?

那就來這邊!(拉)

 

怎麼樣~?要不要一起睡阿?

不行~我不放開~

喂~不要在棉被裡面掙扎~

還要這樣掙扎的話我就…

這樣!

(抱住)

從背後抱住你就好啦!

 

呵呵…終於安靜啦?

哈阿~~~(哈欠)

來!睡吧!

 

嗯?不睡嗎?

什麼阿~原來在擔心早餐嗎?

好了啦~別想那麼多

沒有『可是』!

 

對了…跟早餐相比妳比較重要!

先讓妳安靜吧!

 

(啾)

 

怎麼啦?不是希望我理妳嗎?

說說看阿!說妳也想要我。

能乖乖的撒嬌的話我就好好疼妳呦!

 

哈哈哈哈!

說我壞心?!

是妳自己說一個人太無聊的吧?

 

我阿…只要能這樣感覺妳的溫暖…

這個瞬間比什麼都還感到愛戀阿…

所以請妳待在我的懷中吧!

一直…

 

終於安靜下來了吧?

差不多可以轉向我這邊了吧?

 

(翻身)

 

這樣就能正面看到妳的臉了。

把你的全部都深刻在我腦中

 

嗯~~要從哪邊進攻妳呢?

首先就從這裡開始吧!

 

(啾)

 

哈哈!(輕笑)

耳朵很燙呦!

 

那麼左邊的耳朵也順便疼愛一下

 

(啾)

 

這邊也變得好燙

這樣一直熱下去妳到底會混亂到什麼程度呢?

 

妳的脖子也是弱點厚

 

(啾)

 

每次吻妳都會顫抖

下一個是哪裡呢

 

妳問我是不是很樂在其中?

嗯!我是樂在其中阿!

只是看著妳的反應就很有趣阿!

 

(啾)

 

怎麼啦?只不過是在臉頰上親一下就有感覺了嗎?

讓我更清楚看到妳的表情吧!

完全不會膩呦!

還不是因為妳每次都讓我看到那樣的表情

 

不要遮住臉啦!

不是都給我看過好幾次了嗎?

還是因為早上了就比較害羞嗎?

還是其實妳很清楚所以故意在挑逗我嗎?

 

那還真是該對妳重新評估了呢!

變得這麼順利的能誘惑我了

 

~讓我看看妳的臉!

這樣下去連kiss都不行

 

終於讓我看到妳的臉啦

嗯!乖孩子!

 

(啾)

 

大至上是比較上手了

但離『大人的吻』還遠得很呢!

那就讓我來教妳吧

不過,

妳的身體可是要由我來調教成我的喜好呦!

誘惑我的方式和接吻的方式

 

(啾)

 

首先是看著我

讓那濕潤的雙眼上映著我的模樣

 

(靠近)

不管是怎樣的妳我都深愛著

今天我會一直待在妳身旁的

然後一直疼愛著妳

 

--------------------------------------------

 

各位少女

請先深呼吸一下

手邊有巧克力的趕快拿起來喀兩口冷靜一下

 

 根本就不是乙女向了吧阿阿阿阿阿!!??8a6c2fbe9af44d59a2057cc344e3343f.gif  

這對話翻得EMMA(眼框)都濕了阿阿阿阿!!!

 

這麼羞羞的台詞

搞得我都有點錯亂了

一整個字句都只能照著翻

變得有的文意都怪怪的

只好求助蹦醬腦濕&強人此木腦濕

 

EX: 讓我緩緩的被妳填滿==>讓我的腦內漸漸的被你佔據===>把你的全部都深刻在我腦中 

 

那修改前的句子是什麼鬼阿阿阿阿阿!!??

想必未曾謀面的強人此木腦濕看到這句子一定噗ㄔ笑了一下吧!? (恥)

 

以下公佈EMMAx蹦醬邊翻譯邊吐槽之對話

 

E: 腦濕我有問題(舉手)

  讓我緩緩的被妳填滿<==這是該怎麼修飾他阿快救我XDDDDD

 

  怎麼搞得好像BL

 

 蹦: 這句怎麼那麼怪啊??

 

    內心嗎??

 

E: 應該就是那麼回事吧

 

蹦: 讓我的內心慢慢的被你填滿?

 

E: 歐~原來我是少了個名詞

  夭壽wwwwww

 

  嗯~~要從哪邊進攻妳呢?<==這是下一句(幹)

 

  琥太哥一下又要人家填滿他一下又要想怎麼進攻

 

  你到底要挑哪一邊!!(拍桌)

 

: 這是誘受嗎

   又攻又受的,跟甲斐學長一樣!(喂

 

E: 難怪會被月子推倒

 

:

 

以上!!!

下次更新...(遠目)

來個不是SS系列的吧?

各位覺得呢??

 沿伸閱讀:Love Time kiss you ~with Sagittarius 想和阿梓撒啾啾的快來吧!

arrow
arrow

    emmanov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