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_shiranui.gif  

~這裡是不知道明天到底要不要上班還在熬夜翻譯的EMMA~

 

一整個不知道明天到底要不要上班阿~()

想說剩兩篇了愉快的蠢蠢慾動啾啾啾時刻也快結束了呢

這次真的超努力的我~!!!一口氣更新到首頁都被擠滿了呢!!

一整排的彼氏在等著跟妳啾啾圖有沒有很壯觀阿!!

~昨天(前天?)說要接棒的北嚕賽布布桑似乎有點忙()

 vcx.JPG  

今天還是EMMA來努力啦!!

爸氣十足的火火要怎麼拋開亂倫(!)的偏見對月子下手??

請看~~~~~

 

 

Love Time kiss you with Aries

 

怎麼樣~

我的房間也算滿整齊的吧!

嘛,其實是因為妳要來才趕緊整理過的。

(坐下)

來!這邊坐吧!

還是要坐在我前面?

嗯?怎麼~在害羞嗎?

別說這麼可愛的話了啦~

好了啦!過來!(抓)

(坐下)

 

對,只要乖乖的到我懷裡就好了。

嗯?什麼?今天怎麼好像比較強勢?

說我平常明明都是一副爸爸樣?

呵…

不可愛的是哪張嘴阿~?

我看看,就把他堵起來吧!

 

(啾)

 

呵…哈哈哈!

開玩笑的啦!妳也真可愛!

知道了嗎?

和爸爸不會做這種事吧?

什麼因為害羞就不要這種事,我才不會答應!

這可是我的特權!

不會讓給任何人,只屬於我的。

 

不說妳也知道?

真的嗎?

那,就不要對任何人都那張可愛的笑容。

我會擔心阿!

 

因為我的話而臉紅的妳真是可愛阿…

吶…是因為臉紅了嗎?

身體很燙阿。

(抱)

是因為我碰著妳就變燙了嗎?

那…

就讓那熱度更上升一點吧!

把妳的熱度…分我一些吧。

首先是後頸。

 

(啾)

 

後頸後接著是…

 

(啾)

 

呵…脖子也不錯阿!

吻了之後…好像要融化一般…

因為很久沒見了阿…

見了妳,就想要好好的感受妳…

(抱)

所以,妳可以乖乖的接受我的唇嗎?

 

什麼?為什麼要現在耍脾氣?

 

因為我看起來很從容不迫就覺得懊惱?

 

嗯…我也沒有從容不迫阿,不過或許我是有想讓妳這麼覺得吧。

 

剛剛開始就很少說話…莫非妳是在緊張嗎?

嗯…我也是阿,很緊張。

雖然也有是因為很久沒見面了…像這樣觸碰妳、抱著妳…

實在是很高興…

糟糕了,似乎沒辦法贏過衝動。

 

知道嗎?我是個男人。

妳現在很危險!

 

是阿…假設我是大野狼,妳是小紅帽吧。

『喂~~小紅帽!為什麼妳如此的毫無防備呢~?』

哈哈哈!

別生氣別生氣嘛~!

歐~~~手不要亂揮啦!

咳咳…

歐~~打不到~

歐!!(倒下)

哈哈哈!

沒關係,就這樣躺著吧。

 

嗯…不行!不讓妳逃跑呦!

乖乖的待在我懷裡吧。

就這樣…一直這樣下去好像也不錯阿…

 

吶…我已經做好覺悟了歐!

 

(啾)

 

嗯?

吻鎖骨很癢嗎?

就這樣?

那麼…這邊也…

 

(啾)

 

呵…

妳看吧!妳臉都紅了…

真可愛阿…

給我看妳不給任何人看到的表情吧。

 

又要一陣子沒辦法見面了。

所以想要趁現在,好好的感覺妳…

被說這種話的話,沒辦法逃開?

那就這樣吧!

(抱)

我也不想讓妳逃開…

(啾)

 

妳看!

只是接吻那臉頰就…

(啾)

嘴唇…能融化的話就好了…

就這樣一直閉著眼,感受著我的熱度就好了。

 

(啾)

 

妳永遠都是屬於我的。

不會讓給任何人。

不用緊張,現在就先這樣…接很多吻吧。

數不清的…

 

(啾)

 

一點一點的…慢慢前進吧。

總有一天,妳的全部都屬於我…

所以我永遠…都不會放開妳的…

 

 

呀~~~~~~~~~~~~~~~~

爸氣火火大阿阿阿阿阿阿!!!!!!!

EMMA也要融化了~~~~~~~~~

大野狼表示:叫我嗎?(誤)

 150723465.jpg  

 

火火好討厭阿~倫家不來了啦~(鎚胸)

超羞羞的…(辭窮)

 

剩最後一篇了呢…

最精采的重頭戲(笑)

 

話說火火(誤)在我心中最近的形象是…

這樣

 RGAW.JPG  

和這樣

GRSH.JPG     

(都不對!!)XDDDDD

 

 LJL.JPG  

這樣也不錯阿…(完全離題…)

arrow
arrow

    emmanov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