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_tohzuki.gif  

~~這裡是貝嚕賽布布…()BEAN4.gif  

 

沒錯!!各位少女們!!!

這最後一棒就要交給我們的蠢蠢慾動黑馬(?)錫也阿阿阿阿!!!

這錫也在這軌裡真是糟糕到一個極點了阿阿阿!!!

相信一定能讓各位少女的春節假期有個完美的句點(到底在說啥?)

那麼就讓我魔界的王子貝嚕賽布布來向這個名叫東月錫也的男人施展我的力量

ewsfwa.JPG   

(這梗要用多久?)

開始吧!!

 

Love Time kiss you with Cancer

 

 

(雨聲)

(腳步聲)

不過,真是太好了阿在我們到宿舍的前一刻才開始下雨。

沒聽說今天會下雨阿

 

嗯?怎麼了?忽然道什麼謝阿?

哈哈外套?

這種小事沒什麼啦!

能派上用場真是太好了。

雨下得很大阿!

妳很在意我淋得全濕?

妳也淋得很濕阿。

 

沒什麼可是!

我更不希望妳感冒阿!

總之只有制服淋濕真是太好了。

 

是說

呵呵連帽外套也太大件了!

果然妳是個女孩子阿!

說妳穿著衣服還不如說是被衣服套著。

 

為什麼靜不下心?

因為有我的味道

那當然那是我的連帽外套阿!

 

(靠近)

有被我抱著的感覺嗎?

(離開)

抱歉!知道這麼說妳一定會臉紅才故意說的。

 

妳頭髮都沒擦阿!

我來幫妳擦吧!

 

(坐下)

 

嗯?阿~沒關係啦!

看前面阿!

(擦擦擦)

妳從小就是這樣阿

我們三個人一起洗澡的時候,妳和哉太就會頭髮都不擦就到處亂跑阿

呵呵對對~總是我擦妳的,妳擦哉太的頭髮

從那時開始,擦妳的頭髮就是我的工作。

還滿令人開心的阿

 

好!結束!

我?我沒關係啦!

妳要幫我擦嗎?

那麼

(抱)

這樣子我會更開心阿

 

嗯?才不是突然呢!

我一直在想,該在什麼時候抱住妳

應該說只要和妳在一起時,我都在想這件事

我還滿努力要隱藏的。

太明顯的話,又要被哉太說是獨佔病了(笑)

所以兩人獨處的時候,妳可以只想著我的事,就好了嗎?

 

看著妳這樣對我的話語感到害羞的表情總覺得好開心

ㄟ?我很壞心?

我沒有這種意思阿~

 

(啾)

 

呵呵

騙妳的,其實我就是這種打算。

更困擾一點吧!

然後,更害羞一點吧!

我們兩人獨處時,妳的思緒,全部都屬於我吧!

 

說我獨佔欲很強?現在才發現嗎?(笑)

(小聲耳語)

我更大膽一點的話…妳的心跳加速會更快嗎?

呵…

我也在心跳加速…

這句話,不是騙妳的呦!

 

變得很快阿!我的心跳。

我…

我沒有像大家覺得的那樣…從容不迫阿…

而且…

也不成熟…

吶…

面向…這邊吧。

(轉)

 

嗯!

(啾)

 

小時候阿…哉太常常像這樣,在妳的額頭上親吻吧?

雖然我總是說會讓妳困擾所以不要這樣…

其實我是很羨慕阿…

羨慕能毫不猶豫這樣做的哉太…

 

雖然以前沒辦法這樣做,不過現在…

要親吻哪裡、都是我的自由。

因為妳…是屬於我的阿。

 

(啾)

 

要親這邊的臉頰呢…

 

(啾)

(啾)

(啾)

(啾)

 

這邊的臉頰要親幾次呢…

都是我的自由…

嗯…

不過,嘴唇不親…

妳說要我親的話,我才親。

 

沒辦法說那種話?

那…我就只親那裡之外的地方。

耳垂阿…

 

(啾)

 

妳的頸子…

不論多少次…

 

(啾)

 

嗯…

呵…吻妳的頸子還是第一次呢…

(扭扭)

呵…喂~~~

不要逃阿~

嗯!

我不會停的呦!直到妳說出口為止!

 

還有~~~哪裡還沒親呢?

(接近)

差不多了,我已經,忍耐到極點了。

 

告訴我吧。

妳問告訴我什麼?(笑)

我該吻妳哪裡才好…

 

是!

若這是公主殿下的要求的話,就如妳所願。

狡猾?妳比較狡猾吧!

讓我變成這樣的…

(接近)

(喘息)

全部…都是妳害的…

嗯…

 

(啾)

 

糟了…

明明想要好好珍惜妳的…

太喜歡了…

搞不好沒辦法把持…

 

(啾)

 

呵…這樣也沒關係阿。

妳要是能從容不迫的話,我也很困擾阿。

所以…更加緊張些吧!

那樣的話…我或許就更能…從妳那聽到喜歡我的話語…

嗯…

這才不是壞心眼呦!

是我的願望…

 

我會愛妳很多的…妳也愛我更多一些吧。

 ...

 

090_2532.jpg  

你誰阿阿阿阿!?!?!?

媽氣十足的錫也到底去哪裡了阿阿阿!?!?!?

這已經不是踩不踩線的問題了吧!?

 

我只能說

蠢蠢慾動大賽(什麼時候是大賽了?)的冠軍

除了錫也沒有別人了吧!?!?

錫也同鞋超過其他彼氏好幾個馬身了阿阿阿

 

EMMA我聽到一半都忍不住停一下喘口氣

這實在是太糟糕了149466fa8d5cf4.gif  

有此軌的少女們請一定要好好聽一下錫也那靠在妳耳邊低語的聲音

糟糕到一個極點!!(稱讚意味)

 

就蠢蠢慾動這點

我可以說錫也是我的愛!!!(胡言亂語) 

那麼

蠢蠢慾動愛戀時刻啾啾啾啾系列就告一個段落啦!
還有人記得這是感謝文()

 

謝謝各位的支持!!

記得要去蹦蹦家看阿梓的蠢蠢慾動(不對)啾啾啾歐!!

 

那麼

095_28418.jpg  

arrow
arrow

    emmanov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