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_miyaji.gif  

~這裡是過了昏沉沉一天的EMMA~~~

 

今天睡了個飽阿!!好久沒這樣睡了

連假真爽!!!

今天就讓中二副組長來讓我們吐吐槽吧!!()

再怎麼說今年也是龍(之介)年阿!!

不能讓他太囂張XDDDDD

那就來看看傲驕的宮地要怎麼和月子啾啾吧!!

 

HERE WE GO~~

 

Love Time kiss you with Scorpio

 

(腳步聲)

來,蛋糕呦。

還好有買到最後一個呢!

美味堂的草莓奶油蛋糕人氣太高了,有買到就很滿足了。

 

怎麼了?

想靠我近一點

妳…妳在說什麼阿!?

阿…不…

我不是在生氣…只是嚇到了…

其實我也這麼想…要再…過來一點嗎?

 

(移動)

 

由妳這麼要求還真是稀奇。

的確,最近練習得很密集,很少有兩個人相處的時間…

別這樣一直看著我!

對…對了!吃蛋糕吧!

我等等再吃就好,妳先吃吧!

 

妳問沒關係嗎?

當然沒關係阿!

(吃)

怎麼樣?好吃嗎?

味道如何?甜嗎?

奶油夠

軟嗎?還是…

 

阿…我才不是在意…

 

嗯?怎麼…?

要我阿~~!!??

不用啦!我自己會吃!

 

阿…我才不是害羞!

只是…那個…

嗯…不要用那種眼神看我!

我知道了啦!

吃就是了…

阿……(吃)

好吃!

不…我這樣就好了。

現在這個狀況就夠甜了阿…(小小聲)

 

阿!!沒事!!

剩下的妳吃掉吧。

 

(吃)

 

嗯?最後一口給我?

那就…阿~~~(吃)

謝謝妳的招待。

兩個人一起吃感覺更美味了?

我想說的話被先說出口了…

真好吃阿!

果然奶油還是美味堂的最棒!

 

唔?妳臉上沾了奶油歐!

不是那邊…再右邊一點…

過頭了啦,在嘴邊的右邊…

那邊是嘴巴吧!

哎…真拿妳沒辦法…

 

(腳步聲)

(舔)

 

嗯?妳…幹嘛臉那麼紅?

的…的確…沒有用舔的必要…

一急之下就…阿…不是…

只是…嗯…想觸碰那似乎很柔軟的嘴邊…

嗯!我在說什麼阿!!

這麼近距離的看著對方的臉,還真是會害羞呢!

妳也這麼想嗎?

那麼…

(抱)

這樣從後面抱著的話,就不用面對面了,也就不會那麼害羞了吧?

和平常的我不一樣??

是阿…的確不是平常的我會做的事…

不管是忽然從後面抱住妳也好、還是突然舔走妳臉上的奶油也好…

妳…喜歡哪一個我?

呵…被妳這麼回答,就感到很安心。

不管是哪個我,都是真的我。

不管怎樣的我,妳都願意接受吧。

 

我的臉變紅了?

這樣說的妳,還不是連耳朵都通紅了!

呵…

妳的耳朵很癢嗎?我也是…

阿!!不要忽然摸啦!

不要笑啦!

我那邊很弱!

就說了…呵呵…

反擊!

 

(啾)

 

不這樣子妳就不會停吧!

再一次…吻妳可以嗎?

抱歉…這種事…普通是不會問的吧…

不過…想確認妳是不是也這麼希望…

嗯!

(啾)

 

剛剛…!

不…的確我有說想確認妳是不是也這麼希望…

但還真是沒想到會由妳主動來吻我…

當然開心阿!

(抱)

我喜歡妳!

 

ㄟ?

希望我常說?

男人阿!這種話是要在關鍵時刻才能說的!

說我愛吃甜食卻很有男人味?

這和愛不愛吃甜食沒關係吧!

不要用笑來敷衍!

 

(啾)

 

雖說告白的話語很令人害羞,不過讓我想吻妳了。

今天,我想多吻妳一些…

事先預告!

 

(啾)

 

剛剛就這麼想了…妳好甜阿…

是蛋糕甜呢…還是…

妳甜呢?

就算再怎麼確認還是沒辦法知道。

妳和蛋糕比起來,哪邊比較甜…

 

能讓我再確認一下嗎?

呵…既然妳都說可以了…

那我就不客氣了!

...

 

來來來!!千萬不要客氣阿!!!

想吃哪裡都請自便吧(躺)

 

 

不對吧阿阿阿阿阿阿!!!!!

今天這位是誰阿阿阿!?!?

平常那個又傲驕的宮地到哪裡去了!?

是因為今年是他的年就這樣露出本性了嗎!?

KJHGF.JPG  

絕望了阿阿阿!!!

 

竟然乖乖的給月子餵食還主動攻擊…

是誰!?(轉頭)是誰給他喝了碳酸飲料的!?(轉頭)

 

不過說老實話…

這樣的宮地…

也好萌阿阿阿阿阿阿GJNF.JPG  (喂!)

 

阿!不行不行!(擦口水)

大過年的不能這麼蠢蠢慾動!!

接下來就交給你了貝噜賽布布!!(接棒)

GFAG.JPG  

(接給誰阿你!?)

arrow
arrow

    emmanov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