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umn_1600-1200  

~~這裡是昨天撐到快天亮才打完翻譯的EMMA~

 

今天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秋組的妄想竟然是最長的!!

23分鐘阿!夏組最短16分鐘而已!難怪我會覺得好長!!!

 

打到眼睛有點花掉了@@

 

說到昨天怎麼會打到這麼晚呢~?

因為我打到一半分心跑去看影片了啦!XDDD

今天要去看阿妹的演唱會耶!!

從前年的阿密特,去年的可口可樂演唱會等等開始

EMMA就喜歡上阿妹的現場表演!!!迫力十足阿!!

 

所以今天晚上不知道又要搞到多晚了()

大家冬組就先等等吧~

 

來看看秋組的成熟(?)大人們是如何成熟(?)的妄想()

 

 

 

 

 

StarrySkyin Autumn Portable アニメイト特典「If story in Autumn~」

 

 

(倒茶)

 

琥:歐!幫我泡茶了阿!謝謝妳阿!

 

郁:阿~謝謝,剛好有點渴了呢。

 

獅:歐!也有我的份阿!謝~謝~妳阿!

 

(喝)

 

琥:阿~~~一樣很難喝阿!

 

郁:嗯~~~就像琥太哥所說的,一樣很難喝呢。

 

琥:不過就是這樣才會喝上癮對吧?

 

郁:每天都喝的話或許真的會變那樣也說不定但我還沒辦法達到琥太哥的等級阿~阿咧?陽日老師,不喝嗎?

 

獅:嗯!?阿~不~我要喝阿~嗯~會喝阿~不過~現在還不渴所以~等等再喝吧~呵呵呵~阿~好啦我知道了啦!我知了了啦所以不要用那濕潤的雙眼注視我~

(心理建設)是妳難得泡給我的茶阿~那我就心懷感激的呼~(深呼吸)呼~

(合十)開動了!!!(喝喝喝)噗!!咳咳!!難~!!

 

琥:直獅~太勉強對身體不好呦!難喝就直接說難喝才是為這傢伙好!

 

獅:可,可是,是這傢伙難得泡給我的茶!怎麼能老實的說難喝~~~!!!阿!不不不!!沒沒沒,我沒說什麼呦!!嘛~該該該怎麼說呢?是是是不怎麼好美味啦,不過也也也不難,不難喝!!

 

郁:越是想安慰越市自掘墳墓呦!

 

獅:才,才沒有那回事啦!

 

琥:哈哈哈!!這傢伙的茶可是勞動的男人喜歡的口味阿!(喝)嗯~~~難喝!

 

郁:琥太哥~又不是青汁。

 

獅:不過,看琥太郎老師喝得好像很好喝阿~總覺得有點不甘心!(黑)

 

琥:對我來說是難喝才好喝阿!阿,對了,妳今天不是等一下有事嗎?哈哈,竟然忘記了嗎!?

 

郁:ㄟ~?已經要走了嗎!?我們剛剛才來的說~我明明就在這裡,妳是打算到誰的身邊阿!?

 

琥:郁,不要讓這傢伙太困擾啦。

 

獅:就是阿!!有要事的話也沒辦法阿!不然~我送妳到半路吧?ㄟ?沒關係?痾~是歐,那麼,路上小心阿!別弄到太晚歐!

 

郁:阿~~~陽日老師很難得的說了句很像老師的話!果然還是得偶爾說一下這樣子的話不然看起來就不像老師了捏!

 

獅:什麼叫"像"阿!?"像"!?我本來就是老師阿!!貨真價實星月學園天文科二年級的老師!!你說對不對!?琥太郎老師!?

 

琥:阿~?對阿~(敷衍)

 

獅:琥太郎腦濕~~~(感動)果然了解我的就只有琥太郎老師阿~~~

 

琥:是~是~我知道了所以冷靜一下吧直獅!郁,外觀對教師的本份來說無關呦!

 

郁:歐~?那還真是對不起了!

 

獅:唔嘎嘎嘎,雖然對我道歉了但總覺得還是不能釋懷阿!ㄟ?妳說我是妳能感到驕傲的班導!?哈~~~~~(抽泣)我太高興了,好像快哭了唔~~

 

郁:是~是~要哭是可以但可以等等再哭嗎?再這樣下去她也沒辦法走吧!

 

獅:(吸)阿~對厚,抱歉阿~把妳留住了,總之,路上小心阿!嗯~很乖很乖(摸摸)回答得很好!那麼,就明天見吧!

 

郁:小心別被壞心的大野狼擄走阿!

 

琥:壞心的大野狼的話就在這裡了阿,所以就安心吧。

 

郁:ㄟ~~?那是在說我嗎?如果要是大野狼的話那我還寧可當護送之狼(*),就是這樣,那我就送妳回房間吧!?這樣阿~??殘念!呵呵,沒必要客氣的說~

*注/おくり‐おおかみ〔‐おほかみ〕【送り×狼】

假裝親切護送女性時,在半路上伺機施暴的危險男人。

 2在山中之類,跟蹤人的足跡,伺機攻擊人的狼。

琥:郁,壞心的大野狼和護送之狼沒什麼差別呦!

 

獅:嘿嘿~~~水嶋~~被琥太郎老師吐槽了厚~~~

 

郁:嘛~~~總比"幼獅"來得好吧。(冷)

 

獅:啃~~~"幼"是多餘的啦!你這狼人!!

 

琥:哎~可以無視這些人直接回去了啦!阿,明天見吧。

 

(走,開關門)

 

郁:阿~走掉了~

 

琥:要等你們兩個吵完架的話永遠都走不了了阿。

 

郁:才沒有吵架呦!是有辯論一下啦。不過,陽日老師,你被甩了捏!

 

獅:被甩的話你也是吧!?什~麼"護送之狼"嘛!?

 

琥:真是的,你們兩個還真是學不乖阿!我從沒看過對她說要送她回去她答應的。

 

郁:只是琥太哥沒看過而已啦!

 

獅:ㄟ!?水嶋!你有送她回房間過嗎!?

 

郁:就交給你自己想像囉!送回房間後發生的事也捏!呵呵呵(黑)

 

獅:你說什麼~~~!?

 

琥:阿~冷靜一下啦直獅!你只是被郁耍著玩而已!

 

獅:我被耍著玩了嗎?!我剛剛,被耍著玩了嗎?!

 

郁:不過,她的防護還挺堅固的阿,她的週圍也有好多守衛的騎士。

 

獅:騎士?

 

郁:青梅竹馬君之類的,社團的同伴之類的,學生會之類的,要舉例的話就沒完沒了了啦。

 

獅:那傢伙總是拼了命的在努力阿,我也懂那種不自覺就想保護她的感受。

 

琥:你們在說什麼阿?直獅和郁不也都是她的騎士嗎?

 

郁:ㄟ~~~~!?陽日老師是騎~士~!?阿哈哈哈!琥太哥真愛說笑阿!

 

獅:要這樣說的話,水嶋是騎士~?!噗噗~~琥太郎老師你沒有了解騎士這個詞的意思吧!?

 

琥:嘛~騎士也有各種意味嘛~(笑)

 

郁:等等啦琥太哥!可不可以不要取笑我?

 

琥:郁,你在耍什麼脾氣阿?(笑)

 

郁:沒什麼阿,陽日老師要說是騎士還不如說是一寸法師吧,SIZE方面。

 

獅:歐~這樣阿這樣阿,一寸法師阿~阿,也不錯阿呵呵呵~

 

琥:幹嘛笑這麼開心?直獅?

 

郁:陽日老師?是"一寸法師"耶!?雖然在童話故事裡面是主角,SIZE卻是迷你中的迷你呦?!

 

琥:的確是迷你SIZE阿~

 

獅:不要一直強調SIZE啦!一寸法師不是很~帥~嗎!?雖然很小隻卻也是名副其實的騎士阿!是勇敢去拯救被鬼抓走的公主的英~雄耶!!

 

琥:嘛~的確撇開SIZE不說他是個很好的騎士。

 

郁:是阿,撇開SIZE不說他是個騎士還是個英雄捏。SIZE是迷你中的迷你就是了。

 

獅:如果~我是一寸法師的話~被鬼抓走的美麗女孩~果然還是那傢伙吧!(興混)

 

郁:為~什麼她會出現阿!?

 

獅:嗯哼!如果我是一寸法師的話,那傢伙就是村裡最美的千金小姐啦!平時對每件事都很努力所以很適合吧?

 

郁:嘛~的確~然後呢?壞心的鬼呢?

 

獅:擄走女孩的壞~~心的鬼就是~~盯~~~~~~

 

琥:喂!直獅!為什麼要看著我!?

 

郁:呵呵,琥太哥是擄走她的壞~心的鬼阿。應該說得過去。

 

琥:喂!郁!

 

獅:琥太郎老師是壞~心的鬼,剩下的登場人物就是~疼愛女孩的老夫妻?

 

琥:這麼說~郁就是~老夫妻?噗!

 

郁:喂!琥太哥~你在笑什麼阿!?

 

獅:呵呵呵呵呵呵!有會成為名作的預感!!(閃!)對~了!!叮叮叮叮~(打字)

 

郁:陽日老師,你在幹嘛阿?

 

獅:看了還不懂嗎?我在寫劇本阿~

 

琥:劇本?

 

獅:嗯~奴奴奴奴~~~完成了!!

 

郁:好快!!痾,這是幹嘛用的劇本阿?

 

獅:西西西西!這就先保密吧~來!這是琥太郎老師的台詞捏~(遞)這邊是水嶋的(遞)

 

琥:這是什麼阿?

 

郁:嗯~~!到底是要讓我們唸什麼阿?

 

琥:直獅在這種時候工作的速度真是迅雷不及掩耳阿。

 

郁:為了無聊的事熱血的那姿態真是令人尊敬阿。

 

獅:來!請務必照劇本阿!麻煩了!

 

郁:ㄟ~~?真是~拿你沒辦法耶~

 

獅:那麼那麼~~陽日直獅主演,一寸法師就要開~始~囉~

 

 

(TAKE 1)

 

 

獅旁白:從前從前,有一對老爺爺和老婆婆,兩人育有一位十分美麗的女兒~

 

郁婆婆:老頭子阿~洗澡水燒好了阿~

 

郁爺爺:老太婆阿~每次都麻煩你了阿~

 

 

(CUT!!)

 

 

獅:喂!等等~~!!!

 

郁:ㄟ~?忽然的怎麼了啦~?

 

獅:水嶋!也太沒有幹勁了吧!你那什麼照著讀的口音阿~!?而且,老爺爺和老婆婆的演技也沒有表現出來!!

 

郁:我願意陪陽日老師搞這東西就該感謝了說!

 

獅:總而言之!更有專心一點~~!!!更投入你的角色中~~!!!

 

郁:就算你這麼說~

 

獅:我不要聽藉口!好了!要繼續了歐!!

 

琥:哎~~真是的真是的,前途一片黑暗阿~

 

獅:從來一次!TAKE 2!因為水嶋沒幹勁所以跳過老夫妻那段!下面直接從一寸法師和女孩相遇的地方開始~來~~~~ACTION!!!

 

郁:什麼ACTION又不是拍電影~

 

琥:別說了!郁!只會更累而已。現在就先陪陪直獅吧。

 

郁:是厚~

 

 

(TAKE 2)

 

 

獅:!!(小小聲)琥太郎老師!台詞!台詞!

 

琥:阿!阿!從我開始嗎?

 

獅:對!

 

琥:阿~(翻劇本)嗯~?我是~壞~心的鬼呦!我要擄走那女孩!

 

郁:琥太哥比我還沒幹勁阿~

 

一寸獅:(跳)等等~!!!(閃)

 

壞心鬼琥:誰阿你是?

 

一寸獅:我就是!懲兇救弱,正義的伙伴!一寸法師是也!!(握拳)快放開那位小姐!!

 

壞心鬼琥:這個女孩是屬於我的,才不會讓你阻撓呢,一寸法師。

 

一寸獅:才不會讓你得逞!吃我這招!!必~~殺~~~一寸!!炸彈~~!!

 

壞心鬼琥:哇~好,好強歐,一寸法師。投降啦~哎

 

一寸獅:美麗的女孩,有沒有受傷阿?ㄟ!?妳說因為一寸法師才得救了所以請讓妳為我做些什麼??那,那樣的話~能不能說陽日老師是男人中的男人這句話?

 

 

(CUT!!)

 

 

郁:請等一下!那是哪門子的回禮阿?!

 

獅:水~嶋~!不要破壞這難得的好鏡頭啦!

 

郁:陽日老師!你想聽她說你是男人中的男人這句話厚!?

 

獅:囉嗦!!在那傢伙的面前我想要一直都是個值得依靠的男人嘛!那傢伙困擾的時候想去拯救她,也想守護她,唔~~~!!!你都讓我說什麼了阿!!

 

琥:真無聊~這種無趣的事我不想在參與了!

 

郁:同感!真是好像把珍貴的時間丟在地上踩了~

 

獅:不準批評我的大作!!這樣說的水嶋也想成為騎士吧?也有曾把自己想像成童話故事裡的英雄之類的~

 

郁:才沒有咧~不過~真的一定要我這樣做的話~這樣阿~我是騎士的話,挺身而出保護的果然還是只有她阿~

 

獅:然後呢~?是怎麼樣的故事?

 

郁:她是位美麗的公主,被邪惡的魔法師琥太郎詛咒,變成了一隻小貓,然後由身為王子的我去救她,就是這種大眾化的故事阿~

 

琥:從剛剛開始就是些壞心的鬼阿邪惡的魔法師什麼的,你們到底把我當什麼了!?

 

獅:嘛~嘛~嘛嘛嘛嘛~等等會好~好的聽聽以琥太郎老師為主角的故事的啦!水嶋!繼續說下去吧?

 

郁:是~我和她是已經約定好未來的未婚夫妻,這是正在渡假兩個人甜蜜世界的某一天~

 

 

(TAKE 3)

 

 

(魔法聲)

 

魔法師琥:哈,哈,哈,我對公主施了詛咒。

 

王子郁:你說什麼!?

 

魔法師琥:就算你有多強大的魔法也沒辦法解開這個詛咒。未來永遠,公主都沒辦法變回原來的樣子。

 

王子郁:公主,請放心!我一定會救妳!用任何魔法都無法阻擋的,愛的力量!!

 

魔法師琥:用愛的力量能救得了的話你就救看看吧。哈哈哈哈。

 

王子郁:那麼,就讓我證明給你看!愛的力量有多偉大!(抱)我愛妳,我心愛的公主(啾)

 

(變身)

 

魔法師琥:什,什麼。竟然這樣容易就把我的魔法解開了。

 

王子郁:呵呵,雖然妳的小貓樣子也很可愛,但果然還是妳原來的美麗模樣最適合妳。ㄟ?妳說想給我一件回禮?那麼,我想要公主殿下的一吻阿。不行啦~怎麼可以親在臉頰上呢?請在嘴唇上給我妳甜~美的一吻吧!

 

 

(CUT!!)

 

 

獅:水嶋~~~~!!!你對我的學生說什麼!?!?然後!不要把邪惡的魔法師丟在一旁就進入兩人世界!!

 

郁:什麼學生~她現在是公主的角色設定耶!詛咒解開後你管我要幹嘛~?!

 

獅:怎麼可能讓你隨便來!?

 

郁:再說了,不要亂入我的想像世界裡啦!

 

獅:再說了!為什麼沒有我的戲份阿!?真火大!

 

郁:我的美妙想像世界不適合陽日老師,所以就沒有你啦!

 

琥:郁,那樣講太過份了。要是排擠直獅的話他會哭哭歐!

 

獅:(噹~~~!!)我,被排擠了嗎?!(跪)嗚~~~(哭哭)

 

郁:阿,真的耶。

 

琥:就說了吧~

 

獅:(哭哭)倫家~倫家~~

 

郁:就這麼想要出場嗎~?那麼~就當邪惡的魔法師琥太郎的寵物,讓世人為之懼怕的怪獸"犆獅"呦?

 

犆獅:吼~吼~怪獸犆獅~真開心~不過還是不要!!!

 

琥:阿~真是夠了!!不想陪你們了啦!!我要回去了歐!!你們也回去啦!(走)

 

獅:(擋)歐!!才不讓你回去呦~琥太郎老師的故事還沒聽耶!

 

郁:對阿~這麼難得的機會也讓我們聽聽琥太哥的妄想嘛~!琥太哥是騎士的話會是怎麼樣的故事阿?

 

琥:(揮)放開我啦直獅!我才不會妄想咧!有那種閒時間的話還不如睡覺!!

 

郁:那就太無聊了啦琥太哥~

 

獅:那就讓我來幫你想吧!這樣子阿~

 

 

(TAKE 4)

 

 

旁白獅:星月學園的女神被惡魔組織Q毛ㄦ帝國的BOSS:Q毛水嶋擄走了,為了拯救她,正義的夥伴直獅站了出來!但沒料到Q毛ㄦ帝國卻有更陰險的陰謀!正義的英雄直獅的命運揪竟會~!?

 

英雄獅:快把那傢伙還來!!

 

Q毛水嶋:呵呵呵呵!竟敢單身闖入Q毛ㄦ帝國,你真是不要命了阿!

 

英雄獅:這都是為了救她阿!我一定會打倒Q毛水嶋回星月學園!!看我這招~~正意的夥伴直獅!!攻擊!!

 

Q毛水嶋:什麼!!!痾痾阿阿阿~阿阿阿~被擊倒了~~(Q毛水嶋接受99999999的攻擊)

 

英雄獅:呼~我打倒惡魔了! (英雄直獅增加經驗值9999999)

 

Q毛水嶋:啃~不虧是正義的夥伴直獅!不過~不會就這樣結束的!(倒下)

 

英雄獅:什麼!?不會就這樣結束!?

 

LONG星月:口母口合口合口合口合!!戰鬥現在才要開始!!可不能忘了我的存在阿!!

 

英雄獅:!!你是誰!?

 

(BOSS BGM)

 

LONG星月:我就是在背後操控Q毛ㄦ帝國的真正邪惡組織!LONG星月!!知道了我的真相就不能讓你活著回去!!

 

英雄獅:騎士咧!?

 

LONG星月:不要管那些小事了!總之!你的命就到今天了!!打倒你之後,我要跟星月學園的女神結婚!!

 

英雄獅:怎麼可能讓你得逞!!吃我這招!正義的夥伴直獅!必殺!!踢!!

 

LONG星月:防護!!

 

英雄獅:痾?

 

LONG星月:口可口可口可!這種攻擊真是不痛不癢!

 

英雄獅:!可惡!!我的必殺絕招竟然不管用!這樣的話,就只有用最後一手了!阿~~~~!!!那傢伙在那邊!是難喝的茶!!!!

 

LONG星月:噗!!!(吐血)難~喝~(LONG星月受到難喝的茶的攻擊  HP-99999999999!!)

嗚歐歐歐歐歐歐歐歐歐歐歐!!!(倒)不甘心阿!我竟然被這小個兒給打倒!

 

獅:不準說我小個兒!

 

LONG星月:是你贏了~正義的夥伴~直~獅~嗚!痾!(倒)

 

英雄獅:真是好辣的一場戰,阿不,好累的一場戰鬥阿。

 

旁白獅:順利救出學園女神的正義英雄直獅,只要這世上還有惡人,直獅的戰爭就不會結束!

 

(END)

 

 

獅:嘿嘿!不錯吧這個設定!

 

郁:才不好!!什麼嘛Q毛ㄦ帝國的!!??還有什麼Q毛水嶋!!真是太沒禮貌了!!

 

獅:囉嗦!!這是最能顯出水嶋的設定啦!!

 

郁:這種設定的話不需要!!

 

琥:我到最後還是壞人阿~哎~總覺得好累阿~喂!能不能幫我倒杯難喝的茶….阿,嘖,那傢伙已經回去了阿~

 

獅:阿,我也忘了她不在了說,或許是因為一直在想著要保護她的騎士的故事吧~

 

郁:你們兩個!都想念起她了嗎?都老大不小了阿~

 

獅:你還不是~一臉很孤單的表情呦!

 

郁:不要隨便亂說~!

 

琥:沒辦法,自己泡吧!(走)(打開茶壺)嗯?那傢伙!

 

郁:怎麼啦?琥太哥。

 

琥:茶壺裡面還有難喝的茶,那傢伙,特別注意到多泡了一壺的樣子。

 

獅:那傢伙真的是很賢慧阿!

 

郁:痾,那應該變成很濃的茶了吧

 

琥:那麼,就邊喝著那傢伙泡的難喝的茶再悠閒一下吧!

 

獅:歐~好耶!大家一起來想Q毛ㄦ帝國接下來發生的事吧!接下來阿~

 

郁:那就請陽日老師自己一個人慢慢想吧!

 

琥:阿~我不想陪你了!

 

獅:ㄟ~~~?接下來才是最HIGH的地方的說~來討論嘛~

 

琥:不要!

郁:才不要!

 

獅:別這麼說嘛~吶?吶?吶?吶?

 

 

 

 

 

呼~這群一點都不成熟的大人是怎麼個一回事啦XDDD

根本就是幾個電動打太多的小鬼嘛~

最後一段大家都超入戲的,這勇者故事聲優也太豪華XDDDD

 

話說一寸法師什麼的就讓我想到官能昔話

可惜一寸法師不是岸尾小直唸的XDD

 1327079144-183041951

阿~公主~(啾噗啾噗)真可憐~被刺到了阿~(設計對白)

CV.鈴木達央

 

順帶一提我們岸尾小直是工口ㄙ,不對,厄洛斯(笑)

main_5  

嘛~就是邱比特的故事啦~也是個糟糕的故事就是了

 

 

而且到最後琥太哥都是壞人役是怎麼個一回事阿XDDD

倫家也想聽聽琥太郎勇者的故事啦~~~吼呦~~~

石頭大人的壞人役我只會想到

 Sengoku_Basara_2_Props_Takenaka_Hanbei_Sword_ver_01-4-03  

假面半兵衛(誤)

 

 

好啦~EMMA要準備去看阿妹了!!

下個就是冬組的妄想啦~

那麼~

arrow
arrow

    emmanov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