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ter_1600-1200

嗨~這裡是跳針很久的EMMA~(笑)

 

卡關了(!)XDDD

好啦~其實是最近都偷懶在玩FF13wallpaper01_w1920h1200  (雷姐好正)

冬組就LAG了一下

 

剛好昨天(本來是今天的= =)是火火把拔的生日~

就來更新一下可愛的冬組妄想吧~~

 

順便附贈一張帥氣火火官方桌面

 

spring_1600-1200  

鎖骨阿嘶~~~~~

 

好了,口水擦一擦來看看冬組三個寶是怎麼妄想的吧!()

 

 

StarrySkyin WinterPortable アニメイト特典「If story in winter~」

 

(時鐘聲,腳步聲)

 

火:那傢伙,好慢阿,怎麼了呢~是發生了什麼事嗎?真是擔心阿!

 

空:她不常這樣遲到阿,有點擔心阿。

 

火:阿

 

(爆炸聲)

 

翼:奴阿~~~~!!

 

火:翼這傢伙!!又來了!!

 

空:今天第12次了呢!刷新記錄了阿!

 

火:真是喂!!翼!!

 

翼:奴奴奴~又失敗了~對不起咩~

 

火:再怎麼說也失敗太多次了吧!怎麼了阿!?

 

翼:因為書記都不來,我擔心得沒辦法專心研究阿~

 

空:你擔心她的心情我是能了解,但請不要再破壞學生會辦公室了。

 

火:好啦,我來幫你清理,過來吧翼。

 

翼:等等啦火火!書記遲到也許是因為迷路了,不能這樣乾等下去,我去找她!

 

火:喂!等等!再怎麼說也不會在自己的學校迷路吧!好了啦冷靜一點!

 

翼:奴~可是再怎麼等她都不來阿~

 

(開門)

 

翼:奴!書記~~等妳好久了耶~

 

火:呦!好慢阿!是發生什麼事了嗎?

 

空:和宮地君一起被陽日老師叫去了嗎?陽日老師把練習賽的日期搞錯了?這還真是糟糕了阿~

 

火:呵呵呵呵!還真像陽日老師會幹的事阿!他有時候就是這樣迷迷糊糊的~痾,抱歉抱歉,不該笑的。

 

翼:咦~現在要去社團嗎?開會什麼的翹掉就好了嘛~奴奴奴~

 

空:翼君!不要這樣鬧脾氣!突然要開會也是不得已的阿。

 

火:這邊沒問題的,今天沒有那麼多事,剩下的就交給我們想辦法就好了。你就不要在意,放心的去社團那邊吧。

 

翼:沒有任~~何需要書記擔心的事呦!奴哈哈哈哈 (剛剛是誰失敗了12次??)

 

空:社團要加油呦!嗯!明天見!

 

火:比賽那天我們會去加油的!去忙吧!

 

(離開)

 

火:走了阿

 

翼:哎~書記走掉了~真寂寞~要是我也跟書記是同一個社團的話,不管是社團還是學生會就都能和她在一起了說~

 

空:那你就加入弓道社,給宮地君鍛鍊一下身心怎麼樣?這樣的話翼的特異獨行也能得到改善。

 

火:呵呵呵~翼能受得了嗎~新的部長聽說是魔鬼呦~

SS2.JPG  (呣?說我嗎?)     

翼:奴~

 

空:光是想像被宮地魔鬼訓練的翼君呵呵還滿有趣的捏~(黑)

 

翼:空空,你的笑容好可怕阿

 

空:是翼君的錯覺呦!(黑)

 

火:那麼~我們該回到工作啦!得連那傢伙的份一起加油阿!

 

空:真難得!會長竟然有幹勁了。明明平常都是有空就偷懶的。

 

火:嘛~偶爾嘛~(喂!)好啦!快點把工作完成吧!

 

翼:奴奴啦!

 

(工作ING)

 

火:那傢伙不在還真是安靜阿~

 

空:就連時間都過得好慢的感覺。

 

翼:現在不知道在做什麼呢~真令人在意。

 

火:的確,我們只知道在學生會的她阿。

 

空:我有些選修課和她一樣,應該比你們兩位知道更多呦!

 

翼:哎~我也想和書記進同一個社團~(叮!)哇!創一個新的發明社!和書記兩個人一起參加就好啦~!

 

空:反對!請不要再讓她捲入你的發明裡了。

 

翼:奴奴奴~=3=

 

火:不過,和她同一個社團這想法好像還滿有趣的阿~(想像)如果我和她是同一個社團的話~果然是要選個帥氣的!網球社!

 

空:她是弓道部呦!

 

火:只是想像而已嘛,什麼部都可以啦!嗯~我是值得信賴的隊長~她是仰慕我的可愛學妹~我和她一起在網球社揮撒青春的汗水149466fa8d5cf4.gif  

 

翼:火火的青春的汗水不蘇湖捏~

 

(妄想MODE ON)

 

隊長火:呦吸!!今天就到這邊!!大家去休息吧!(走近)辛苦妳了!妳的反手拍變得更上手了阿!因為妳是努力家所以很值得教導阿。

 

翼:火火~也教我反手拍~

 

隊長火:真拿你沒辦法阿~颯斗,你去教他吧。

 

空:為什麼是我阿!?部長自己去教他吧!

 

隊長火:我要忙著教她阿!!

 

翼:偏心~~

 

隊長火:偏心有什麼不對!!!!

 

空:請不要惱羞成怒。

 

隊長火:開玩笑的啦,因為這次要和她組成一對,所以我們要練習配合呼吸阿!

 

翼:太過份了啦~

 

隊長火:無視翼!!呦吸!快點來"兩個人"一起練習吧!今天來教會妳切殺球的密訣吧!首先就由我來示範給妳看吧。好~好看清楚了呦!(拍球)ㄟ~看球!!(發球)怎麼樣?有看清楚了嗎?很帥嗎?哈哈哈!別說了,我會害羞啦!接下來換妳了,發一次看看吧。

 

(發球)

 

隊長火:不錯!這次試試速度更快一點!

 

(發球)

 

隊長火:(OS)這傢伙不管做什麼都是盡心盡力阿,讓人忍不住就更有教她的熱情,也讓人想守護她阿
網球裝也很適合她ㄟ嘿!149466fa8d5cf4.gif(傻笑)等!等等!!那個迷你裙是怎麼一回事!!!我們學校就等於男校了阿阿阿!!!怎麼可能讓我可愛的女兒穿成這樣阿阿阿!!!(壞掉)嗶嗶~~~(吹哨)喂!!現在馬上就去換運動服!!

 

空:突然間的是怎麼了??她都覺得困擾了阿!

 

翼:怎麼了阿火火??

 

隊長火:唔~理由隨便怎樣都可以!!不管啦!現在馬上就去換衣服!!阿~~~這樣啦!妳今天開始就當經濟人就好了!這樣就可以一直都穿體育服了吧!

 

空:(叮!)原來如此!原來是這麼一回事阿~

 

翼:怎麼一回事阿空空?

 

空:部長不想給大家看到她的網球裝

 

隊長火:喂!!不準再說下去了!!好啦(喘氣)趕快,去換衣服!

 

(妄想MODE OFF)

 

火:果然那傢伙還是弓道部就好了!

 

空:會長,不要自己一個人就解決了好嗎?好像碎碎唸了什麼,迷你裙什麼的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火:不,不準問我那個!!

 

翼:火火不但是老頭還是色老頭~!!色老頭~~a2659281d9c1864a0631009d0aa6999b.gif

   

火:囉嗦!!!我要換!!那傢伙當網球部的經濟人就好了!

 

空:剛剛不是決定了她還是弓道部就好了嗎?

 

火:再多想像一下有什麼關係嘛~阿~為了比賽勝利的我,那傢伙送上毛巾和她的笑容~~嗚呼~~

 

(妄想MODE ON)

 

隊長火:歐!3Q!剛好我口渴了!(喝)咕咕~哈~~真好喝!ㄟ?是嗎?我有那麼帥嗎?雖然有點害羞,不過還是很開心阿,謝謝你阿。能得到勝利都是因為妳阿!看著在場邊加油的妳,鼓起了我很大的勇氣阿!妳就是我的,勝利女神。

ㄟ~?妳說是我的實力!?沒有這回事!是因為有妳我才能加油阿!妳不在我身邊的話我什麼都做不成,所以,請一直待在我的身邊吧。身為一位經濟人,還有,我的戀ㄖㄣ

 

翼:經濟人!!也給我飲料吧!

 

隊長火:啃~~好不容易到好地方了~喂!翼!!!不準打擾我~!!!

 

翼:奴~火火才是,不要獨佔她啦!

 

空:經濟人的工作可不是照顧部長阿!不要因為她很溫柔就這樣子呦!

 

翼:吶吶~經濟人~我發明了一個可以發出超快的球的機器人呦!!歐!有興趣嗎??奴哈哈!我來秀給妳看!我們去那邊吧!

 

隊長火:喂喂喂!!!翼!!不準搶我的經濟人~~~~~

 

(妄想MODE OFF)

 

火:(拍桌)你們!!不要打擾我!!!

 

空:雖說網球裝的她也是很不錯,不過當經濟人或許比較適合她呢~

 

翼:嗯奴!練習結束的時候一定會泡難喝的茶給我們!奴哈哈哈!mazuuuuu.JPG

     

火:不要無視我~~!!

 

空:實在不想再聽會長的妄想了阿。

 

火:這麼說著的颯斗,你應該至少也有妄想過一次吧!吶吶~就趁著這個機會說出來吧~吶吶~~

 

空:我可沒有時間做這種白日夢。而且,也只是越想越空虛而已。哎~該做工作了吧!

 

翼:那我就來代替空空妄想吧!因為空空是學生會的老大嘛~要挑一個老大適合的社團阿!

 

火:呦吸!就決定颯斗是應援團了!!

 

空:請不要隨便就決定好嗎?

 

翼:奴哈哈!空空是應援團的團長,穿著長~長的中山裝!

 

空:咦~?等等!

 

(妄想MODE ON)

 

(打鼓)

火+翼:加油~加油~加油~星 月!

(打鼓)

 

團長空:你們兩個,聲音沒有出來呦!

 

(打鼓)

火+翼:(更大聲)加油~加油~加油~星 月!

(打鼓)

 

團長空:應該,還能更大聲吧?

 

(打鼓)

火+翼:(聲嘶力竭)加油~加油~加油~星 月!加油!加油!加油!星月!!咳咳咳咳痾~咳咳咳咳咳!

(打鼓)

 

火:番長!番長!我們已經不能再大聲了咳咳咳咳!

 

翼:團長~不,番長~都燒聲了沒辦法說話了。

 

番長空:剛剛,有說什麼嗎?(黑)

 

火+翼:痾!沒有!!

 

番長空:那麼,要繼續了呦!(黑)準備好了嗎?

 

火+翼:是魔鬼!

 

(打鼓)

火+翼:加油~加油~加油~星 月!加~油~加~油~星~月~(無力)

(打鼓)

 

(妄想MODE OFF)

 

空:請等一下!為什麼我是應援團的團長阿?

 

火+翼:因為你是番長!!

 

空:哎~真拿你們沒辦法~那麼,如果我是應援團的話,她就是啦啦隊員!

 

火:歐!颯斗FEEL來了歐!

 

翼:奴哈哈哈!不錯呦!

 

(妄想MODE ON)

 

(打鼓)

火+翼:加油~加油~加油~星 月!加油!加油!星月!加油!加油!(無力)星月!咳咳咳~~

(打鼓)

 

火:再這樣下去不行了啦!

 

翼:無力了啦~(台)

 

番長空:真是的~真沒用~這樣子沒辦法勝任應援團呦!阿!辛苦妳了!啦啦隊服的樣子,很可愛呦!呵呵!沒有需要妳擔心的啦,那兩個人只是有一點點累到了而已。

 

火:才不是一點點而已!!!

 

翼:是超級無敵累的!!

 

番長空:沒問題的,這裡就交給我吧!呵呵,我有振奮他們精神的最好方法呦!(走近)

 

火+翼:阿!!該不會是!!

 

番長空:(黑)是阿!(拿出)對這個,有印象吧

 

火:!!颯斗!那個!!收起來啦!!8a6c2fbe9af44d59a2057cc344e3343f.gif

   

翼:我不要受黑板嘰嘰之刑!!b078dec91e59e1d30c235177447c6677.gif

   

番長空:(黑)那麼,就讓我來演奏這能振奮精神的音色吧

 

(嘰~~~~~~~~~~~~~~~~~~~~~)

 

火+翼:痾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妄想MODE OFF)

 

火:(抖)光是想像就好可怕~~~~

 

翼:應援團長的空空實在太口怕溜~!番長空空還比較好一點阿~

 

空:我兩邊都不想當!真是的!不要自己在那邊想像然後又自己在那邊害怕好不好?而且,(黑)看到你們那麼害怕,不是會讓我無原由的想摸一下黑板嗎~(S MODE全開)

 

火+翼:別~~~~!!!!

 

火:不管是在妄想中還是現實中都贏不了颯斗阿~(哭哭)

 

翼:真是不該去惹空空的阿~原:触らぬ神に祟りなし

下一個是我!!如果我和書記是同一個社團的話~奴~阿!桌球部好了!!

 

(妄想MODE ON)

 

翼:乒乓乒乓真有趣奴~~~奴哈哈哈!殺球!!書記真厲害!!奴哈哈哈哈哈!

 

火:等等等等等等!!這不是跟我的網球社重覆了嗎??

 

翼:網球和桌球完全不一樣阿!我想要和書記一起打桌球!火火不要來打擾啦!

 

火:不不,只是道具和場地變比較小,大部份都差不多嘛!

 

空:真是的~什麼都可以啦!不過就是妄想而已嘛!

 

火+翼:才不可以!!

 

空:我知道了,翼君,請盡情的妄想吧。

 

翼:嗯奴!我要和書記組隊一起出賽!

 

火:組隊又是抄我的!

 

空:會長~(黑)對我來說,只是想快點講完這妄想話題然後回到工作上。(走近)可以請你安靜一下嗎?

 

火:痾~我知道了,別這樣瞪我啦~(哭哭)翼,繼續下去吧。

 

翼:奴奴啦!我和書記要對戰的是~火火和空空組成的肉腳隊!比賽到了最終盤,剩下兩分的差距,哪一隊先拿到就贏得比賽的戲劇化場面~

 

火:誰是肉腳阿!

 

空:不要把我和會長放在一起比較好嗎?

 

火:颯斗,剛剛說了什麼嗎?

 

空:呵呵,沒有阿~

 

火:是,是嗎?

 

(妄想MODE ON)

 

火:呵呵呵呵!吃我一球暗黑發球!! (發球)

 

空:(超沒感情)出現了,會長的暗黑發球。

 

翼:有我在!放心吧。妳就由我來保護!

 

火:呣哈哈哈哈哈!這樣就MATCH POINT了!

 

翼:沒問題!相信我!一定會將勝利送給妳的!

 

火:夢話等睡著了再說!暗黑發球!PART 2~~!!! (發球)

 

空:(超沒感情)出現了,會長的暗黑發球PART 2。

 

翼:阿!!危險!!(倒)沒事吧?抓著我!真可憐,被球打到的地方變紅紅了~痛痛,痛痛,飛走囉~痛痛,痛痛,飛走囉~

 

火:喂!沒事吧?對不起!手一滑就

 

:竟然!對我的書記!我來報仇!(按)(機器動)

 

火:痾!!那啥東東!!??

 

空:似乎是翼君的發明。

 

翼:我取名為乒乓先生發射機!吃我一球!乒乓先生!!(瘋狂發球)

 

火:阿!好痛!!阿!!住手!!翼!!為什麼只朝著我阿!?

 

空:這不是當然的嗎?翼君,做壞事的是這個人,請盡情的發射吧!

 

火:颯斗!?

 

翼:去吧!好好教訓壞心的火火~!!(瘋狂發射)

 

火:痛!!救郎呦~~~~~

 

(妄想MODE OFF)

 

翼:奴哈哈哈阿!正義必勝阿!!

 

火:混蛋!!為什麼打個桌球也要出現翼的發明品阿!?

 

翼:我是桌球部裡負責發明的阿!

 

空:這樣的話,好像也不用是桌球阿~

 

翼:奴阿~~~這樣講的話就沒戲唱了啦~

 

空:哎~~莫名的好累阿~再也不想陪你們妄想了。

 

翼:我可是挺開心的阿!再來玩吧!奴哈哈哈!

 

火:哎~~!我也累了。

 

空:好了,遊玩就差不多到這邊,來工作吧。

 

翼:書記現在在社團阿~真想一起打桌球~

 

空:(黑)翼君~妄想TIME已經結束了呦!

 

翼:奴奴!那我就去接書記然後玩桌球好了!現實中玩的話就可以了吧?

 

火:嘛~也差不多是社團結束的時間了,四個人一起打桌球也不錯阿!

 

空:桌球就下次吧!她應該在社團也很累了。

 

翼:那可以去接書記嗎?

 

空:可以阿,不過條件是在那之前要好好的把工作完成。

 

火:翼!颯斗的許可下來了呦!

 

翼:我會努力的!!

 

火:呵呵!!大家一起加油把工作結束吧!然後去接那傢伙,四個人一起吃晚餐吧!

 

翼:讚成~!!

 

空:我也讚成。

 

火:呦吸!就來加油一下吧!

 

空+翼:奴奴啦~!

 

 

 

 

不禁想像了一下小翼加入弓道社的情形

宮地應該會十分困擾XDDDDD

這對表兄弟是故意來這社團搞我的是不是!!?!?106a55795d7e836eca955908.jpg

  感覺就是個很歡樂的情形XDDDD(壞心)

 

然後火火就算在妄想MODE中也是爸氣全開wwww

不讓月子穿一下網球裝就沒有service到了嘛~f514cbbad87aadf038ab6254fe7990f4.gif

  火火在妄想mode中那做作的聲音也好有梗XDDDDD

哪位阿你是!?XDDD

 

團長空空真不知道該說是搭還是不搭= =

在我心中應援團=中山裝+飛機頭阿!XDDDD

imagesCAINBH4F   

題外話

我是帶著筆電到泡沫紅茶店打這篇翻譯的

但就在我認真打到一半的時候發現我陷入了前所未有的囧境

請看以下我和蹦蹦初的對話..

 

E:怎麼辦?我現在陷入一個囧境

 

初:嗯嗯?

 

E:我剛剛轉頭過去,發現我哥也在同一間泡沫紅茶店XDDD
  我是該不該叫他!?XDDDD

  怎麼那麼尷尬阿~(爆汗ING)

 

初:你應該學宮地哥一樣偷窺哥哥和那個女孩子聊天XDDD

 

E:他是在跟女生聊天XDDD不過我沒這惡趣味XDDD

 

初:XDDDDD

 

E:矮油~怎麼辦阿~要不要叫他阿= =

 

初:當然是不要阿,然後回家說,我豬道你剛剛在泡沫紅茶店科科

 

E:是說他剛剛進來拿MENU的時候應該有看到我吧

  我跟我哥不常講話= =大概有兩三個月沒對話過了吧= =

 

初:說不定他也在猶豫要不要叫你

 

E:阿哈哈哈

  我們是悶騷的天蠍兄妹組(笑)

 

初:那今天是個打破無對話紀錄的大好時機XDDD

 

E:矮油~心跳超快的= =搞什麼,好像抓到男朋友在偷吃一樣(笑

 

初:囧XDDD你在DOKIDOKI個什麼!(才不是)

 

E:真的XDDD我又不是這種屬性XDDD

 

 

以上(笑)

EMMA人生的囧境實況(汗)

真的是搞得我流了一堆冷汗XDDD

他還一整個坐在我摩托車旁邊的座位

讓我本來想早點走的逼不得以多待了好久(笑)

 

最後我朋友剛好打來找我抬槓

我似乎和我朋友說這件事還是講得太大聲了

電話講到一半的時候悶騷天蠍哥就默默的進來結帳走人了XDDD

矮油~~~現在想起來還是好DOKIDOKI

對悶騷宮地有興趣的少女們應該也會對我哥有興趣(喂!不要打廣告)

這麼說來我哥跟宮地的生日還差兩天而已

阿,他也是甜黨(笑)

 

等等,這篇文章是在幹嘛的?XDDD

 

好啦,妄想系列告一個段落了!

那麼那麼~~

arrow
arrow

    emmanov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