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2.jpg  

嘛~大家豪~

這個二部曲一整個和上一部隔粉~~~~久捏厚

嘛~就不要太在意了嘛~

那不知道首部曲在講什麼的孩子

就請 輕輕的點我一下  

那我們就趕緊來接著看看收穫祭趴吐吧!

02 First collect vegetables

獅:呦~~吸!  真是個清爽的早晨阿!!朝向牡丹鍋~收穫祭!開始!SIII.jpg

琥:(打哈欠)也太有精神了吧~直獅~

郁:這麼健康取向的天氣, 跟我的角色設定不太搭的說~吶~就這樣我們兩個先落跑不覺得也不錯嗎!?我們兩個...

獅:水~嶋~SHIYYY.jpg  

郁:阿! 陽日老師就為了火鍋好好的加油吧!

獅:你也要一起加油啦! 是吧?! 琥太郎老師...喂!

琥:呼~呼~

獅:站著嘛可以睡!?

(高跟鞋腳步聲)

(搭肩)

春:琥 太 郎~

琥:嗯?阿!!痛!痛....肩牓好痛...!!!

(捏東西聲)

郁:指甲....戳進琥太哥的肩膀裡...!!(抖

春:有清醒一點了嗎?(笑

琥:嘶~是是!托您的福我清醒了!

春:嗯哼哼哼哼我可愛的小花兒~早安阿!  今天真是好天氣捏~ 陽日老師你也早安! 郁...你不會一大早的就開始在找小花兒的麻煩吧?!

郁:阿哈哈...怎麼會呢~不會有那種事的啦~

春:嘛~算了~阿~好期待牡丹鍋呦!!我都這麼期待了~要是吃不到...我...要怎麼辦呢...

獅:明...明明就是笑著說的...可是好可怕!!!

琥:嗯...走吧...

郁:嗯...是厚...

春:真是的!明明就還很年輕!有精神一點啦!

琥:不,我已經枯老了! 當個大叔就好! 我還希望你們多孝敬我一點!

(大叔示意圖)JLGIYGFL.JPG  

獅:琥太郎老師! 我來孝敬你吧!

琥:免!!! ...欸?你說我完全不像個大叔? (笑)對你來說我應該是個老頭了吧!?

(老頭示意圖).MNBVC.JPG  

郁:琥春桑也要參加收穫祭嗎??

春:我也想阿~ 可是有些要事得去處理, 所以準備工作就全~部交給你們去處理啦! 陽日老師! 食譜先交給你囉~

獅:了~解!(收下)嗯嗯...(看) 首先要從青菜類開始吧! 那麼就出發吧!

春:那叫交給你們囉! 那 , 待會見囉~

(高跟鞋腳步聲離去)

郁:哎~琥春桑真是有精神阿~ ...咦~? 你也想變成像她那樣!?

琥:你最好再想想吧!! 麻煩製造者一個就夠了!

郁:哈哈...(苦笑) 走吧! 來! 你也要一起去歐!

 ...

郁:還真是厲害阿~搞了這麼大片田~

獅:嗯~食譜需要~牛蒡和白蘿蔔... 紅蘿蔔, 山菜... 這邊這片是白蘿蔔田吧?? 呦吸! 趕緊來開工囉~

郁:要我玩土什麼的跟我不搭阿~AAAOIKU.jpg  

獅:笨~蛋~試試看就會發現很好玩呦!你看! 像這個! 你就試著豪邁的把這根白蘿蔔拔出來吧!

郁:就說了~你覺得我適合做這種事嗎!? 你也是這麼想的吧?

獅:不是適不適合的問題吧!? 看著阿~ 嗯嗯嗯!!!(用力拔蘿蔔ING) 歐!! (波!) 哈~怎麼樣~!? 很簡單就拔出來了吧?

...嗯? 你也想試試看?

郁:陽日老師有種鄉下因仔的感覺,跟土很搭阿!(笑

獅:對對~我是庄腳因仔... 喂!!!! 要說我有男人味!!

郁:要說你有男人味還不如說是很煩人... 咦~?你覺得有男人味!?

獅:你看吧你看吧~(得意)a2659281d9c1864a0631009d0aa6999b.gif   你這個體弱多病的!

(丟東西聲)

郁:阿!!不要丟土啦! 要是弄髒了怎麼辦!? 陽日老師~ 真是的~你也不要那樣好像很開心的一直笑啦~

獅:吵死了~你就被土覆蓋吧~這才是青春阿!!

郁:那是打哪來的定義阿!? 阿~我的外套...

獅:哼! 就叫你穿運動服來了! 穿成那樣很難動作吧!

郁:我才不要穿那種芋仔衣咧~

(芋仔運動服示意圖)AFSU .jpg  

獅:不要說是芋仔衣啦!!

郁:只適合芋仔穿所以說是芋仔衣啦!!!

獅:她也穿著一樣的運動服阿!

郁:女生穿運動服是另一回事~就算是芋仔衣穿在她身上看起來也是很可愛

 (默默走開)

(大睡特睡琥太哥示意圖)RFGHJ.JPG  

琥:呼~呼~嗯~(搖)嗯~~再讓我多睡一下~(搖)嗯~什麼嘛!被你找到了阿? 材料的收集什麼的就交給郁和直獅去做就好了(伸懶腰) 我很愛睏啦~

(草叢嗖嗖聲)

春:琥~太~郎~

琥:痾...姐...你是打哪兒冒出來的阿

春:我可愛的花兒好像很困擾阿?! 這是怎麼個一回事兒阿!?

琥:你今天不是有別的要事要處理嗎?

春:有阿! 當然! 別看我這樣,我也是很忙滴! 不過! 這件事和那件事不能混為一談! 阿啦!?你那是什麼表情? 有什麼不滿的嗎!?

琥:哎...沒...哎~好累~是是~我會努力的~

春:去吧~盡你的全力去做吧~

琥:如你所願~

春:小花兒也不要客氣的把他揍醒就好了捏~ 琥太郎就算用力揍也不會壞掉的啦!

琥:不要教這傢伙奇怪的知識!

春:阿啦~那也不錯捏~真想把你照我的喜好調教~

琥:拜託你不要...(腳步聲) 喂!直獅和郁, 別玩了!

郁:阿!! 琥太哥~ 你一個人溜去哪了? 別丟下我給這個熱血教師啦!!

獅:琥太郎老師!!!(抓住) 我們的運動服不是芋仔衣厚!?FAGAE.JPG  

郁:...琥太哥也穿著芋仔衣...

琥:金歹勢呦! 我也穿著芋仔衣! 不過這還滿好穿的阿! 很好動作又好睡!

郁:還真有琥太哥的風格阿...說老實話, 這學校除了她之外都是些芋仔

獅:哩工啥米阿水嶋!!! 怎麼可以這樣說可愛的學生們!?

郁:聚一大群男生也只會覺得很煩阿! 一點也不可愛啦!

獅:只要是學生都很可愛啦! 阿~琥太郎老師也來說說他啦!

琥:說 說

郁:琥太哥...那個梗也太舊了...

獅:!!%^&^%$#$%^&*...

 

春:(笑)前景真是令人擔心阿! 不過, 那三個人因為跟小花兒你在一起看起來很開心阿! 雖然是一群需要人看管的大人, 不知道你願不願意看照他們?

嗯~~回答得好! 果然小花兒還是好可愛 你就嫁到我們家來吧!! 哈哈哈! 真是的~臉變的那麼紅~ 你以為要當琥太郎的新娘嗎? 討厭! 那也太浪費了! 是當我的新娘呦! 呵呵呵!

獅:(從遠處)喂~~~! 要走了歐!!

春:阿啦!在叫你了呦! 就過去吧! (腳步聲) 那三個人就交給你囉~

(腳步聲)

 

琥太哥也太強大!!!已經功力升級到可以站著睡了!

一直黑掉的琥春姐實在感覺粉口怕捏!XDD

是說, 月子到底是有多得人疼阿!?

一整個人見人愛男女不拘也太好命!?

私心希望再來的AFTER系列來個婆媳大戰(咦?)

 

嘛~以上就是趴兔的收穫季囉!

我會努力繼續更新下去的(應該...)

最後送你一個星月學園時期的食襲老師~

TGHSGDF.JPG  

很萌吧?(笑)

下篇再見!

arrow
arrow

    emmanov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