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ehtrsj.JPG    

!這裡是EMMA腦濕!

忽然想到前陣子蹦醬腦濕噗了一個有人在找我的噗

到底是誰阿~這麼可愛()

”EMMA腦濕真的連得到這裡嗎??XDDD

那是否我得把格的名字改一改?

“EMMA腦濕底加!” ? 還是 ”EMMA腦濕補習班 僅此一間 別無分號 ?

好啦 別鬧了

我們來看看小直腦濕是怎麼興奮又刺激的填了婚姻登記證書的吧!

 

 

郁:真是的~陽日老師都沒變阿~

獅:哩工瞎米~!!??我可是阿~為了學生著想~

琥:是阿~直獅總是把學生擺在第一位去著想阿!

獅:對對對對對堆ㄉㄨㄟˊㄉㄨㄟˇ對!不虧是琥太郎老師!果然很了解…阿~~!現在不是說這話的時候了!嗯…!

郁:怎麼啦?陽日老師?忽然挺直背還正座起來?

琥:直獅?

獅:琥太郎老師、水嶋,今日有要事相求

琥:怎麼啦?直獅?這麼認真?

獅:就是這個(打開紙張)希望你們幫我填這個

郁:嗯...?這是…?婚姻登記證書?!

獅:希望你們兩個人可以擔任我們的見證人!

郁:你們兩個的結婚見證人?!

獅:阿阿,是阿!我和這傢伙兩個一起決定的,我們的見證人希望是由你們來擔任!是吧!?

琥:是這點小事阿?

獅:噹~~~!!(打擊)『小事』…好過份阿~~~!

琥:(笑)就是小事阿!這點小事不用這麼認真的請求我們,我們也會很樂意當你們的見證人的。是吧?郁?

郁:就是阿~

獅:嗯!?

郁:真是的~現在才來問才嚇到我了咧~

獅:琥太郎老師~~水嶋~~嗚…(吸鼻子)嗚~~謝謝你們~~~!!!

郁:是嗎…終於…兩個人要在一起了嗎…

琥:怎麼啦郁?覺得寂寞嗎?

郁:才不是那樣咧!只是覺得她被陽日老師搶走了很不甘心罷了!

獅:嗯嘿嘿嘿!這傢伙可是對我愛到不行咧!吶?(得意)

郁:真討厭真討厭!已經開始沉溺在兩人世界裡了~陽日老師!那張紙拿來吧!

獅:唔…歐…水嶋…就拜託你了呦!

郁:琥太哥,我先寫了呦!

琥:阿~那就麻煩你啦!阿~~(打哈欠)可別寫錯了阿!

郁:我又不是琥太哥~

獅:緊張緊張緊張…

郁:嗯…

獅:緊張緊張緊張…

郁:(放下筆)陽日老師!

獅:阿~~~!!!怎怎怎…怎麼啦???發生問題了嗎!???

郁:你會讓我分心!請安靜好嗎?

獅:阿~~抱歉抱歉!因為實在冷靜不下來就…吶?我會安靜的!

郁:那就麻煩你了!

(寫寫寫)

郁:嗯…嗯!好!這樣就好了!

獅:哈阿~~~(喘了口氣)寫好了嗎?

郁:當然啦~也沒有寫錯呦!要確認一下嗎?

獅:阿…不…不用了!那…那接下來…琥太郎老師!麻煩你了!

琥:阿!

獅:緊張緊張緊張…

琥:嗯

獅:緊張緊張緊張…

琥:(放下筆)直獅!

獅:阿~~~!!!怎怎怎…怎麼啦???這次真的發生問題了嗎!???

琥:怎麼可能阿!?會分心啦!惦惦!

獅:痾…是的~~~

(寫寫寫)

琥:呼~寫好囉!直獅!這樣就好了吧?

獅:阿~謝謝你~(哭哭)琥太郎老師~水嶋~

郁:阿…真是…陽日老師~你是在哭什麼阿~?

獅:因為因為~~~(哭哭)

琥:太好了阿!直獅!

獅:嗚嗚~!我…!我好幸福阿~~~(哭哭)

郁:阿阿~(笑)被要當你老婆的人拍頭,普通不是應該要倒過來嗎?

獅:(哭哭)嗯…謝謝…

郁:真是的~都搞不懂哪個才是年紀比較大的了~

琥:就是阿(笑)不過,這樣才像這兩個人阿~

郁:這麼說也對!

琥:那麼,我們就先回去啦!

郁:是吼!剩下的就你們兩個自己來吧!

獅:阿阿~~謝謝你們!真的!謝謝你們!

郁:不會啦~那麼~在學校再見吧!

獅:嗯…嗯!真的真的!謝謝你們呦!!

(腳步聲  關門)

獅:呼~~好像~剛剛太緊張了~嗯!?歐就像妳說的,忽然變安靜了厚!

那麼該接下來寫了

這個~~…我先寫可以嗎?

歐!就包在我身上吧!絕對不會寫錯的~!!

寫之前…深呼吸~

(吸~~~吐~~~)

呦~~~吸!!我要寫囉!!

嗯…陽…日…直…獅!

嗯…接下來…還有…這邊也要填…

這邊也要填….呼~(喘氣)嗚~~好緊張~~

集中精神~集中精神~~!!

阿~~~~~!!!(放下筆)

超緊張的啦~~~~!!!!

呼~呼~呼~(喘氣)

喂~不要這樣笑我啦~阿~超緊張的啦~

嗯~~讓我再多放鬆一下咩~(撒嬌)

嗯姆姆姆姆…嗯姆姆姆姆…嗯姆姆姆姆…(滾來滾去)

嘿咻!(坐好)嘿嘿~有比較冷靜一點了。

呦吸!接下來咧?接下來換你了歐!

寫吧!

(寫寫寫…)

呦吸~!寫好了嗎…喂!!??

為什麼哭起來了阿!!??怎怎怎怎怎…怎麼啦!!??

寫錯了嗎??寫錯了嗎??要訂正嗎??

嗯…??不是嗎?嗯…那…是怎麼啦?

喂~~~不要哭啦~~~我也會被你影響啦~~

嗯…痾…?是歡喜的淚水嗎?

(笑)是嗎~是厚!是歡喜的淚水厚!

那也難怪會停不下來囉~嘿嘿嘿…(笑)

妳流下了多少淚水,我們就要有多少幸福呦!

絕對!絕對!

嗯…那…這是…誓言之吻!

嗯…嗯~(啾

哈阿~

我絕對不會忘記,跟妳一起填婚姻登記證書的這個日子的!

我愛妳。

只有這個心情,不管發生什麼事都不會改變!

 

小直腦濕~~~我也愛你阿~~~(滾!)

這傢伙真是…填個婚姻登記也可以這麼吵(笑)

哎~怎麼有個娶了(嫁了?)個幼妻(幼夫?)回來的感覺阿?!XDDDD

好啦!EMMA腦濕拼了命的趕了這小直三部曲

各位小朋友們還滿意嗎??

中秋節連假才開始呢!!嘿嘿嘿…

就讓結個婚也被笑在過七五三節的小直老師讓這個回合圓滿結束吧!(笑)

kgykjg.JPG  

(月子的表情...噗...)

 

arrow
arrow

    emmanov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