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24kotarou.jpg  

嗨~EMMA腦濕又在上班中~(笑)

不過我是昨天就打好草稿了啦!

只是剩整理整理貼上來這樣~

不然LAG那麼久

琥太哥都要假髮化了(笑)

XEHmN.jpg  

(不是這樣!!XDDDDDD)

好啦不要聽我拉咧了

趕緊來聽琥太哥心癢癢的數羊兒吧~

 

 

(翻身)
嗯~?睡不著?
都不要動閉著眼睛的話應該總是會睡著的吧?
就是這樣還睡不著才覺得困擾?

(嘆氣)阿~我知道了知道了~
那麼數羊你看怎麼樣~?

"那就拜託你了"!?
你認真的嗎!?

(小小聲)真不該說多餘的話的...

沒!沒什麼...(無奈)
ㄟ?太晚了?都聽到了?

呵...開玩笑的啦!
的確要數羊什麼的是還滿麻煩的
不過如果是為了你的話...
嘛~就沒那麼麻煩一點了吧~

ㄟ?你問那有多麻煩?
嘛~就是"一點點"吧~

(被揍)
哈哈哈哈~!!!
別打我啦~
好啦!我會好好數的啦
乖乖躺進棉被裡吧!

(躺好)
那麼
要開始數囉!

一隻羊...十隻羊

好啦~已經數了十隻了呦~
有愛睏了嗎?

沒辦法馬上就睡著?
(笑)是嗎
真是拿你沒辦法阿~

十一隻羊...二十隻羊

好啦~已經二十隻了~

阿~?還是睡不著?
是嗎...那要怎麼辦咧...
(哈欠)
怎麼好像數羊的我反而變愛睏了

不可以先睡著?
真是難辦到的要求阿~

我知道了啦~妳這麼說的話
我就等你睡著吧!

二十一隻羊...三十隻羊

喂喂!安靜一點閉上眼睛!

沒辦法靜下心?

喂~~說要數羊的是妳耶~

雖然願意幫妳數很高興但還是不夠?
那妳說該怎麼辦好!?

嗯~?
妳再害羞我也不知道阿!
好好的講~!快點!

希望我緊緊抱住妳!?
(笑)呵呵...什麼嘛~是這樣嗎~?

不是啦~我不是在笑妳~

如果妳早點講的話....(抱緊)
我就能早點緊緊抱住妳了...

哎~我要繼續數囉!

三十一隻羊...四十隻羊

變得很安心?
(笑)那真是太好了呢

哎~(抱)
在妳睡著之前我都會保持這樣的
妳就放心吧!

四十一隻羊

阿?怎麼啦?
忽然這樣撒嬌起來?
開始越來越想睡了?
阿~妳現在表情就是很愛睏阿
(啾)

(笑)幹嘛這麼驚慌
不過就是親了妳一下而已

四十二隻羊

臉還很紅呢!
有這麼害羞嗎?
那~
就不要再親妳比較好吧?

(笑)不要欺負妳嗎?
那~妳想要我親妳囉?
呵呵...

四十三隻羊(笑著說)

又變得清醒了?
抱歉抱歉~
不鬧妳了

為了讓妳能睡得好
我會乖乖數羊的

四十四隻羊

ㄟ?希望我摸摸妳的頭?
是是~~
(摸摸~)

這樣可以嗎?
阿~~好可愛好可愛~

四十五隻羊~

說我敷衍妳?
要求還真多耶~

開玩笑的啦!
認真一點說就可以了吧?

(超認真)妳真的很可愛呦!

四十六隻羊

怎麼啦?
比剛剛臉還紅耶!

(用棉被蓋住頭)

阿~不要蓋住啦~
讓我好好看妳的臉

沒問題的啦!
很可愛的

四十七隻羊

越來越沒辦法抬起頭?
真拿妳沒辦法耶!
但是就這樣睡著的話妳不會窒息嗎??

我會很擔心阿所以...
好啦!
把臉從棉被裡露出來吧!

四十八隻羊

這樣就好了
好啦!我不會再鬧妳了

就專心想著睡覺吧!

哎~(抱)
我會一直這樣...
抱著妳不放開的

四十九隻羊(小聲)

對~就是這樣~

(哈欠)
我也變得愛睏了阿~
但會好好守著跟妳的約定看著妳睡著的

五十隻羊

睡著了嗎?
變得愛睏後就會很快睡著了厚!
(哈欠)

這樣我也可以好好睡了
跟妳一起...(啾)

要做個好夢阿!
明天早上要記得叫我起床呦!
拜託妳啦!

晚安!

ee0b819e0f59e97fb17ec50e.jpg  

 

琥太哥~~~~(撲)

雖然沒有一直啾啾啾什麼的(看向小直腦濕XD)

但琥太哥那種"真是拿你沒辦法阿~"的溺愛口吻

讓EMMA腦濕的AT場被攻擊得粉碎阿阿阿阿阿!!!!

腰軟溜~~~~~(溶化)

那種好像真的有點嫌麻煩的感覺也很真實阿!(笑)

要是真的要我數羊給男朋友聽我也會覺得很麻煩吧!

 

總之

久等了的琥太哥數羊EMMA腦濕雙手奉上溜!!

繼續上班去~~~

琥太哥掰掰(不對!)

 

arrow
arrow

    emmanov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