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  

嗨~~~EMMA回來了~

這真~~~~的不是愚人節活動歐!!

好久不見阿~各位~~

就別問我去哪了吧!(笑

上次有人建議我添寢也照字翻

所以EMMA這次就試著照字翻囉!

但翻著翻著發現我還是喜歡之前那方式耶...照字翻...好累(懶)

所以...只翻到一半

到要講故事那邊我就翻不下去了...

 

先來看看官網的人設吧!

說是"溫柔又遲頓的成熟的男朋友"

那圖完全就是EMMA愛的大叔阿阿阿阿阿(自重)

趕快來看看他說了些什麼哄我們入睡吧!!!

 

01 いつもと違うお前がいたから 因為妳和平常不一樣

盥洗聲開關門聲)

?

~我回來了

妳還醒著阿

不是一直都要妳先睡嗎

GKKXRTJL

PJIFVVG

OIFFGZDZFQOPGM

DRYIKBCXZ

OYX

QGV\XFSJ

............

.....

...

 

 

 

 

 

 

 

 

 

 KJBK  

 

 

 

 

HJL  

 

 

 

 

 

 

 

 

 

很壞心嗎??

這樣有很壞心嗎!???XDDDDDDD

 

好啦~其實真的有~

不就在這裡嘛~~~

 

不要生氣厚~~~

 

 

愚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emmanov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