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ra_img02.gif  

今天想讓大家看看N川桑有多糟糕(笑)
沒有啦~真的~我一點也不壞心呦~我只是照他們說的翻而已呦~
為什麼要用代稱而不打全名呢??
我們先來看看以下第四回裡小野坂桑跟神谷君的對話...


...
神:說到那個人阿~(N川桑)真的覺得他很厲害的就是阿~真的是會有的時候很聲音狀況很糟糕不是嗎?
坂:嗯嗯!
神:他說"咳咳!我今天狀況不太好捏~"時我都會心想"你不是一直都這樣嗎!?"(回音中)
坂:(笑)嗯嗯~
神:不過就算是那樣,像這裡也是阿,到哪裡都會有人提到他,他真的超被大家喜歡的
坂:被寵愛著捏~那傢伙~我是真的在生氣呦! (回音)
神:偶爾會捏(笑)偶爾真的是會覺得有點煩,不過基本上就是不會討厭他~
坂:(笑)嗯~就是阿~大家都是這樣的捏~
神:搞什麼嘛那傢伙!真的是被寵愛著的角色!
坂:到底要怎麼才能成為像他那樣?
神:不知道捏!
...
坂:搞什麼嘛~那傢伙~
神:嘛~不過這個節目來說的話,我們是絕對不會說他的名字的
坂:ㄋㄤˋㄘㄨㄢ桑?
神:ㄟ?
坂:ㄋㄤˋㄘㄢ桑?
神:ㄘㄢ好像唸起來太像了(笑)
坂:哈哈哈哈哈!!這樣也太像了阿?
神:哈哈哈哈!那就算是唸錯了吧
坂:嘛~以這個節目來說的話,總有一天是會請到他來的啦!我絕對不會讓他說出自己的名字的!
神:歐!?說的話...
坂:CUT!
神:用編輯的時候...
坂:編輯的時候把他剪掉
神:這個阿.辦得到歐(回音)
坂:(笑)
神:我們有持有這個能力的工作人員在!全部給他剪掉!(笑)現在現場導撥正用一個很壞心的眼神在笑歐!哈哈哈!
坂:(笑)
...

像這樣,N川桑被欺負的角色就這麼決定了...
而話說N川桑第一次上此節目的第七回裡,一開頭我們惡魔的小野坂桑是這麼跟他說的...

坂:(前略)今天請到的是~!
N:大家好!我是扮演芥邊的...
坂:(插話)今天就請多指教啦~~~
N:請多指教......請多指教~
坂:阿咧~今天終於換你來到錄音現場了捏!
N:嗯...那個!我那個...還沒...
坂:嗯??什麼什麼??
N:還沒說耶
坂:嗯!說什麼?
N:名字...
坂:名字是什麼?可以吃嗎?KUSO.JPG  
N:什麼是什麼(笑)名字啦!
坂:嗯!你是芥邊嘛!
N:我是"扮演"芥邊的沒錯啦!
坂:這個阿~是"阿薩謝爾"的廣播耶!我都說我自己是阿薩謝爾呦!芥邊也要叫自己是芥邊呦! (聽你在胡扯= =)
N:原來如此~所以我要稱自己為芥邊嗎... (ㄟ...?不會吧,你相信了嗎!?)
坂:對對對!這是那種要完全扮演那個角色的廣播啦!
N:嗯~那個...小野坂桑...阿薩謝爾桑(他真的相信了!?)是還好啦,因為你真的很像阿薩謝爾嘛...GFBDX1.gif  
坂:嗯嗯嗯嗯嗯嗯嗯(超敷衍XD)
N:可是我完全不像阿!
坂:什麼?不像什麼?誰不像什麼??
N:呵呵呵呵...那個...芥邊的.. (坂:芥邊的?)芥邊的.. (坂:芥邊?)跟.. (坂:嗯!)自己..(坂:!*#&@*!&%)...(笑)
坂:哈哈哈哈哈哈!(很開心)
N:(笑)吼呦~~!!!!!!(回音)

...
就像這樣,惡魔的阿薩謝爾...不斷的欺負N川桑
所以為了保護受害人
N川桑的名字和本人圖像弊網誌將以馬賽克處理(笑)

Daisuke-Namikawa--215x300.jpg  
下面再來一段糟糕內容吧!

.第09回.[5/10放送]

這邊提到有一封來信提到自己將畢業,希望能夠給社會新鮮人一些踏入新職場中與人相處的建議
N川桑的建議是,要有禮貌,並開始方向越來越偏...

N:(形容新人該如何打招呼)這邊還是得要有點扭扭捏捏的...
坂:扭扭捏捏?阿!你是說要故意有點害羞這樣嗎?
N:就是那樣!那樣子走過來的話就會覺得她很可愛!
坂:你那是在說你自己對女性的偏好吧!?是你的性癖吧!?(回音)你那可以在"是淫奔呦!"的單元裡面再講嗎?
N:(笑)是歐..是這樣歐...那~既然是社會新鮮人,那果然還是要穿個正式的套裝吧?
坂:女生穿的那種捏!套裝!嗯!
N:那邊首先要注意的就是裙子的長度...
坂:那是你的性方面的嗜好吧!?(回音)人家這女生是問你她自我介紹的時候...
N:是歐...(思考)阿!!馬尾之類的不錯吧!?RSHRG.JPG  
坂:嗯!?那完完全全就是你的性癖吧!?
N:(笑)如果被綁著馬尾的女生打招呼的話阿~
坂:嗯!既然你想說我就聽到最後吧!(笑)
N:(笑)綁馬尾不覺得就是有種很乾乾淨淨的,感覺好像會很努力這樣?
坂:馬尾捏!嗯!綁得多高比較好?
N:多高歐?稍微高一些的,稍微綁高一點然後瀏海留一點旁分這樣,然後穿著套裝阿,然後把領子拉出來一點...
坂:這傢伙看起來就是一副超興奮的臉阿...
N:阿怎麼辦~(興奮)149466fa8d5cf4.gif不過跟裙子比起來,褲子好像也不錯耶~
坂:歐!怎麼樣感覺的?
N:你是在說哪種褲子阿!?149466fa8d5cf4.gif(日文的パンツ可解釋為普通褲子也可說是內褲)
坂:我怎知阿?!我只不過是接你的話而已
N:(笑)怎麼樣呢~然後阿~有點內八的講話...
坂:不是內八的走路是內八的講話?
N:對!
坂:用跨下講話嗎? (日文內八為内股,股即為跨下...)你都是怎麼聽人家講話的阿!?你是都只跟跨下在對話嗎!?你!?
N:(笑)那就太完美了!哈哈哈哈哈!!那樣的話就真的太完美了!
坂:人家是在問你自我介紹的方法啦!!!(怒)
...
這之後N川桑就把問題丟給小野坂桑,而我們惡魔般的小野坂桑的建議是...
坂:不需要太有禮貌啦!不然會被人家看低了!所以一開門的時候首先要說"這是怎樣阿阿阿阿!!!!"TRSHA.JPG  
N:哈哈哈哈哈哈!!!還"首先"咧!
坂:捏!再來大家一定都會一陣傻眼的時候在普通的"早安~"(不悅),這裡就要有禮貌了
N:(笑)完~全~不是有禮貌阿!
坂:然後坐到椅子上後就要"哎~~~~"(皺眉)
N:(笑)要先嘆一口氣!
坂:"搞什麼阿!現在才十點耶
!!#$%$#@&^*"(碎唸)
N:(笑)
坂:只要照這樣做阿!以我的經驗來說(你這樣做過嗎!?!?)百分之百不會被人看低!
N:絕對不會捏!不會被看低!

...小野坂桑...是惡魔...還叫人家實際做過的話可以再寄信來報告...
後面的單元"是淫奔呦!阿薩謝爾桑"也來一下吧!

INPON.JPG  

坂:嗨~這邊是淫奔的捏,介紹淫奔的大家的來信來滿足阿薩謝爾性方面的要求的單元149466fa8d5cf4.gif
N:(笑)
坂:薩~是淫奔呦~淫奔的單元到了呦~149466fa8d5cf4.gif
N:(笑)講太多次了啦!講太多次了!明明平常就不會用到的字
坂:(笑)

...
第一封的來信...阿不對!是淫奔...阿不對!是祭品...是一位女性聽眾說到她個人偏好使用O道具特別的PLOY卻怕男友被她嚇到而不敢講...問他們如果自己的女朋友忽然這樣告知他們的話會有什麼想法...而我們的N川D輔桑就毫不保留的說出了"其實我也是喜歡用道具的...  2218215.gif"來表示與聽眾有同感...
N川桑!!!做藝人是要有形象的阿阿阿阿阿!!!!

N:嘛~我想我是因為不敢講所以越來越少用...不,應該說沒有用過...
坂:(笑)不敢講?你說用道具嗎?
N:(笑)是阿,不太敢講耶!我想這樣我想那樣之類的(你...你想怎樣?!149466fa8d5cf4.gif)
坂:阿~因為是男生捏...
N:阿!不過普通的交往上的問題也是這樣捏!
坂:就直接很MAN的說"我想這樣!"不就好了? "喂!讓我用按O棒!"REFESF.JPG  
N:(笑)
...
N:小野坂桑又如何呢?
坂:我的話~我會很喜歡聽女朋友說自己的性癖呦!(回音)
N:ㄟ?喜歡嗎?那如果被說一些很恐怖的怎麼辦?
坂:ㄟ?我沒有被說過喜歡吃便O所以不清楚捏!
N:ㄟ?那假如被說了我想吃耶的話要怎麼辦?
坂:哈哈哈哈!不行啦!!!抱歉~~~我應該沒辦法耶~~~!!!
N:哈哈哈哈哈!連小野坂桑也被考倒了!!(笑)
...
N:還是因為是說法的問題阿?如果試著用可愛一點的說法講的話?"將將~~!!!(獻寶)"之類的?
:"是按O棒呦!!!(獻寶)"
N:(笑)那不是可愛吧!?
坂:"把這咕放到我那裡!(回音)"(裝可愛)
N:(笑)這個人真是太糟糕了!

...
嘛~總之最後他們的結論是,男生其實應該都可以接受的,建議聽眾可以鼓起勇氣說說看這樣
應該算是還是有認真的回答了問題吧...(汗)
打到這裡忽然覺得
這網誌內容真是超不營養的(笑)
一直在想讓大家知道男人到底都是什麼糟糕的生物而已這樣XDD
話是這麼說 我們還是繼續看下一封糟糕祭品吧!

...
坂:這封是來自"頭暈暈桑"的祭品~謝謝你呦~"小野坂桑和來賓你們好!"
N:你好!
坂:"我很常背那種斜背的包包,背著的時候背帶都會強調到我的乳溝的部份,說老實話...我是胸部比較大的那種...一想到會被在一起玩的男生朋友用工口的眼光看我時.........我就越來越喜歡背!149466fa8d5cf4.gif"
N:是那種煩惱呦!?(笑)
坂:"小野坂桑覺得工口的女生怎麼樣呢?"......(近藤口調)最高です! (回音)HXFGX.JPG  
N:(笑)解決問題了!一句話就解決了!
坂:(笑)那個~不是很好嗎~斜背背帶的女生~胸部就~
N:是是是~會很突出捏!要加後製嗎?要加了呦!..."很突出! "(回音)
坂:(很樂)那不是很GJ嗎?
N:很GJ阿!不過我也喜歡女生在意那問題的小動作!
坂:歐!
N:就會朝中間"ㄟ?"的看一下,然後橋一下,就會這樣...(把背帶)放在(胸部)上面,那個阿~又~
坂:又會滑掉?
N:對!又滑掉, 就又"阿咧?"的把它又調整一次這樣,看到這種女生我就...真的是~凍免條啦! (回音)HXFGX.JPG  
坂:(笑)
N:真的!超喜歡的!
坂:這是暴露性癖的單元捏!(笑)
N:阿咧?怎麼好像忽然有種"我講出來了..."的感覺...
坂:那很好阿!
N:那真的不錯阿!
坂:那也可以算是...怎麼說...胸部大的女生的特權捏!
N:是吼!
...
N:這位聽眾就是在問像她這樣工口的女生我們覺得怎麼樣捏!明知道還故意這樣做的女生
坂:工口的女生怎麼樣呢?
N:...最高です!! (樂)(回音)
坂:哈哈哈哈!!解決掉了捏!
N:(笑)
坂:結論就是...
兩人:最高です!!!(回音)HXFGX.JPG

 

 嗯...以上,就是我把翻譯草稿文件檔取名叫"N川桑有多糟糕"的內容...

這東西,竟然還花了我兩天整理(笑)

然後我在聽到他們討論胸部大的女生背斜背包包時

一整個非常能融入那世界阿阿阿!

說老實話...我也是胸部大的那種

從小斜背包包就是我的困擾阿阿阿阿!!

總之,希望有讓各位笑一下XDD

那我們就下次見啦!

arrow
arrow

    emmanov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