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tsusi.JPG  

首圖是強調自己有歐派的阿薩謝爾桑!

みんな~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

今天也是糟糕的阿薩謝爾翻譯呦!!XD

今天的恥度提升了一些些,一大清早的(現在真的很早,是早上七點半= =)就看這實在是不對對胃阿(汗)

不過既然老娘都翻了 各位就笑一笑吧!!

さぁ~!

TO THE GUN ZONE!!DATE.JPG  (換湯不換藥這樣...)

.第02回.[3/8放送]

是淫奔呦!阿薩謝爾桑!INPON.JPG  

坂:那麼,第一封"祭品"是~
神:(笑)說"祭品"的時候為什麼要這麼開心的表情?
坂:(笑)薩!來自祭品名"淫奔的活跳跳NINNI"桑的來信...阿不對!祭品
神:(笑)吵死了!
坂:(笑)ㄟ~"在家裡做打掃除的時候,找到一本寫著有關一位看到有點H就會馬上打開漫畫翻閱的老師的小說,兩位有小時候看H漫畫的經驗嗎?"...是從多大的時候開始對H有興趣的呢?
神:多大的時候開始對H有興趣嗎?應該是LUNA老師吧!?
坂:(笑)是歐...你呀!雖然是一臉"你也知道吧"的眼神看著我說,可是...LUNA老師是哪位阿!?
神:"いけないルナ先生"阿!你知道吧?

610YWSK7BCL.jpgthum_0001.jpg  如圖,是個讓人有"哎呦~討厭啦~"感覺的漫畫

   
坂:沒聽過!
神:大家大概都是看這本書開始的啦!笨蛋!
坂:真的嗎?鼻血像火箭炮一樣噴出來這樣嗎?
神:鼻血像火箭炮...(笑)說是這樣說啦,可是小野坂桑你跟我差了十歲,如果你跟我說"luna老師~阿~我知道我知道!"的話還真是會嚇到
坂:(笑)是大概幾歲的時候阿?
神:ㄟ~?幾歲歐...已經國中左右的時候吧?因為這個...
坂:ㄟ~?國中看H漫畫?應該更小吧?
神:ㄟ...國中...應該是國中阿...是有人跟我說"這本書你幫我拿給你們班的某某某"這樣,我就說"歐好阿"就把他先收起來,想說隔天再拿給那個人,晚上的時候想說喵一眼..."哇~~~~~原來還有這種世界!!!"

神谷君,人家麻煩你拿的東西為什麼不馬上拿過去呢??你是否看到封面就有種想把他拿回家好好享用一番的衝動呢?


坂:什麼什麼???我想看!是什麼樣的內容??超興奮中
神:ㄟ?好像是有關一個叫LUNA的家庭教師...大概長得有點色色的下垂眼,胸部很大的女老師

神谷君,國中時看過的漫畫你現在還記得那麼清楚是....

坂:歐歐歐!!!

神:會教很多東西...
坂:教什麼??
神:不好的事
坂:真的假的!!
神:可是那個老師並不是特別想教什麼很H的事,其實是應該要教一些正常的事,可是事情總是會變那樣...
坂:像把咖啡潑到胸部上,就自己去吸歐派這樣.... (回音)那種...阿咧??我...很奇怪嗎~我....嗯...
神:(笑)是沒有到那樣啦,是沒有到那麼直接的色情...有點覺得只那樣不夠阿...
坂:還有什麼?
神:還有那個...阿!遊人老師! (回音)
坂:你又自信滿滿的看著我...遊人老師是哪位阿!?

0db1a2712f.jpg  如圖...差不多就是畫這種可愛風有點色色漫畫的...

 


神:厚~遊人老師很有名吧!?
坂:不知道啦!誰阿?遊人老師??
神:捏!?(向工作人員確認?)遊人阿!有個寫成遊戲人間的遊人漫畫家阿!
坂:阿!我知道了!
神:這個阿,遊人老師畫的漫畫一定很工口...(回音:一定很工口)(笑)不要讓我說這種話啦!!
坂:(笑)
神:這個阿...我想說
這怎麼可以不去買!
坂:嗯!我也這麼想!
神:嘛~因為是國中生左右的時候嘛~要去買H的書的時候都會有點害羞嘛~
坂:害羞!會害羞~嗯嗯!
神:就會去那種...沒什麼人會經過的,小巷裡面的
坂:那種捏!商店街裡面小小間的那種捏!
(超興奮)
神:
對對對!偷偷摸摸的晃進去,看到他就擺在那邊,想說"就是他了!"
坂:
全部!
神:全部?一本啦!國中生哪來那麼多錢阿!就只買一本想說"就是他了!!"然後有點害羞的去結帳,趕快跑回家,然後阿!就超興奮的阿~
坂:回去的路上都已經是雞O站起來的狀態了吧!(回音)
神:超興奮阿!回到家後阿!馬上給他打開來,結果...是遊人老師初期的作品阿,還完全是那種像大友克洋老師的筆風的,那種一點點都沒有工口成份的漫畫...

B0001X9D3G_09_LZZZZZZZ.jpg  大友克洋這位漫畫家還挺有名的...大概就是這種畫風...

 


坂:哈哈哈哈哈!!!ㄟ~~~~!?有那種的歐!?
神:阿咧?這不是我認識的遊人老師阿...?
封面是我知道的遊人老師的那種有點H的女生的畫,可是內容完全是他初期受大友克洋老師影響的那種故事...
坂:ㄟ~!?他還畫過那種漫畫歐!?
神:是阿...走現實路線的劇情式漫畫...
坂:ㄟ~~~~~~~~!?
神:中間有一段忽然有點動畫風的畫...
坂:有一個OOOO大叔的故事我很喜歡的說...
神:ㄟ?那是什麼?
(快轉消音中)
坂:咻咻咻!的...
神:哈哈哈哈哈!!!這能聽嗎!?笨蛋!!!哈哈哈哈哈!!!
(看來是真的不能聽,因為全部都被消音了...)
坂:我真的超喜歡這故事的!!
神:哈哈哈!!(拍手大笑中)真的是笨蛋阿...
坂:我真的很喜歡...
神:這是遊人老師的作品阿~阿~大概就是這樣啦...小野坂桑呢?
坂:我歐?"けっこう仮面"!!!

img_1422386_30192545_0.jpg  如圖...不要懷疑,她的軀幹部位什麼都沒穿...這似乎還有拍真人版...

 
神:永井豪老師嗎...
坂:我最喜歡永井豪老師的畫了!
神:很帥氣厚!
坂:第一次看的是...回媽媽那邊的老家的時候看到的"月刊JXXX",けっこう仮面就刊載在裡面,就嚇一跳阿!那時候大概才小學三四年級吧...
神:哇!小學三四年級的時候看到那種就不得了了耶!
坂:對阿!
我看到的是被在擂台上整個被倒栽然後被けっこう仮面用OOO(爆炸消音)緊貼在臉上...
神:
還有那種的嗎!?!?!也太糟糕了吧!?!?(回音)
坂:就是阿....(笑)
神:那個...大家可能也有人不知道けっこう仮面,基本上那主角是什麼衣服類的東西都沒有穿的...應該說是英雄吧...是女性...
坂:有戴面具!
神:有戴著面具歐!ㄟ~因為是けっこう仮面所以有戴著面具(仮面為面具,假面),不過基本上身上是什麼都沒有穿的女性(坂:對)
身材超好的捏!
坂:超好的!那個阿,
她的攻擊就是用自己的跨下去夾住對方捏!
神:
那真是夢幻的攻擊捏!
坂:是阿!我想像著那裡都不知道去了幾次...(回音:去了幾次去了幾次...)那之前阿,小學二三年級的時候有看過爸爸買的XX(消音)
神:出現了!XX!
坂:可是XX也只是一直都XX女孩子卻可以去好幾次
神:真的!哇~~~這樣...
坂:對阿!XX這種的第一次看到阿XX~~!!
神:完全不懂耶!XX!!
坂:因為是XX我想大概是你最喜歡的按O棒吧?
神:ㄟ~?
坂:滋~~~~這樣捏(笑)
神:XX因為一直都不讓人看到背後嘛,就在一直在床上這樣...
坂:女孩子們就一直呀~~~~的叫
神:是吧?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滋~~~~~~
坂:(笑)好了啦!!你呦...
神:(笑)那個真的很厲害...到底是什麼技巧阿...
坂:薩!
神:是!
坂:ㄟ~~(笑)
這個話題還滿有趣的卻被叫停了捏!
神:(笑)(指工作人員)叫我們繼續往下了
坂:
下一封祭品捏~來自"淫奔的41歲厄年"桑的淫奔...阿不對!不是淫奔是祭品...
神:(笑)想說淫奔這兩個字想得不得了耶你(笑)
......

...嘛~~~就先這樣了吧...至於第二封淫奔...阿不對!是祭品的話題,重點大概就在於小野坂桑強調他超愛迷你裙,和神谷君談到他和小野坂桑一起去女僕咖啡廳卻重重的受到打擊...

嘛~這件事大概就是...他們到女僕咖啡廳點餐點,看到MENU裡有那種俄羅斯輪盤類遊戲的章魚燒,就問女僕服務生說在這種地方點的,就算吃到中獎應該也不會多慘吧?結果女僕服務生用個冷冷的態度回他們"吃到最辣的那個人...會死呦"...

而小野坂桑似乎是非常受到打擊的表示:我阿,絕對要娶一個像偶像一樣可愛的女孩子,然後問她可不可以穿上女僕的衣服,聽她說"歡迎您回來,主人樣!"來消除我對之前女僕悲哀的記憶!

神谷君表示:這句話我想做成來電通知!

而剛剛還在看小野坂桑出糗的神谷君卻又在下一秒很認真的說:我在四十歲以前一定會跟偶像結婚!

聽到這句話的小野坂桑表示:神谷君到46歲時會變得跟我一樣(笑)

以上!就是小野坂桑和神谷君工口又可愛的對話~

最後再送大家一張可愛的圖吧

 y01-000-01.jpg   

ㄟ?不可愛嗎?管你那麼多阿アホ!

それでは... 

 

 

arrow
arrow

    emmanov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