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bnmuqvmhre_t.jpg  

 

~好久不見~!這裡是好不容易連休兩天的EMMA!

自從外接硬碟君拋棄我以後,想更新也沒門的EMMA(淚)

只好從新出品下手了!

 

這次添寢一口氣發出了六張腦殺各位少女的添寢男朋友!

EMMA一直在想著要從哪位開始…嘿嘿嘿…

應朋友要求(嗯,就是在說妳,蹦蹦!)

就從最近週遭很多人愛的福山潤潤桑開始吧!!!

 

商品介紹在這邊。

 

其實這片的人設讓我研究了一下,女主角應該是同公司(出版社)的前輩(主管也有可能?)

不太好相處但感覺得到他對妳的尊敬與愛意』是官網上的主打關鍵字。

嗯…綜合以上幾點,應該就是個態度不是很好的菜鳥的男朋友吧XDDD(找死嗎)

看那添寢圖也是個中二表情(笑)

好了不要再吐槽了,趕快來看阿梓…不對…透真要怎麼哄我們睡稿高吧~~

 

01 とりあえず、お疲れ  總之,辛苦妳了

一開始是在透真家裡,似乎本來透真是想辦個慶祝會的,但他卻搞得像只是兩個人約在家喝酒而已

不過他還貼心的買來了妳上次說喜歡的紅酒,乾杯喝了一口後透真卻覺得好像沒有很好喝(囧)

今天似乎是慶祝透真負責的新出版繪本的慶祝會,他熱血的講了好一段辛苦談。

總之就是真的很開心自己負責的第一本新書出版這樣。

 

講到一半,透真發現妳眼中帶笑的一直盯著他瞧。

透真就羞羞的想用喝酒來掩飾自己的熱血(真可愛),妳又開始想捉弄他一下(應該)故意(!?)起身說想趕上最後一班電車要回家了。

透真馬上著急的一把抓住妳的手…

 

末班車?妳明天不是休假嗎?

還是說怎樣?還有留了工作沒做完嗎?

莫非妳是忘記了嗎?明天自己休假的事。

哈…什麼嘛妳。工作上癮了啦妳(笑)

啊…總之,先過來吧(拉)

(坐下)

我們直到今天都一直塞滿了工作,明天終於是久違的休假了…

所以…那個…

留下來過夜吧?(羞)

嗯。

ㄟ…這個,怎麼辦?不喝的話我就收起來好了(倒回去)

(等等!!不要倒回去阿!!會變味壞掉啦阿阿阿阿!) (離題)

那我把他收起來吧。那我就來收拾這邊好了所以…

(抱)

妳就先…去洗個澡吧。

 

02 ふたりきりで過ごす夜は 兩個人的夜晚

於是在妳羞羞的(並沒有)先去洗,然後透真也在妳之後洗完出來了。

他邊喊著好熱邊擦著頭,似乎是上次買的新入浴劑他很是滿意所以一個不小心泡太久了(真的只是這樣嗎!?)(要不然呢?)

透真發現你在看綜藝節目,感覺應該是想讓妳把注意力轉到他身上(讓妳把電視關掉),過來想換換台看別台在做啥。

當然這麼晚了,只有重撥節目之類的在做。

他一臉無聊的把搖控器還妳,自己爬上床。

果然過了一下就受不了寂寞(笑)叫妳如果坐在地上靠著床的話還不如躺到床上來看(也太明顯了這孩子w)

看來妳是直接吐了他槽(幹得好!

透真惱羞成怒的叫妳不準說他可愛!然後就表現出了成熟男人的舉動(!?)直接自己來把電視關掉把妳拖上床 

 

(啾)

好像…還有點…紅酒的味道。

才不會討厭呢,妳看。

(啾)

怎麼了?

變了?我嗎?

嘛~的確,剛進公司的時候,

我明明是想進編集部的卻被排到業務部,

實在是心情不好。

再說我本來就不太拿手和別人說話。

如果要說我改變了的話…那也是…因為妳…

阿…沒什麼(落跑)

(下床拿書)

 

透真很可愛的想用看書來逃避話題(笑)

拿了自己努力出版的新書來看

妳也湊了過去,透真就貼心的把書移到妳也看得到的地方。

正在想說這幕還滿甜蜜的嘛~的時候…

 

(翻)

阿~抱歉,太快翻頁了嗎?

那我就配合妳的速度好了。

妳可以看完再自己翻。來。

(翻)

…………

嗯…還沒嗎?

(翻)

……

……

嗯…妳看書,好慢歐。

 

這小屁孩也太直接了(笑)

於是妳提案唸出內容的話就可以兩個人一起看了。

但透真表示他沒有想唸的意思,於是造就了添寢史上第一個自己唸故事的女主角(不對!)

但看來妳對唸故事這回事不是很拿手,因為日本的繪本(兒童向)裡沒有漢字,所有都是五十音,有時候一眼看過去還真是不知道是在說啥。(就像如果一整篇文章都是注音沒有國字也是會要唸過去才知道在說啥一樣)

終於透真受不了吐妳的槽了,還說明明在開會或報告的時候說得那麼順怎麼唸故事就那麼菜(壞嘴)

妳一個火大把書一關要放棄睡覺了。(其實是想盧透真來唸給妳聽)

這傢伙抓到妳的弱點一個得意過頭,還說了「是哪位每次都說『要對自己說出口的話負責』的?」這種白目話(笑)

青一眼過去後透真馬上用敬語向妳道歉(幹得好!)然後又被妳笑了www。

因為在公司都習慣用敬語和妳對話,每次惹妳生氣就會習慣性的用敬語了wwwww

拿妳一整個沒辦法的透真只好無奈的乖乖再度打開繪本,邊碎碎唸的說著「早就隱約覺得應該會變成這樣了啊…」邊認命的開始唸…(笑)

 

03 お姫様と庭師  公主和園丁

從前有位在大家的愛護下成長的美麗公主,雖然她並沒有出過城堡過,但因為城堡裡有個很美麗的花園所以公主還是過得很開心。有一天公主遇到了園丁,她第一次看到了因為認真工作而把衣服和臉弄得很髒、和美麗攀不上邊的園丁,非常訝異。一和園丁對上眼公主就嚇到馬上逃跑。

從那天以後公主因為自己做出了過份的事感到很自責,既不敢去花園也失去了她美麗的笑容。終於鼓起勇氣想著該去向園丁為她那天的行為道歉,但城堡裡的花園何其大,不管公主去了幾次都碰不上園丁。

終於過了好幾天後,公主找到了一個正在照顧她最愛的白色玫瑰花的身影,但那不是那天她遇到的園丁。這位園丁因為認真工作完全沒注意到公主的到來,也沒注意到腳邊已經踩壞了小小的野花。

在園丁離開後,公主因為那踩壞的野花感到難過。這時那天那位園丁出現了。公主想過去向他道歉,但看到他那似乎在生氣的表情又不敢走近。園丁連根挖起那被踩壞的野花移植到陽光充足的地方並澆了水。這時,公主最喜歡的小鳥飛來停在園丁的肩上,園丁為了不嚇跑小鳥就小心的坐到地上。

公主非常的感動,走向前去向園丁道歉和向他救了野花道謝,問他有沒有什麼事可以幫他做的當作謝禮。園丁卻無言的背向公主走掉了。

當公主正在以為園丁生氣而難過時,園丁又回來了。手上拿著公主從來沒看過的美麗花朵送給她,並告訴她自己的願望就是公主的笑容。這時園丁肩上的小鳥飛到了公主的肩上,公主開心的笑了。

公主感動得靠近園丁並給了他一吻。

嗯,最後就是園丁和公主幸福快樂的結婚這樣。

 

04 伝えたい言葉、伝わる気持ち 想說的話、想傳達的感情

終於唸完了(拍手拍手)

真的好長阿這故事…(哈欠)

透真唸了一段他最喜歡的內容給妳聽

「這朵花是我種的,為了想讓公主開心才能種得這麼漂亮,如果公主能一直這樣愛著這些花朵並展現您的笑容的話,沒有比這樣更令人開心的事了。我的人生目標就是公主您的笑容啊。」

透真表示自己就和那園丁一樣,能夠讓妳開心的話自己也會開心,不希望看到妳心情不好這樣。也是因為這樣自己才能努力工作下去。

妳羞羞的笑說別說這種場面話了啦~~

透真卻超級認真的告訴妳真的很想謝謝妳,自己能改變態度,有現在的成績都是因為妳在身邊的關係。

看來妳是摸摸了他的頭還說了什麼玩笑話…

 

所以說阿…可以不要再這樣了嗎?把我當小鬼看待…

我想要和妳能夠平等對待阿!在工作上也是,以男女朋友來看也是…

騙人,如果妳真的有覺得我可靠的話才不會說我可愛什麼的咧。=3=

!妳那樣說也太狡猾了吧!這樣我怎麼能說得過妳嘛!

(抱)

(啾)

抱歉,說妳騙人什麼的。

妳說的,都是實話吧。

我懂的,妳也心跳加快了。從我們緊貼的地方我也感覺得到。

吶,如果我們更緊密的話,妳會為了我更加心跳加速嗎?

(抱)

臉好紅阿,是因為和我在一起所以才這樣吧?

是怎麼一回事呢…腦袋裡超級熱的。

(啾)

變得好怪阿…我…

(啾)

阿…

愛睏了? (咦?)

也是厚,之前都忙那麼久了,睡了吧! (咦咦咦???)

(翻身)(關燈)

什麼沒關係?妳都一副愛睏樣了。

晚安,明天見。

(躺)

什麼?

妳累了吧?

所以我也要睡了啊。

妳問『沒關係嗎?』…

別問這種問題啦!我可是在忍耐耶!

(轉過來)

不準笑!!(怒)

我可是想說妳累了才體貼的放妳一馬的!!

(抱)

(啾)〕

哼!這次可不會停下來了。

別後悔歐。

(啾)

 

05 越えた夜だけ募る想い 越是深夜越是強烈的感情

上一軌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呢?就讓各位少女自行腦補。

這軌妳已經筋疲力盡的睡著了。

透真看著妳的睡臉碎碎唸ing。

說妳就是因為每次都把自己的事放到第二,才會搞得這麼累…

 

(抱)

還有一點改變妳應該沒有發現,

我…喜歡著妳…不對…

愛著妳啊。

剛剛看到妳滿臉通紅的樣子時,想到這是在公司時大家都不知道,只有我看得到的表情的時候,

腦子變得一片空白,好開心

我怎麼獨佔慾那麼強,連自己都沒想到

一定…妳一定沒有這種感覺吧…

果然還是個小鬼阿…我…

(貼近)

如果能像剛剛的心跳加速一樣,這樣緊貼的時候能把妳的從容不迫傳給我的話就好了…

哎…是笨蛋嗎我?

這樣自言自語…睡吧。

晚安。(啾)

 

06 朝起きたら  早上起床後

休假嘛,當然是蘇蘇胡胡的睡到爽。

透真同鞋早上的賴床聲超萌阿阿阿阿阿!!!

愛睏愛睏就算了,還撒嬌索吻阿阿阿阿(啾)

 

哈~~(哈欠)

嗯…我起來了…起來了啦…

嗯~~~~~~~~~(伸懶腰)

(磨蹭磨蹭)

嗯…吶~~親親~~嗯…

(啾)

更多…

痾!啊…

嗯!?阿咧!?

剛剛…什麼!?

阿不是啦…那個…那個啦…

睡昏頭了…那個…可能講了什麼怪怪的話…(羞)

(逃)

妳就忘了吧!!

(撞)

啊!!好痛…

啊~沒事,我去一下廚房,妳繼續睡吧!!

 

噗…這也太可愛了(艸)

透真小碰友(才不是)貼心的去倒了兩杯咖啡來。

順便裝沒事跟妳聊了一下咖啡(噗)

那我們做姐姐的怎麼可能忘記剛剛可愛底迪做的蠢事,趁剛睡醒就用凌亂的頭髮+衣衫不整+ㄍㄡ了眼屎的眼框+無敵的笑容對透真說「最喜歡你了呦」…

 

妳說『最喜歡…』

幹嘛啦忽然這樣…

所以說啊~

可惡…真的很壞心耶妳。

沒什麼啦!

總之就是妳對於讓我動搖這件事越來越拿手了嘛。

把馬克杯給我!

(放下)

咖啡我等等會再煮新的,所以…

(躺下)

一下就好…給我一點、時間…

(啾)

 

呀呼~~~~~ (意味不明)

然後就是聲優的free talk單元~~~

這傢伙也是很high的不斷繞著搭咪君走來走去邊講話這樣wwwww

然後自己講自己一直high這樣(笑)

因為用搭咪錄音和用普通麥克風錄音有很多地方不一樣,

例如這傢伙還搬了椅子站上去從上面朝搭咪講話,明明是從上面講話的自己戴著耳姬也是聽到自己上面有聲音這件事讓我們福山桑覺得很有趣這樣(笑)

基本上他是很喜歡用搭咪錄音的工作的,

因為可以動來動去讓他更能融入角色和劇情。尤其最近用搭咪錄音的工作內容大概都是些約會或像這次是陪睡的劇情讓他更high了(笑)

還(啾)了一聲然後自己吐槽說,從旁邊看一定會覺得”這傢伙跟一個只有半身的黑嘛嘛的人偶模型在幹嘛”,不過也因為有個實體所以讓他更有實感這樣。

不過又默默的覺得還真是寂寞…哎…好想戀愛阿…(遠目)by福山潤

(笑)

嘛~推薦點就是可以有立體音的實感這樣。

然後潤潤又說了有時候那種湊在耳邊說話真的比看到影象更有感受,並示範了恐怖片例子…

(湊近右耳)(沙啞音)是你嗎…

(驚!!)

嗯…真的滿有feel的= =b

最後就是from透真的一句話啦~

 

快睡啦。

明天會起不來呦!

咦?我沒關係啦!

妳不睡的話,我就看不到了嘛。

妳的睡臉…

阿!

我才沒臉紅!

好啦!晚安!

(啾)

阿…抱歉…

再一次。

(小聲)晚安。

(啾)

 

呀呼~~~~~~ (再度意味不明)

真的~EMMA也該睡囉~(顯示為am6:17)

下次更新再見~~~

 

·         沿伸閱讀: 週刊添い寝CDシリーズ Vol.5 玲央 小屁孩翻譯心得

·                                 週刊添い寝CDシリーズ Vol.6 和也 天國近了... 翻譯!

arrow
arrow

    emmanov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