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  

哈哈哈!!好啦~真的在這邊厚~

 

01 いつもと違うお前がいたから 因為妳和平常不一樣

 

盥洗聲開關門聲)

?

~我回來了

妳還醒著阿

不是一直都要妳先睡嗎

這麼晚了還不睡,沒關係嗎?

(走路、關門)

哈哈…我的臉不是每天都在看嗎?

看不膩嗎?

(走近)

怎麼啦?(躺下)

 

睡不著嗎?(耳語)

是發生了什麼事嗎?

沒什麼事的話就不要那個表情。

嗯?怎麼啦?說說看嘛~?

(抱)

嗯?很難告訴我的事嗎?

嗯!喝點酒吧?

 

要喝什麼?

了解~(拍頭)

 

(起身、腳步聲)

(玻璃碰撞聲)

加冰塊好嗎?

(開冰箱、加冰塊、倒酒、攪拌)

(走近)

好啦!

(坐下、點煙)

 

妳什麼都不說的話可以聽聽我的事嗎

那個阿我的店開幕也有五年了吧

差不多該是再開一間分店的時候了但是

說老實話我很猶豫阿

抽一口煙)

現在這間店的確是營運得很順利,但要增加店舖數的話,店員也會增加對吧?

外場部份想要交給有責任感、認真的傢伙…內場廚房也希望交給好手藝的主廚…

這樣的話,就得多花點時間在上面了…

嗯?

阿~必須舉辦工作人員的面試…也想好好的讓他們受訓阿~

而且現在開張的話,想要主打女性客人,可是…

到底要是怎麼樣的店舖,我實在不太清楚阿~

如果是以情侶為客戶群對象的話倒還好…但想以女性客人為主要客群我就一直想不到好主意…

嗯?

怎麼啦~在吃醋嗎?

哈哈哈哈…妳在擔心什麼阿?

要是開了以女性為客群的店的話我會變得很受歡迎?

哈哈…這種事怎麼有可能阿~

 

妳問為什麼不會?

那種事…不用講也知道原因吧?

(熄煙)

來…更過來一點。

抱)

能讓我如此靠近的只有妳耳語)

啾)

妳以為我會做什麼偷吃的事嗎

那麼就不要想那些多餘的事了好嗎

移開)

哈哈哈哈

好啦!明天早上要早起吧

總之先上床吧。吶?

杯子給我吧

放桌上)

躺進被窩)

 

 

02 不器用でごめんな 抱歉我不夠機靈

 

攪動棉被)

聽說就算睡不著閉著眼睛也能達到休息的效果

實際上是怎麼樣呢~

雖說可能只是心理作用妳試試把眼睛閉上一下吧?

 

哈哈哈

不用那麼用力的閉啦太誇張了呦

抱)

今天很愛撒嬌呦

那麼

就這樣不放開妳也沒問題吧

哈哈哈…

因為妳…想要抱著我吧?

(掙扎)

喂~再亂動我就…

(抓住)

嗯…

(啾)

我就這樣塞住妳的嘴不放開了歐

怎麼樣認輸了嗎

開玩笑的啦

移開)

想要我摸妳的頭

~真拿妳沒辦法阿~

摸摸)

~這樣妳真的可以放鬆嗎

妳都不會想說偶爾也想自己一個睡嗎

是吧人總是會有想要獨處的時候

嘛~

我是不討厭這種和妳一起渡過的悠閒時刻…

嗯?不…沒…沒什麼。

阿咧?

妳去修瀏海了嗎?

阿阿阿…那個啦…我早就注意到了,只是故意沒有提到而已!

我沒注意到也不是第一次了嘛~不要生氣嘛~~~

痾…可是不管瀏海長還是短妳還是妳阿!

所以阿…就覺得隨便都可以…

(翻身)

喂!那個…不要這樣啦~

會掉下去啦~

阿~那個啦~

不是隨便啦~

嘛…妳的話怎樣都可以啦~

(槌打)

阿~~~~是是!

是我隨便之類的都可以之類的語氣不對。

吶~~怎麼覺得妳今天…氣呼呼的?

阿~~(嘆氣)我做了什麼嗎?

如果是我做了什麼讓妳不開心的事,拜託告訴我吧!

 

嗯….

喂~~~~

哎~~~一下粘過來一下又跑掉,阿~~~

如果不管怎樣都不想講的話就不要講。

不過阿,要是有什麼悲傷的事,或是我做了什麼讓妳難過的事的話…

告訴我吧!

阿?

妳今天有點…

 

阿?!不知道要怎麼說是怎麼一回事?

哎…是因為我都不對妳說喜歡阿愛阿之類的所以感到不滿?

那個阿~~

確實我是沒有用言語告訴你,我…

阿…

呵呵…

哈哈哈哈哈哈!

不是…抱歉抱歉!

哈哈哈哈哈哈哈!

抱歉!

妳都跟我在一起幾年了阿~

確實是不認真的話不會特別講那些阿~

那種事不用言語也…雖然很想這麼說,不過我的確好像對於用話語表達對妳的感情有點偷懶…

不過阿~妳自己可能也沒發現…妳也不常說那些阿!

妳該不會是…自己以為我不喜歡說那些所以就自己特別注意不去提到嗎?

我,可沒那麼說過,對吧?

或許意外的我超愛撒嬌歐!

我才沒有故意逗妳啦~

哈哈哈哈!

嘛!我們都在一起那麼久了嘛!

來,靠過來一點。

(移動)

(耳語)

一看到妳的臉,我就害羞得什麼都說不出來了啦~

所以…

就這樣饒了我吧!

 

喜歡妳歐!

我…我最喜歡妳了歐!

呵!

(啾)

 

03 愛する心を失った王子様 失去愛人之心的王子

 

(攪動棉被聲)

妳看起來不睏阿…

一直醒著的話…我要偷襲妳了歐~

還是…想被我偷襲嗎?

呵…

看來也不像是那麼心情阿~

那麼…要我唱搖籃曲給妳聽嗎?

說是這麼說…搖籃曲是怎麼唱來著的?

哎~不行,完全想不起來~

忘掉了的事也沒辦法嘛~

那,就唸故事書給妳聽…是很想這麼說,但是我家裡沒有故事書。

來,我的手臂給妳當枕頭,睡吧。

(抱)

什麼嘛~就算有我的手臂當枕頭也睡不著?

蛤?

(下床,走路)

等…喂!

(拿東西,爬回床上)

"來,這個"??

妳怎麼會有故事書阿?

謝禮?

阿…妳是說上次講的朋友的婚禮嗎?

嗯~~謝禮也有人在送故事書的阿?

時代變了阿~

 

阿~好好!!知道了!

那個阿…跟妳確認一下

這個是…那個厚?

那個…我來唸的話妳會比較高興厚?

唸這個的話妳就會乖乖睡覺了厚?

嗯?

(躺好)

呵呵…

那麼~是什麼故事呢~(翻書)

 

失去愛的王子...

 

 

...

嗯,我就翻到這裡(笑)

後面那故事真的讓我有點無力...

逐字翻真的比較累耶~

因為EMMA都是聽個一兩句,按暫停,打中文

有時候打了第一句忘了第二句,就又要再聽一次

一軌10分鐘的有時候可能會花到20~30分才打得完...

所以...下篇可以允許我回到原本的模式嗎?

其實這篇我一個月前就打完了,但一直卡在那個說故事的地方我真的超不想翻的(懶)

XDDDD

 

那麼...我們(可能)清明節再見?

arrow
arrow

    emmanov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