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ss_kanakubo.gif  

大家早ㄤ~~~~這裡是上班INGEMMA!!

 

說老實話,在這客人走來走去的櫃上聽這東西讓我覺得

阿阿阿阿阿阿!!!!149466fa8d5cf4.gif   (咦?)

沒錯!EMMA我就是在櫃上很克難的用SKYPE的小話筒聽一句打一句!

一直重覆著拿起來,放下來,打字,偷笑,擦鼻血這幾個動作(有兩個是多餘的)

聽到很恥的地方還會有客人忽然走進來這樣...

是野外PLAY!!!!!!(喂!!!)

 

廢話不多說

快來看看第二棒的腹黑部長要跟我們玩什麼PLAY149466fa8d5cf4.gif!!(夠了歐你!)

 

 

Love Time kiss you with Taurus

 

辛苦妳了妳也漸漸熟悉茶道了呢!

已經隨時都可以成為我的新娘了呢!呵呵

 

才不是開玩笑的呦!

我是認真的歐。

 

今天是這樣天氣好的日子,我卻一直想著糟糕的事

不可以這樣歐!不要逃

 

來,我希望妳能到我的懷裡,對我撒嬌

 

(啾)

 

妳的臉頰就像上等的茶器一樣,質地滑嫩,讓人想要不斷親吻

嗯?忽然急急忙忙的是怎麼啦?

聽到奏和詩的聲音?

阿,真的耶,好像是在找我們吶!

 

阿!等等!這樣忽然站起來的話!!

危險!!

(倒)

 

太好了妳沒摔著

不過

變成好像是我把妳推倒一樣呢

 

和服也有些亂掉了

 

噓!不要出聲!

 

吶,現在就讓我們獨處吧。

而且現在她們兩過來的話,會被誤會呦!

所以現在先安靜一下吧。

 

好像走掉了。

心跳變快了嗎?

不過接下來會讓妳心跳更快歐。

讓從和服領子邊看到的這脖子留下痕跡吧。

 

(啾)

 

妳看。妳的皮膚很白,所以看起來會特別紅呢。

臉頰變紅了。若在上面親吻的話會變成怎麼樣呢?

 

(啾)

 

親了之後變得更紅了耶。

那麼這邊也….

 

(啾)

 

妳說我和平常不一樣?

和妳在一起我就無法像平常一樣阿

妳就在我的懷裡

(抱)

有傳達到嗎我的心跳

 

妳也是嗎?

真高興

 

可以親妳嗎? (那不然剛剛都是在??)

可以觸碰到妳的嘴唇嗎

 

(啾)

 

妳的嘴唇好甜阿

就憑那雙唇,我就可以被妳融化了

吶,閉上眼睛。 (沒想到部長喜歡遮眼PLAY!)

 

妳要變成很甜、很甜的糖果。

我的唇接近妳的身體,我要吃掉妳

 

(啾)

 

妳那像是要融化的表情,很可愛呦!

讓我更想要品嚐妳

 

(啾)

 

臉頰也好甜阿

那麼,這邊嚐起來又如何呢

 

(啾)

 

妳連耳朵都是甜的

無論何處都是甜的

 

~~~不可以逃!

我怎麼可能放妳逃走呢?

讓我融化得更徹底吧

然後,妳也一起融化就好了

透過我的唇

 

(啾)

 

這世上最甜美的,就是妳阿

那麼,我

妳正感覺著我的唇嗎?

 

告訴我吧。

我,嚐起來是什麼味道?

...

 

...

部長...

你...

HXFGX.JPG    

是吧!?

你根本就沒有要遮掩你蠢蠢慾動的意思阿阿阿!!!

開始才五行就開始爆走狀態的部長是怎麼個一回事兒阿阿阿阿!?!?

是初號機嗎?要把月子拆吃入腹了嗎!?!?

 

這系列真該改成 LOVE TIME MURAMURA KISS YOU...

哎...不知道EMMA我的心臟還受不受得鳥這樣的恥度...(沒人要你在上班時翻!)

 

EMMA,MURAMURA SIMASU!!!149466fa8d5cf4.gif(喂!!)

 

沿伸閱讀: 小翼啾啾 阿梓撒啾啾 琥太哥啾啾

 

以下留言開放大家認為部長是什麼口味的呢?(啥?)

arrow
arrow

    emmanov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