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ss_mizushima.gif  

~這裡是連上完九天班明天終於休一天的EMMA~(無力)

 

話說今天櫃上超熱鬧阿

總經理,副理,主任,區主管全部來探班”…

阿怎麼都沒有人注意到我下班時間已經到了蛤?

回來就讓彼氏們來撫慰我一天的辛勞吧!

 

今天恭喜蓬蓬頭眼鏡腦濕抽到第四棒!!

趕緊來和郁醬先生啾啾啾吧!!

 

 

Love Time kiss you with Gemini

 

(海浪聲,腳步聲)

到了呦!我的公主殿下。

我想帶妳來的就是這裡。

如果妳本來期待的是什麼羅曼蒂克的地方的話很抱歉啊。

是阿,只是個海岸邊。

這裡是姐姐還在的時候,我和姐姐還有琥太哥常來觀星的海岸。

嗯?為什麼帶妳來這裡?

是阿

 

(走向前)

這裡雖然也是有許多快樂的回憶,姐姐不在了以後卻常讓我想起有的沒的多餘的事所以就不再過來了。

 

說不定其實我一直想到這裡來。

但是,來到這裡就好像是回到過去的記憶一樣,我故意睹氣不想讓姐姐成為過往的回憶

 

(走近)

 

不過,這樣就沒辦法前進了。

現在的我有妳。

所以,雖然難過,還是得讓那些都成為回憶。

而且,因為有妳在一起,我才能夠想著要前進。

 

吶,可以牽著手嗎?

(握緊)

 

果然妳的手好溫暖阿。

現在這樣和妳在這我曾以為再也不會來的地方仰望著星空,我很高興

現在,就這樣看著星空好嗎?

 

妳怎麼不說這樣不像我?

若是平常的我這時候已經在戲弄妳了吧。

 

嗯?我一付快哭出來的樣子?

才沒這回事呢!

怎麼不想說,妳實在臉很紅的原因我很清楚,之類的事?

就數我絕對不會這樣子嗎?

是阿妳比我更清楚我的事呢!

為什麼妳就是會知道呢?

直到目前為止從沒發生過這種事阿

 

靠近我一點吧。

(靠近)

一知道妳在我身邊就能很安心歐

我有時候會忽然很害怕

一想到要是妳突然離開我的話

 

真是的我今天到底是怎麼了?

真不像我!

!!!痛!!

怎麼忽然掐我呢?

我的公主殿下還真是可怕阿!

 

嗯?不會有從我面前消失這種事發生

真討厭!

就好像一開始就只是為了讓妳說出這句話一樣

我真的是很不坦率阿!

若是不像這樣確認妳的感情我就會感到不安。

明明就相信妳的

 

(哭哭)

現在的事當作什麼都沒看到吧真的太不像我了

想待在我身邊?

謝謝

只屬於我的,可愛的公主殿下。

只要妳願意待在我身旁,我也會一直在這裡的。

 

像這樣的時候,普通的戀人們應該都會甜言蜜語吧?

只有現在就這樣待在我的懷裡吧

只屬於我的公主殿下

 

 

等等說好的呢!!!???(誰跟你說好)

 

聽到最後面都沒啾一下是我聽錯了嗎!?

郁醬先生你你你你你是怎麼了!!??

一整個從頭嚴肅到尾阿阿阿阿!!??

我認識的這個人

 RJYTDTYJ.JPG  

和這個人

 TUJYRUY.JPG  

還有這個人呢!!!???

 GREAG.JPG  

(都不是!!)

 

一個啾啾都沒有讓EMMA腦濕好失望

後面那哭哭的腔聽得我都鼻痠了

 

看來今天還是早點睡好了

好沉重…(哭哭)

 

arrow
arrow

    emmanov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