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ss_haruki.gif  

~久等了!這裡是今天偷跑出去玩兒所以有點LAGEMMA!!

 

因為昨天的郁醬先生太讓我桑心了,所以今天要出去走跳一下(你屁)

今兒個和我去逛街吃飯唱歌兒~~~

開開心心的玩兒回來溜~所以今天要繼續蠢蠢慾動!!!(誤)

今天要繼續啾啾啾啾啾!!!(無誤)

 

那麼今兒個的紅牌(喂!)就是咱們蠢蠢慾動的人蔘淫家小直腦濕啦阿阿阿阿!!!(錯字也太多)

快出去見人客吧!!別讓客倌等太久阿!!

 

 

Love Time kiss you with Leo

 

(放下杯子)

來!咖啡好了呦!

~呵呵呵

歡迎來到我的房間~呵呵!

這是第一次叫妳來這裡呢

可以隨便看呦~

~~~對沒有任何可疑的東西歐!!

 

唔?不要笑得這麼開心啦!

因為要叫妳過來嘛怎麼可能放什麼害羞的東西(舉手)老師!什麼害羞的東西??

~~~~叫喜歡的女孩來房間是第一次啦!!不行嗎?!

 

很高興嗎?

是嗎我也很高興呦

 

阿對了!上次約會的照片我印出來了呦!

要看嗎?

 

(翻找)

~~是這個。

一起看吧!

 

~這個是坐咖啡杯的

這個是坐摩天輪的時候的捏!

好像跟妳在一起的時候,不管什麼看起來都閃閃發光呢!

(靠近)

嗯?怎麼啦?忽然靠過來

 

嗯?想更靠近一點??

嗯!那就更過來一點!(抱)

 

一想到妳在我身邊,心跳就會加速

這樣的時候,到底要說什麼才好呢?

想不出什麼很好的話題

 

(啾)

 

嗯!抱..抱歉!!

我才想著想在妳臉頰上親一下的,沒想到身體就自己!!! (少來)

阿…

談戀愛真的會失去理智阿…

現在我親身體會到了(認真)

 

可以…再…親一次嗎?

那麼…我就馬上…

 

(啾)

 

阿~是怎麼了呢?

完全沒辦法習慣阿…

和妳接吻的時候…

總是會想起剛喜歡上妳的時候,那樣的心跳加速、那樣的緊張。

會有習慣的一天嗎?

戀愛是會漸漸習慣的嗎?

 

因為妳就在我碰得到的距離…

我就更想觸碰妳了…

(靠近)

 

那個阿!如果不喜歡的話,一定要講歐!

我碰妳的手阿、臉頰、頭髮之類的時候。

我那個…太興奮或許會沒辦法制止自己。

妳要是說不喜歡的話我就會停了。

我…可以摸摸妳嗎?

 

可以嗎??

那…我就…不客氣了…

 

呵…好軟的臉頰!

實在沒辦法想像是和我同樣的生物… (嗯,想必月子應該是從月球…(踹))

女孩子還真是不可思議阿…

(深呼吸)

 

一觸碰到妳,我的胸口就變得好痛苦。

實在是很難過阿!

只要有我的百分之一就好了,妳可以也像我這樣想著妳嗎?

 

嗯?妳也…像我一樣的想著我?

是嗎…呵呵…太好了…呵呵呵!

我很開心呦!!

 

吶…面向我這邊吧…

嗯!

(啾)

 

妳的唇,好軟阿…

再一次…嗯…

 

(啾)

 

阿…我…我在夢中已經觸碰過妳好多次了… (小直你…做了夢嗎?(喂!))

這個觸感…是現實的阿!

妳…是屬於我的吧!

嗯!

 

(啾)

 

阿…明明碰著的時候會很痛苦,但我卻想要觸碰妳更多、更多。

 

(啾)

(啾)

 

嗯…臉頰也…

 

(啾)

 

更多…

 

(啾)

 

更多…更多…更多!

(啾)

 

阿!!!

(離開)

我這是在做什麼!!

抱歉!!!

明明說好妳不喜歡的話就會停了!!

完全…不會不喜歡??

(靠近)

 

妳阿…

慘了…

我好開心…

可是再這樣下去…

我會失去理智…

所以…

我可以從後面抱著妳嗎? (請容我說一句,從後面來也不會比較理智好嗎?(笑))

 

(移動)

 

像這樣抱著妳,應該…可以…維持一點…理智…(超忍耐)

所以…希望妳不要討厭我。

我絕不會做妳討厭的事!

很矛盾嗎?

 

吶!再一次…再讓我吻妳一次吧!

呵…謝謝。

 

(啾)

 

哎…非常…非常喜歡妳阿!

一直待在我的懷裡,讓妳的眼眸裡映出我的身影吧!

 

 

呵呵呵呵呵…

小直腦濕你也蠢蠢慾動了厚~~~(指)

 HXFGX.JPG  

畫線處的地方我實在不禁想歪(唔!鼻血…)

哼哼嘿嘿嘿嘿…(笑屁)

 

小直腦濕完全撫慰了我昨日的糾結阿!!

一個不小心吐太多槽(笑)

各位少女們不要太在意!!

 

那麼…就期待下一個讓我們哼哼哈哈嘿嘿嘿的彼氏吧!(什麼?)

 

阿連結什麼的就不放了嘿,那麼多個超連結我懶得弄了XDDD

記得要去蹦醬腦濕家看阿梓啾啾啾啾嘿!!

arrow
arrow

    emmanov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