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DTRSHS.JPG  

你好!這裡是EMMA!

累格了幾天繼續趕進度!!

你也知道翻譯其實是有點傷精神的活動(找藉口)

其實是EMMA腦濕最近有點沒閒()

我也不懂,明明就沒工作的人

怎麼會過得這麼充實,每天都在外面趴趴走

這樣我尼特族的名聲要怎麼辦!!??

看到TITLE想必大家就知道接下來是琥太哥組曲了~

開心嗎~~XDD

那就快點兒來看琥太哥漫出來的午後吧~~~(無誤)

 

...

午休時間,在保健室睡著的我,被那傢伙叫醒了。

對著還剛睡醒迷迷糊糊的我,她問著要不要一起吃青梅竹馬朋友做的便當。

這傢伙的青梅竹馬

要是去深思這個稱呼的話好像會越想越不高興,現在就先把這件事放一邊吧。

才剛這麼決定,那傢伙就用筷子遞過來一塊玉子燒。

 

「嗯?你要餵我嗎?阿不用啦,我可以自己吃,不用這樣。」

「嗯『好啦,嘴巴打開』?嗯…(嘆氣)真是的妳歐~

 

總是在奇怪的地方堅持著,拿她沒轍就順著她吧!

 

「我知道了啦!阿~~~~~

 

我就著她伸過來的筷子吃下後,那傢伙開心的笑了。

看著這樣的笑容

「順便連這邊也吃了吧!」

(啾)

 

剛剛都還態度很強硬的,這種時候就一下就臉紅。

這樣的她實在是令人疼愛。

 

「好了,別只一直在那臉紅,把剩下的吃一吃吧!」

(腳步聲)

「呼~」(躺下)

 

趁著那傢伙聽話的把剩下的便當吃完的時間,我又躺回床上去了。

 

「哈阿~~~

 

正在珍惜著這令人舒坦的時光,過了一會兒,那傢伙吃完便當靠近了我正睡著的床。

 

(腳步聲)

「幸福並不是指什麼很特別的事阿

「阿咧?『你現在才發覺』?(笑)別這樣笑我啦!(抱)」

 

我起身,緊緊的抱住她。

 

「我想就這樣不放手了(啾)妳也不想放開嗎?呵呵呵我都知道阿。如果不是那樣的話,就不會到這來了吧?就算妳說討厭我也不會放手的歐!」

「『才不可能那樣說』?阿~~~那個我也知道。不知道的話,我也不會鎖上保健室的門了!(得意)」

(鎚打)

「阿哈哈開玩笑的啦!別打我了啦!別生悶氣啦!」

 

邊笑著邊說完,我一手抓住了正在鎚打我的那傢伙的手。

 

「午休時間還有多久?只剩十分鐘阿這樣阿

 

那傢伙就這麼看著呆呆的望著這麼回答的我。

 

「嗯…!(倒下)

 

我拉著那傢伙一起躺上了床。

接著

 

「嗯嗯!(啾)哈阿

 

就這樣接了一個比較長的吻。

然後,我更加緊緊的抱住了慌慌張張想從我懷中逃跑的她。

 

「那就再讓我這樣十分鐘吧剛剛我說的小小的幸福就是像這樣的吧

 

那傢伙不再掙扎,反而睜圓了眼看我。

 

「『這麼短的時間裡也能找得到幸福嗎』?阿!是阿(啾)如果像這樣妳能在我身邊的時間這麼少,覺得寂寞的話,(啾)那我就在這裡落下妳屬於我的記號來填補(啾)覺誤吧!(笑)知道了吧!?」

 

...

喂!!理事長!!??這裡是學校呦!!??不是什麼有著情境裝潢的LOVE HOTEL呦!!??

 

琥太哥表示:保健室的床就是要好好利用阿003.jpg  

 

你再這樣下去,就會有小小的幸福跑進月子的肚子裡了呦!!(誤)

就算沒有進月子的肚子裡也會懷進我們的耳朵裡阿阿阿!!(再誤)

竟然還知道要把門鎖起來,琥太哥,策士一枚阿阿阿!!

 

你看吧!?我把這TITLE解讀為

2hHFz.jpg  "你滿了我就漫出來了之午後續篇"根本就沒錯吧!?

(這梗是要用幾次?!) (再度聲明 圖借自卡馬警衛XD)

 

是說 剛剛接到了朋友的電話

EMMA腦濕這兩天要留下琥太哥組曲去高雄玩兒囉!

然後若是有緣(嗯!?) 在我下禮拜一去泰國五天六夜前

或許(嗯!?) 會再更新XD

 

最後

就讓得意著嗜睡功力提升到可以睜著眼睛睡覺的琥太哥和大家說掰掰吧!

054.jpg  

琥:張著眼睛睡覺這點小事 不是常識嗎!?

獅+哉:謀摳零!!!!

 

 

arrow
arrow

    emmanov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