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mmer_1600-1200  

嗨~這裡是下雨一整天在家打滾的EMMA~

 

昨天春組的妄想故事如何阿~

很可愛吧!

 

今天來看看色欲組,不對,夏組的三位寶要怎麼妄想和月子這樣那樣()

 

 

StarrySkyin Summer Portable アニメイト特典「If story in Summer~」

 

 

譽:好多人阿~空位有?阿,木之瀨君在那邊!木之瀨君!(走)

 

梓:阿!部長!你好阿!部長也是來吃午餐嗎?

 

譽:嗯,吶,方便的話可以一起吃嗎?

 

梓:是!這邊沒有人,請坐。

 

譽:呵呵!木之瀨君今天也是吃宇宙餐呢!

 

梓:是,這也是課程的一部份阿。

 

譽:嗯~雖然說是課程,但每天都吃宇宙餐感覺好辛苦阿!

 

梓:嘛~習慣的話就沒問題了啦!這樣說我的部長今天也是吃"每日午餐"嗎?真好阿~

 

譽:選"每日午餐"的話就不會膩了阿!阿!是宮地君!

 

梓:阿,真的耶!好像在找位子坐。 

 

譽:(大聲)宮地君~這邊這邊!

 

龍:是部長和木之瀨阿,可以和你們同席嗎?

 

譽:嗯!我的旁邊沒有人呦!

 

龍:那就不好意思了!(坐下)

 

梓:又是蛋糕了嗎宮地學長。我認為那不是適當的餐點歐。

 

龍:唔比起只吃宇宙餐來得好吧!?

 

梓:不,跟甜食比起來宇宙餐營養比較豐富,對身體絕對是好的!

 

龍:7968410_2ecbb39381d858aab8172ca98431fb4e    蛋糕裡含的醣份可是能量的來源,醣份可以快速的被細胞吸收,馬上就能轉換為能量,而且,醣份也能成為腦部的營養補充,是最適合解除疲勞的食品阿!

 

梓:  7968410_5d2cfbce64322899ed6623cf82fbaa9c  宇宙餐可是為了太空人補充能量所設計出的營養均衡的食物,請不要將他和只有醣份的食物相提並論。

 

譽:ㄟ~~~~?宮地君原來是考慮了這麼多才選擇攝取甜食阿!實在是了解得很詳細到讓我嚇了一跳呢!

 

梓:或許的確是有這麼想,但宮地學長這種例子我覺得是攝取過多了!醣份攝取過多也不好呦!

 

龍:我沒有攝取過多醣份!我有抓準在我能夠消耗的範圍內。

 

譽:呵呵,嘛嘛~~兩個人都冷靜一點吧!在我看來你們兩個是半斤八兩阿!

 

龍,梓:(異口同聲)請不要把我們相提並論!

 

譽:阿,呵呵呵

 

龍,梓:阿!

 

梓:咳咳,對了!我們來聊聊如果的話題吧?

 

譽:什麼什麼??

 

龍:唔?

 

梓:例如~如果和學姐兩個人到了無人島吧。並沒有別人,只和學姐"兩個人"獨處

 

龍:阿!為什麼這話題裡會跑出那傢伙阿!?她和這又沒關係!

 

譽:對阿,為什麼是和她到無人島?

 

梓:所以就說了是"如果"的話題嘛!和學姐兩個人想像起來也比較快樂阿!

 

龍:到底是怎麼樣的想像阿?!(氣)不像話!

 

譽:嗯~~和她到無人島,兩人獨處阿~

 

梓:要是那樣的話,宇宙餐就很好了阿!

 

龍:什麼意思?

 

譽:在無人島吃宇宙餐?!

 

梓:比如說,要選擇帶去無人島的食物的話,我會選擇宇宙餐。

 

 

(妄想MODE ON)

 

 

梓:沒想到船會因為風暴而遭難,學姐,看來得救的只有我們兩個阿。好不容易到達這個小島,看來這邊似乎是個無人島。阿,請不要露出這麼不安的表情,學姐的安全我一定會守護的!沒問題的!學姐身邊有我在!

這邊有些漂流過來的船上的行李耶,妳看!有這麼多宇宙餐!(掀開)有這麼多的話,到有人來救援之前都不怕餓肚子了呢!種類也很豐富,營養方面也沒問題!!

 

 

(妄想MODE OFF)

 

 

龍:喂!木之瀨!你有聽到我剛剛講的說明嗎!?甜食是卡洛里很高,很適合成為餐點的

 

梓:宇宙餐也有甜食阿!還有蛋糕呢!

 

龍:宇宙餐的甜食太不像樣了吧!!我絕對不認同那樣的東西!!!

 

譽:的確,宇宙餐的蛋糕有點我也有吃過的經驗,比起蛋糕,更像是餅乾?

 

龍:那傢伙應該也對這樣隨便的甜點感到不滿吧!要帶去無人島的話應該還是要帶甜食!對!比如說

 

 

(妄想MODE ON)

 

 

龍:喂!妳沒事吧?撐著點!因為飄流了好一陣,變得衰弱了阿!這裡有很多奶油!用這來補充醣份吧!

如果有除了這個之外的甜食就好了阿,長在那邊的,是香蕉樹吧?我去採來,妳等等阿!(採香蕉ING)吃了香蕉就可以補充醣份了!還好這座島有很多香蕉,也有奶油,我們的營養來源就像被保障了呢。

 

 

(妄想MODE OFF)

 

 

梓:等等!你想讓學姐一輩子都吃香蕉和奶油嗎!?

 

龍:沒辦法阿!無人島再怎麼樣還是沒辦法吃到蛋糕阿。

 

譽:哈哈!這樣說的話,我的每日午餐也沒辦法帶去阿。

 

龍,梓:(異口同聲)部長請先安靜一下!

 

譽:哎~你們兩個,都還只是小屁孩阿!(黑)

 

龍:痾!部,部長

 

梓:笑容看起來好可怕

 

譽:你們仔細想想,說到底,要帶什麼到無人島並不是重點,而是在那只有兩人獨處的地方,要如何保護她才是最重要的呦!

 

梓:保護學姐?

 

譽:換言之,就是能不能夠適應那場合是很重要的。

 

龍:"適應能力"嗎?原來如此。

 

梓:要在無人島生存下來阿,這可以說是存活戰了吧。是說要自給自足嗎。

 

譽:對!無人島上會發生什麼樣的事也無法預料阿。如果是我的話,為了她我有什麼都做得到的自信呦!比如說~

 

 

(妄想MODE ON)

 

 

譽:(跑步)快點!握住我的手!再一下就能逃掉了!(絆倒)阿!!沒事嗎!?拐到腳了嗎!?抓著我的手!糟了!得快一點!不然會被大蟒蛇吃掉!!

沒問題,放心吧!我一定會保護妳的!(跑向前)

你的對手是我!我絕不會讓你碰到她一根手指!

 

 

(妄想MODE OFF)

 

 

龍:部長,為什麼是大蟒蛇阿?

 

梓:"一根手指"什麼的說法我也覺得有點

 

龍:剛剛說的不是自給自足的話題嗎?該不會,是要吃大蟒

 

譽:像英雄一樣,我覺得還滿帥的說~吃東西的話就和她一起找些樹果,釣釣魚之類的~嗯!這麼一想就覺得好羅曼蒂克耶!

 

梓:我覺得這不是羅曼蒂克。而且,部長跟學姐一起釣魚什麼的

 

 

(妄想MODE ON)

 

 

譽:怎麼樣?妳的釣竿有魚上勾了嗎?ㄟ?完全沒有?是歐~其實我也是阿,呵呵,連一隻都釣不到捏!

妳看,夕陽好美阿!是因為像這樣和妳一起看的關係吧?比平常看起來更美!

這裡好安靜呢!浪聲就像是把我們包圍住一樣。

ㄟ?妳說完全沒有釣得到魚的感覺?呵呵,是錯覺啦!魚兒們或許也是在顧慮我們吧?妳看,夕陽要落到水平線之下了,真的是好美阿!嗯?想快點看到星空嗎?一定等等就會有整片天空的星星吧!等到那個時候一定會有魚

 

 

(妄想MODE OFF)

 

 

梓:像以上那樣,兩個人只是一整天都在發呆而已,感覺就會變成那樣。

 

譽:ㄟ?那麼,就是到最後我們還是釣不到魚的意思嗎?

 

龍:應該是釣不到吧。

 

梓:當然釣不到。不可能釣得到的啦。只會有著平穩的氣氛而已,你們不適合去生存戰。

 

譽:哈哈,木之瀨君真過份。

 

龍:的確能想像得到那樣的畫面。

 

譽:等等,宮地君,幹嘛這樣認真的點頭阿!嘛~能和她兩個人欣賞夕陽悠閒渡過我覺得不錯阿。

 

梓:可是食物不管等到何時都沒辦法得到阿。

 

譽:食物沒辦法入手是還滿困擾的。

 

龍:這是關係到生死的問題。

 

譽:不過,我有信心能保護她避開危險呦!

 

龍:那樣的話,我也比如說

 

 

(妄想MODE ON)

 

 

龍:(落水聲)那傢伙!掉進海….!現在就去救妳!!(跑)不要掙扎!反而會沉下去阿!!(跳水)(游泳)

沒事吧!?抓住我!要游到岸邊了歐!(游泳)

喂!撐著點阿!喝了點水嗎全部都吐出來!阿!沒意識了!再這樣下去就糟了,但是,該怎麼辦要救妳,就只有那麼方法了

 

 

(妄想MODE OFF)

 

 

譽:宮地君,你該不會是想對她做人工呼吸吧?68b64bcac85c1a3f2b80e2ea0a954604.gif  (超認真調)

 

梓:每次都說人家不像話,沒規矩的宮地學長應該不會幹這種事吧~(笑)

 

龍:唔!

 

譽:因為是緊急事件,所以或許真的是需要人工呼吸

 

龍:唔!我,我才沒有想

 

梓:再說,你根本沒保護好學姐嘛!竟然讓她在海裡溺水什麼的~我的話絕對不會讓她碰到這種事!比如說~

 

 

(妄想MODE ON)

 

 

梓:學姐!沒事吧!流好多汗阿!我們找個有遮陰的地方吧!能走嗎?請好好的抓住我!(走)

學姐,好像很痛苦,想喝水嗎?我知道了!請等等!(跑)

 

哈~哈~(喘)學姐!是水呦!能喝嗎?哎~不行!學姐已經意識不清了,沒辦法自己喝水,那麼,我就用嘴巴餵

 

 

(妄想MODE OFF)

 

 

龍:不像話~~!!!!

 

譽:木之瀨君,你這跟宮地君不是一樣的情形嗎?

 

梓:所以說,這是我想要表達和宮地學長不一樣的

 

龍:我那是要救人命耶!和你那用嘴巴餵f514cbbad87aadf038ab6254fe7990f4.gif  

 

梓:我的也是救人命阿!那樣下去的話,學姐會出現脫水症狀。

 

龍:唔!

 

譽:這麼說是沒錯啦!

 

龍:但是,話題不會飛太遠了嗎!?我們剛剛不是在講宇宙餐不適合

 

梓:所以說~宇宙餐真的是一種很機能性的食物,營養指數也是經過計算,也可以長期儲存,是最好的食物阿!

 

譽:宇宙餐雖然是很厲害,偶爾也是會想吃熱呼呼的食物吧?

 

龍:是說剛烤好的蛋糕厚

 

梓:宮地學長,一直這樣吃甜食下去,就算是學姐也會膩的啦!

 

龍:阿!不過!這也是為了幫她補充能量

 

譽:有個什麼萬一的時候,不能保護她也是很困擾阿!

 

梓:這樣的話更應該是從常日就吃宇宙餐的我比較有利吧!

 

龍:哪有這種事的!

 

譽:吃著普通食物的我才是第一人選吧?綜合來說,我才是比較營養均衡的。

 

梓:常備著宇宙餐的話,不管是保護學姐還是對應緊急狀況都能完美處理。

 

譽:對應緊急狀況阿~那樣子,我的話~嗯~~(思考)

 

龍:我的話,不管怎樣的狀況,她(碎碎念)

 

梓:兩個人都超認真的思考起來了阿~(腳步聲)阿!!學姐!學姐吃飽午餐了嗎?妳吃了什麼阿?ㄟ?妳問比起那個,大家在聊什麼?請不要太在意,宮地學長和部長的話就不要理他們吧!阿~然後,和我兩個人獨處的話也不要太害怕呦!我一定會好好保護學姐的。

學姐,一副搞不清狀況的表情捏!呵呵!學姐真的好可愛阿

會很在意要我告訴妳?呵呵!現在搞不懂也沒關係啦!還只是"如果"而已阿~

 

譽:阿!妳!什麼時候在那邊的!?

 

龍:妳!什麼時候

 

譽:木之瀨君!你在跟她說什麼?!

 

梓:被發現了捏~學姐!我們去那邊吧!妳問為什麼?因為我想和學姐兩個人獨處阿!(落跑)

 

龍:喂!木之瀨!等等!

 

譽:等等!!

 

梓:才不等咧!(跑)吶~學姐!如果能帶一樣東西到無人島的話,妳要帶什麼去呢?學姐,很煩惱嗎?帶我怎麼樣阿?一定能有用處的呦!ㄟ?妳問我會帶什麼?那不用說當然就是,(靠近)學姐阿。哈哈!就這樣直接到無人島去吧?就我們兩個!!

 

 

 

 

宮地到底是為了吃甜食找了多少藉口阿!?XDDD

他一定是維基過!()

 

順帶一提,宇宙餐的蛋糕似乎是長這樣

 宇宙食~1  

 

然後夏組不虧是色欲組()

不對,色欲的似乎只有我!!

我也想吃香蕉加奶油阿阿阿149466fa57b6d0.gif(壞掉)  

 

金久保到底為什麼會選擇大蟒蛇這件事讓我百思不解阿!

他是前一天看了大蟒蛇的電影還是怎樣!?XDDD

 

這次難得的是阿梓撒搶贏

感覺之前每次都是部長莫名其妙的佔滿甜頭的說()

 

夏組的小妄想怎麼樣阿各位少女們~~

以下開放各位少女們發表要去無人島可以帶的一樣東西()

 

下一個就是成熟(?)大人的秋組了!!(興奮)

大人的妄想嘿嘿呵呵149466fa8d5cf4.gif  

arrow
arrow

    emmanov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