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TLE02.JPG   

嘛~大家好!! 第一篇文就搞這麼糟糕的廣播劇 就是要讓大家知道我有多糟糕

不對, 是要讓大家知道這廣播到底為何深得我心 (笑)   

因為他非常的落落長,本篇之後應該會挑重點(意指為糟糕點)來翻譯!

那麼!以下就為第一回的開頭翻譯啦~

注:(主持:小野坂昌也簡稱為,來賓:神谷浩史簡稱為)

 

*'¨¯¨'**'¨¯¨'**'¨¯¨'**'¨¯¨'**'¨¯¨'**'¨¯¨'**'¨¯¨'**'¨¯¨'**'¨¯¨'**'¨¯¨'**'¨¯¨'**'¨¯¨'*

:嗨!大家初次見面!我是擔任"我有在聽歐!阿薩謝爾桑!"主持的扮演阿薩謝爾篤史aza.JPG  的小野坂昌也~

嘛~說到惡魔召喚的廣播,大家可能都希望應該會是扮演芥邊akutabe.JPG(N川D輔)的那個人,或是扮演佐隈sakuma.JPG(佐藤利奈)的人擔任主持...

才不會來咧!白O!他們很忙的啦!白O!(喂喂!第一回就吐這種槽好嗎!?)

哎呀~說到web radio這種東西的話成員一定是我了嘛~不好意思阿~

大家一定馬上想按暫停了吧?(音樂停格...)


...

 

(音樂再開)嘛!所以咧!這次是值得紀念的第一回! 我想以接下來這個話題來賺取點擊率...(喂!)

竟然...請來了大家的最愛~阿! 不是不是~不是O便~(神谷偷笑聲)

就是這個人!!扮演貝西卜優一 beru.JPG  的神谷浩史先生!!


:嗨~大家好~我是扮演貝西卜優一的神谷浩史~~~

:呀~是本人來了耶~好厲害~(你不也是本人嗎= = )工作行程沒關係嗎~?

:因為我是青二(事務所)的...

 

        (以下為事務所ネタ,聽不太懂笑點何在XD大部份跳過...SORRY><)

...

:嘛~這個是阿薩謝爾的廣播節目.

:嗯嗯

:而我們兩個人都是惡魔

:對對

:所以就是"惡魔風的廣播"

:談話要惡魔風的捏

:所以

兩人:"至少" (注:日文"惡魔"和"至少"音同)

:談話要以惡魔風為主軸! 

:那個啦! 我那個阿!

:那個!怎麼樣?

:昨天在LAWSON買的保特瓶飲料(注:LAWSON為日本便利商店)

:歐!嗯!

:喝完的瓶子我把他丟在全家便利商店的垃圾桶裡啦!

:討厭~好壞呦~~

:哈哈哈哈哈哈!! (惡魔風笑聲XD)我給他丟在那邊了呦~

:好厲害~好壞呦~

:不過我有分類呦~在LAWSON買的保特瓶我給他丟在全家了啦~

:超壞的~

:這種事我日常就在做了呦!

:日常就這麼壞了~

:日常我都是這麼壞心呦~

:好壞~惡魔~

:呵呵呵... 那小野坂桑怎麼樣呢?

:我阿~這麼說來阿~

:嗯嗯

:昨天阿~

:昨天?

:那個本來應該是XXX的工作但我卻對著XXX做了XXX(消音)

(我猜他應該是在別的配音工作時對某人做了什麼猥褻的事)

:真的假的~好壞~不行啦~太壞了~怎麼可以做這種事呢~被做了這種事工作現場的情緒不是都被你澆冷了  嗎!? 

:...我自己的情緒真的被澆冷了...(回音X2) 

:(大笑拍手)

:我真的被罵了...

:"阿,小野坂先生,這樣不太好"(卑微貌)這樣嗎?

:"小野坂先生, 這樣不行吧!?"

:這麼直接嗎!?就直接這樣講了歐!?阿~那真的會有點傷心捏~嘛~不過也不是沒有原因的啦~

嘛~不過我們兩個是惡魔嘛~

:歐~! (惡魔風聲線)

:至少在這個節目是這樣...

:呵呵呵呵呵!! (惡魔風笑聲)

:不不不,這是廣播節目,你那表情絕對傳達不出去的啦!

:(還在笑)

:你那表情和動作傳達不出去的啦! 所以我們就要當惡魔歐!

: 了解了~來吧~那就開始吧~"我有在聽呦~"

兩人:"阿薩謝爾桑!"

*'¨¯¨'**'¨¯¨'**'¨¯¨'**'¨¯¨'**'¨¯¨'**'¨¯¨'**'¨¯¨'**'¨¯¨'**'¨¯¨'**'¨¯¨'**'¨¯¨'**'¨¯¨'*

以上!! 不過是個OPENING而已也可以搞成這樣...

明天再繼續翻譯他們糟糕到無恥度上限的談話內容吧!!

第一發就送大家一張阿薩謝爾跟貝西卜可愛的圖吧!!

KENKA.JPG  

掰掰!

arrow
arrow

    emmanov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