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L.JPG    

嗯...我非常迅速的放上趴2了...

其實是因為昨天睡太晚, 晚上就算聽著數羊數到兩百隻了老娘還是睏每去...68b64bcac85c1a3f2b80e2ea0a954604.gif    

(神樂表示:睡覺的時候眼球要放哪裡來著!?是要朝上看朝下看朝左看朝右看!?眼睛閉著時眼球要怎麼辦!?)

乾脆起來打翻譯吧!!大學時要是有這麼用功就好了...(汗)

那麼就接著上一篇的第一回繼續吧!! 不過這次是精華版了...聽力翻譯真不是普通的累阿~

來吧!LET'S PARTY!!!DATE.JPG  (咦?)

☆。╮☆。╮☆。╮☆。╮☆。╮☆。╮☆。╮☆。╮☆。╮☆。╮☆。╮☆。╮☆。╮☆。╮☆。╮☆。╮

 (...第一回前面基本上在介紹故事內容和廣播單元...)

 

坂:"是淫奔呦!阿薩謝爾桑",就是這個了,主要單元(回音)很是興奮

神:ㄟ!?這個是主要單元!? (回音)
坂:"募集像是被施了淫奔的能力而發生的工口體驗,或是想使用這能力的情形"
神:想使用這能力的時候到底是想用什麼東西的時候呢!?170f84be9890c2d0d5b32255c5fb2d13.gif  
兩人:哇歐~~~~
:按O棒! (爆炸音)
神:哈哈哈哈! (大笑拍手)剛剛大爆炸了阿剛剛!哈哈哈哈哈!
坂:因為你阿~跟神谷君兩個人講到工口話題的時候阿,神谷君一定會提到按O棒(爆炸音)的事嘛~
神:哈哈哈哈!你對我的印象嗎?我心中最MAX的就是按O棒(爆炸音)了阿!
坂:你最喜歡了阿!按O棒(爆炸音)的話題!
神:滋~~~~~~~~(模仿中)149466fa8d5cf4.gif  
坂:你最喜歡了嘛~按O棒(爆炸音)
神:在我心中最MAX的工口就是按O棒(爆炸音)了嘛~
坂: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嘛~
神:就MAX的工口=使用道具,道具=按O棒(爆炸音)嘛~
坂:你到底都看些什麼AV阿!?(摀臉說話聲)
神:呵呵呵!OOO(爆炸音不斷),大概就是這樣啦!一直爆炸捏!

☆。╮☆。╮☆。╮☆。╮☆。╮☆。╮☆。╮☆。╮☆。╮☆。╮☆。╮☆。╮☆。╮☆。╮☆。╮☆。╮

 ...小計以上大概爆炸了8次左右...到底是怎麼樣可以把話題轉到自己的性知識上阿阿阿阿!?

是說 我第二篇就搞的這麼腥羶色會不會沒有人想看!?f514cbbad87aadf038ab6254fe7990f4.gif  上面會不會太彩色了?下一段還是單純點好了...

下一個單元是"我有在讀呦!阿薩謝爾桑!" 讓我們從第二封來信開始吧!

☆。╮☆。╮☆。╮☆。╮☆。╮☆。╮☆。╮☆。╮☆。╮☆。╮☆。╮☆。╮☆。╮☆。╮☆。╮☆。╮

 
坂:那我們來看下一封來信~來自"如果察覺到可能就一切就結束了"的來信,嘖!%^&*#@...(碎碎唸)

神:阿~那是對筆名的吐槽嗎?

坂:嗯!ㄟ~有問題要問來賓的神谷君~

神:是是?

 

 坂:我是從原作就開始看的飯,看到小貝的本體時就想

"這個扁扁的瀏海和下垂的眼睛的感覺,和神谷君有點像耶~YUUICHI.JPG1847488_003_thumb.jpg

有沒有什麼自己覺得和角色有點像的地方呢?"      

神:沒有吧...

坂:吃O便的地方吧?嗯?

神:阿~~~偶爾捏! ....為什麼我要理你阿!?

坂:(笑)

神:為什麼!?("偶爾捏!"回音中...)為什麼阿!?我沒有這種興趣呦!嗯!

坂:神谷君有被說過像企鵝嗎?

神:是沒有啦...不是企鵝我還滿喜歡的呦!

坂:哪一種?叫什麼的企鵝?

神:阿~神仙企鵝?小小的那種  FIARY.jpg

  注:(神仙企鵝 FAIRY PENGUINS又名小藍企鵝 LITTLE BLUE PENGUINS 生長在澳洲紐西蘭一帶 最小的企鵝 背上的羽毛是深藍色的)

坂:嗯~神仙企鵝歐~

神:嗯!很可愛吧!嘛~皇帝企鵝也不錯!2005101332787.jpg  注:(就是最常見的那種企鵝 體型最大的企鵝)

坂:我喜歡皇帝! (回音)
神:沒有人在問你的事,不過我也滿喜歡皇帝企鵝的
坂:阿,是歐,沒有人在問我的事阿...5aa0fd2ab4d395be1d77e0ced8318ba8.gif  (回音)
神:(笑)你是注意那邊阿?(笑)企鵝都很可愛嘛~
坂:神谷君的"最惡魔的部份"是哪裡呢??
神:哪裡呢...
坂:這個部份我最...嘛~我想週遭的人看神谷君應該都覺得你個性很好,應該還是有那種"其實我這方面是很壞心/惡魔的"吧?
神:阿~晚上睡覺時,我會把貓關在客廳吧
坂:呵呵呵...自我意識~利己主義~(
回音)
神:因為我想好好睡覺,晚上,貓,不是都會暴走嗎?
坂:貓都會過來嘛,從腳的地方鑽進來之類的
神:是不會進來啦,那就一起睡就好了
坂:他不跟你一起睡嗎?
神:那傢伙~
會來把我埋起來 -3-
坂:埋起來是怎麼一回事?
神:這樣...(應該是貓趴到神谷頭上之類的吧?)(笑)還有,會一直叫,我養的是一種叫俄羅斯藍貓的,應該是比較不會叫的品種1208170167.jpg  
坂:嗯!不常叫
神:我要是睡覺他就會跑來叫我(笑)
坂:喵~這樣?應該是寂寞吧?
神:喵~喵~這樣來吵我,就把他關起來
坂:哇~好壞心歐~
神:利己主義捏~
坂:以自我為中心捏~
神:是這樣捏(笑)
坂:哇~好可怕~就是這種地方像貝西卜阿~
神:貝西卜沒有這種形象吧?
坂:沒有厚~

☆。╮☆。╮☆。╮☆。╮☆。╮☆。╮☆。╮☆。╮☆。╮☆。╮☆。╮☆。╮☆。╮☆。╮☆。╮☆。╮

 第一回就先翻這些吧!  現在忽然覺得後面那動物話題好像也沒啥重點(笑)

要說重點的話應該就是... 我發現神谷君很喜歡藍色毛的動物!?

為了對覺得我網誌內容無聊的朋友表達歉意  在此奉上神谷君的寵物貓咪老師一枚8982-1244459421.jpg  

(他的貓真的取名叫ニャンコ先生跟某夏目沒有關連)

真的在這裡→  

請笑納...

arrow
arrow

    emmanov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