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BBBB.jpg    

みんな~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

老娘決定挑戰不睡來調整時差(!?)再這樣下去不行阿阿阿阿!

今天辛苦一點 撐一下吧!

這痛苦的感覺就讓秋組來安慰我吧!

會先翻秋組完全是我的私心(笑) 還有個理由是因為他檔案夾比較前面XD(A開頭嘛...)

那我們就從曲目一開始吧!

LET'S PARTY!!!DATE.JPG  (就說了這小九-伊達梗已經冷了)

01 Day before harvest

(倒茶聲)cyah.JPG  

琥 阿 謝謝
郁 琥太哥好奸詐歐~每天都讓她幫你泡茶~
琥 這傢伙也有倒給你吧!?乖乖閉嘴喝茶!
郁 這種像一家之主的台詞真討厭~不要獨佔她嘛~是吧!?妳也這麼想吧?
琥 郁! 你因為放學了就賴在這裡好嗎!?應該還有工作還沒做完吧!?
郁 我只是為了求一小段安逸的時光才到保健室來避難的~別太在意
琥 如果可以不在意的話我也想阿!還不是因為你老是在戲弄她?
郁 看著美麗的花卻不去玩弄它也太可惜了吧?IKUBOK.jpg    
琥 都你在說的(喝茶)哈~好難喝~ 別皺眉啦! 再幫我倒一杯!
郁 (喝茶)真的是令人背脊發冷的難喝耶~這也是一種才能了吧~?(毒)

倒茶聲
跑步聲 喘氣聲(!?)
 
琥 來了嗎?又來一個很吵的了~
郁 那傢伙上次竟然被學生唸說不要在走廊上奔跑耶!真是太有精神了~我實在跟不上阿~
獅 嘿咻(開門聲)水~嶋~!!!SHIYYY.jpg  
郁 呀~這不是陽日老師嗎~老師也是為了渡過安逸的時光到保健室的嗎?
獅 怎麼可能阿!?我是來找你的!收穫祭的會議才討論到一半吧!?
琥 歐~明天是收穫祭阿?
郁 阿~那個,是自由參加的活動吧?我就不參加了啦
獅 你說什麼~~你在說些什麼阿水嶋!?收穫祭阿~就是要對大地的恩惠懷著感謝的心去採收成熟的青菜,是秋季的大活動耶!不參加就沒有意義了嘛!? 注(所以是像豐年祭一樣的東西嗎= =?)
郁 嘛嘛~陽日老師~稍微冷靜一點啦~你看 她幫你倒了一杯茶呢~
獅 歐?歐~謝謝你歐...(喝茶)痾~~~好難喝~~~~mazuuuuu.JPG  阿!阿阿!不要哭啦~只要想說這也是另一種品味的話...
郁 也不知道這能不能算是安慰...
獅 嘛~先把茶的事情放一邊...雖然說是自由參加 但學生們都是充滿幹勁的耶!在土上嬉戲的青春~沒有參加這個就不能說是渡過了秋天阿!  SIII.jpg  (直獅MODE ON!)
郁 這麼HIGH的也只有陽日老師了啦~十月的活動有萬聖節不就夠了?
琥 想要參加的人去期待就好了!有這種閒時間的話我要睡了(倒)
獅 阿~什麼嘛這種解HIGH的表現~ㄟ~那妳呢? 是歐!?你要參加吼~呵呵呵!是吼是吼~
郁 嗯~是歐~如果你要參加的話也不是不能考慮一下啦~ (見風轉舵)
琥 郁,我連吐槽都懶了...003.jpg  
獅 嗯~雖然動機不純,但有參加就有意義啦!呦吸!那水嶋也決定要參加了吼!
郁 阿~不過我沒有打算要進行勞動歐!陽日老師~加油阿~
獅 你說什麼?!那就沒意義了阿~
琥 阿!這腳步聲是...

高跟鞋腳步聲
開門聲KOHARUU.jpg  

春 阿啦!剛好你們四個都湊齊啦!我美麗的花朵~妳今天也很可愛呦~(笑) 注(琥春說的是お花ちゃん,總不能說小花吧...)
琥 姐...
郁 今天可好阿琥春姐!妳今天看起來心情很好歐
春 對阿!因為明天是收穫祭嘛~
琥 我還真不知道你會期待收穫祭咧
春 阿啦!真是讓我傷心!對學校行事關心可是很重要的呦!所以你們明天給我做出"山豬鍋"別名"牡丹鍋"來!  untitled.bmp  注(就是如圖所示,把肉擺成像牡丹一樣而名)
三人 蛤~~!?b078dec91e59e1d30c235177447c6677.gif  
春 阿!我美麗的花朵就不用啦~準備工作就交給這三個男人,我們就等著完成吧!了解了吧你們三個!
琥 說什麼了不了解,你剛說的"所以"是什麼原因我不懂阿阿阿?!
春 牡丹鍋阿!牡丹鍋!很簡單不是?用收穫祭採收的新鮮蔬菜跟山豬的肉來做火鍋就好了阿!地點我會事先準備好的
郁 ㄟ~拒絕權...
春 (速答)沒有阿!怎麼可能會有嘛~
琥 喂喂!太獨裁了吧!?
獅 嗯哼哼哼哼哼(冷笑)好!太好了!收穫祭嘛~不開心的過就損失大了~嗯?一起加油?呵!是吼!
郁 哎~這麼高興...你對料理拿手嗎?嗯~能握住菜刀就不錯了阿?沒關係呦~那我教你就好啦!非常"用心149466fa8d5cf4.gif  "的教你,我很會教人呦!
春 郁!你給我退下!好不容易想說在等你們做事的時候可以和我美麗的花朵兩個人獨處的說~如果我美麗的花朵想要一起做的話也沒辦法囉!琥太郎!我美麗的花朵就交給你啦!
琥 我珍貴的睡眠時間...
獅 嘿嘿嘿嘿嘿!呦吸!我們來做最棒的牡丹鍋歐!
郁 哇~好煩~
獅 不准說我煩!

 注(換了一首背景音樂的意思應該就是到了收穫祭那天)

獅 呦嚇!!要來享受秋天囉!!
郁 我想要安靜來讀書的說...
獅 如果不動起來開心的事就不會到來呦!
琥 嘛~如果你那麼期待的話也不壞啦~
郁 阿阿~連琥太哥都...也是啦,看到妳那麼期待的表情~
獅 呦嚇!!動起來!作事囉!要開工囉~
琥 雖然有點不安...嘛~一直以來都是這樣的...
郁 真拿你沒輒,我也一起來吧!
獅 青春可是不會等人的!打起精神囉!那麼...
三人 一起渡過快樂的一天呦!

順帶一提 直獅老師的青春在這邊naossssss.JPG  

那另外兩個的也順便seooo.JPG  

以上!

嘛~遇到的麻煩事就是琥春姐的"お花ちゃん

...中文版遊戲是怎麼翻的阿??請好心人士告訴我吧??

接下來他們要怎麼做"牡丹鍋"呢?? 會真的要用到山豬肉嗎??

最後送上星月家的美人姐妹(!?)

simkkk.JPG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emmanov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