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in_1.jpg  

 

這邊整理出了第二回~第六回裡opening的惡魔talk...

第一回的請看這邊 第一回 來賓:神谷浩史 opening

第二~第四回的來賓是扮演貝西卜BEAN4.gif  的神谷浩史桑1847488_003_thumb.jpg  ~

第五,六回的來賓則是扮演佐隈SAKK3.gif  的佐藤利奈桑SATR1.jpg  ~

請大家慢慢服用~ではでは~

PARTYの時間だ!DATE.JPG    

.第02回.[3/8放送]

坂:嗨!大家好~我是"我有在聽呦!阿薩謝爾桑"的主持人,扮演阿薩謝爾篤史的小野坂昌也~HK.H01.gif 0000366539.jpg  
然後阿~各位~這次竟然(竟然竟然回音中)請到豪華的來....
神:(插話)我是扮演貝西卜優一的神谷浩史~請多指教~
坂:晚上好...
神:不要給大家太多期待感比較好...
坂:好壞呦~神谷桑好壞~
神:(笑)怎麼樣~很壞心吧~前輩還在說話的時候我就給他插嘴了呦!!嘿嘿嘿嘿!!!(惡魔)
坂:好壞好壞~惡魔~神谷桑是惡魔~
神:還有阿~我剛剛在錄音室外面遇到寺島君立花君阿~ 注(想必是這兩位untitled.bmp 25536_271_175372c0857c42b9e132738eaf229926.jpg  )
坂:真的嗎!?
神:我從一開始就因為有錄音室的行事曆所以知道他們會在,他們看到我的時候一副"ㄟ??神谷桑怎麼會在這邊!?"很驚訝的表情,我就很普通的說"呀!"的跟他們打招呼了呦~哈哈哈哈哈!!!(惡魔)
坂:好壞心~神谷桑好壞~
神:哈哈哈哈!因為我一開始就知道了捏~如果不知道的話我可能也會一副驚訝的表情,但因為我心裡有底了就很輕鬆的打招呼了呦~

.....

.第03回.[3/22放送]

...
神:今天要來錄音室的時候阿~首先呢~是先不清楚要去哪間錄音室才對...應該是這間跟另外一間...是哪間來著阿!?還有開始時間阿~是十一點半還是十二點半來著阿?搞不清楚是哪一個,其實可以打電話去公司問清楚的,不過我沒有問就自己來了啦!結果是對的就還好啦~
坂:好可疑~
神:不過我早了一點點來~哈哈哈哈!! 注(怕來錯時間和地點所以早到= =)
坂:好壞~
神:是吧~我在便利商店站著看雜誌的時候阿!竟然!竟然被看到了...
坂:ㄟ?那不是糟了個糕嗎?
神:呀~我阿~一不小心拿起H的漫畫起來看的時候,後面好像有人咻的看了我一下
坂:要說這話題嗎?糟糕!那是我的惡魔TALK的說~
神:哈哈哈哈!被我搶走了啦!(惡)哈哈哈哈!
坂:被搶走了~><
神:(惡)哈哈哈!把你的惡魔TALK搶走了呦!!怎麼樣?
坂:我阿!來的時候去了一下MINI STORE(日本便利商店),在裡面的時候阿,看到一個背影好像很眼熟的人
神:誰阿!?
坂:那個阿~嘛~在這邊不能講啦~
神:不能講啦~那個講了就...真的講了就真的是惡魔了
坂:那傢伙阿~真的好像是被吸進去一樣的看著YOUNG JUXX (日本刊物,大概就是這種1527.jpg  )
神:YOUNG JUXX捏~因為真的很有趣捏~
坂:真的是厚~有很多H的內容...
神:大概厚,(我們現在講的事)全部都會被剪掉吧?哈哈哈哈哈!!
坂:猛看著YOUNG JUXX阿~
神:哈哈哈哈!你要講幾次YOUNG JUXX阿!?
坂:我挑完要買的東西後要到櫃台結帳的時候阿,想說再看一眼好了,再看一眼那個人阿,本來是只有看到斜側邊大概45度角而已,我買完後阿,這次都走到正旁邊90度了歐~那個人完全都沒有注意到我一樣猛看YOUNG JUXX耶!
超投入!(回音中)
坂:可是阿~那完全就是神谷君...阿!(回音)我就邊想說這完全就是我認識的人嘛
神:(笑)
坂:我就在他旁邊弄出聲音(捲起舌頭吸氣的聲音,有點猥褻)完全弄出一個惡魔般的聲音,可是!
神:可是!?
坂:那個神谷君阿...阿不對!(神:)那個人阿,完全都沒注意到我耶!所以就只好看著他的YOUNG GXX想著"這傢伙在看H的漫畫呦~"
神:其實阿,我大概有知道是你
坂:真的假的(笑)
神:那個人阿,應該是在看OOO(消音)應該...
坂:(笑)然後阿,我就也沒叫那個人就去結帳了,然後就走了
神:是歐~那個人應該不是我啦~因為如果是我的話,那個人應該是讀著EVENING(刊登惡魔召喚的週刊漫畫冊1020.jpg  )
...(一陣安靜)
坂:你也只有這邊敢講而已~ (不屑)
神:哈哈哈哈哈哈!!!

 ...

.第04回.[4/5放送]


神:薩~來說你的惡魔FREE TALK吧小野坂桑~
坂:(惡魔聲)想聽我今天的惡魔FREE TALK嗎~~~
神:厚~不要只用表情來敷衍了事啦!(笑)
坂:(惡魔聲)貝西卜呦~你想聽我的惡魔TALK嗎?阿!?
神:嘛~反正一定也想不到什麼吧?(冷)
...(一陣安靜)
坂:(不良聲!?)我阿!今天阿!這個廣播!要錄兩份!現在這個第二份!第二份要用的惡魔TALK!我完全都沒想好!(笑場)
神:哈哈哈!不行啦這樣種的!這是最糟糕的惡魔TALK耶!那個阿!我也覺得很不好意思啦...那個~如果聽這個應該就會了解了...
(開始撥放錄音)
坂:把他全部切成一樣的厚度,然後大蒜不是只有用一辮嗎?大蒜阿,要用整顆的一半
神:要用到一半歐!?
坂:就三到四瓣嘛,這個....
.......(很認真的講解食譜做法)......

神:聽到了嗎各位,這個阿,是我在開始錄廣播之前呢,問了小野坂桑要怎麼樣才能讓料理更拿手,結果他一整個很認真的跟我解釋,就沒梗了捏~(笑)所以阿~我就想說糟糕了~不過也是預料中的事啦(笑)
坂:(惡)我阿!我是惡魔阿!所以至少阿...
神:要開始了呦~"我有在聽呦~"
兩人 阿薩謝爾桑!

 ...

.第05回.[4/12放送]

坂:(惡)利奈醬阿~最近~
奈:(笑)舌頭跑出來了啦!舌頭!
坂:(笑)呵呵..(惡)最近~有做什麼惡魔般的事嗎?像是欺騙男人的感情阿~還是撒了謊被發現然後被罵了之類的
奈:我最近阿,有去給人家算命阿,被人家說了:你是會魅惑男人的類型呦!(笑)
坂:你看吧!哈哈哈哈!!!(興奮)
奈:不不不!我想說...ㄟ~~~!?占卜師還跟我說,不可以搶別人的男人歐~我就一直跟他解釋說沒有做過這種事~
坂:你有這種感覺呦(回音中)你有這種惡魔的感覺~
奈:不不不!阿~還有阿,占卜師說我應該把聲優辭掉去當作家
坂:(笑)ㄟ?你喜歡寫東西嗎?
奈:是不討厭啦~但是我想說應該沒辦法寫得很好
...

奈:小野坂桑呢?占卜...
坂:我是捏~占卜我不太...不要說占卜,世界上什麼人我都不相信!
奈:(笑)世上之人皆為敵這樣?
坂:我只知道自己的想法所以不相信別人阿!
奈:自己的伙伴只有自己這樣
坂:對對對!就想說只要自己努力一點沒有什麼辦不到的
奈:歐!不錯嘛~還滿帥氣的嘛~
坂:對阿!只要努力一點不管怎樣都辦得到的!(得意)
奈:哈哈哈哈...(笑)變成好帥氣的表情....
坂:我不需要任何人的幫助!我也不幫助任何人...
奈:ㄟ!?不幫助別人嗎!?那如果我溺水了...
坂:不不!我會幫助別人啦!無償的愛呦!我是付出無償的愛的那種!
奈:(笑)是那種左邊臉頰被打了的話,右邊也給人家打的...
坂:阿~對啦!我就是那種~!
奈:(笑)是歐~那如果占卜說今天穿紅色會幸運的話你也...
坂:不穿!絕對不穿!不過我會記在心裡...
奈:阿!(笑)還是會在意嘛~
坂:可惡~我絕對不給你穿紅色~~!!!(睹氣)絕對不會穿...不過內褲給他穿個紅色好了...(弱)5aa0fd2ab4d395be1d77e0ced8318ba8.gif  
奈:哈哈哈哈哈!!那種"看不見的地方就沒關係吧?"(笑)
坂:剛好有買紅色的就給他穿嘛~
奈:也太可愛了吧!(笑)

 ...

.第06回.[4/19放送]

 

坂 (惡)利奈醬今天的的惡魔talk~
奈 (惡)今天的惡魔talk是這個...
坂 (惡)喝醉...
奈 阿阿阿!!那個不行不行啦!!(笑)呀~最近真的很容易喝醉捏~真的要注意了~
坂 是掺多少種酒才會這樣阿?
奈 不不不,不是種類的問題!是喝開了,開心了就會這樣...
......

坂 你應該是很急著喝的!一口都很大口!然後手又揮得很大幅度!這樣運動量也大
奈 ㄟ~~~對阿!我都喝很大口!(笑)
揮很大~不對,應該是揮這樣(揮)
奈 (笑)這是廣播!你這樣一直揮一直揮也看不到啦!!(笑)是這麼沒錯啦...
坂 捏!就是這樣又喝太快,我是只有跟你喝過一次啦...收錄派對的時候捏!
奈 阿!阿薩謝爾的...
坂 我那時候就發現了,你實在是有夠會動來動去的!
奈 (笑)對!我會動來動去!
坂 不只是手,你還會跑來跑去的!這樣血液循環更快阿!
奈 阿!跑來跑去(笑)對啦~喝開了嘛~真的是不行捏~
坂 以我們男生的來說這樣我們會很高興啦!可以縮短距離捏~
奈 阿~因為我會跑來跑去說話捏~
坂 是很高興啦~不過偶爾會忽然為你感到擔心捏!
奈 真的是人家說的,喝酒也不要喝醉...要小心阿~
坂 (惡)因為是惡魔嘛~
奈 (惡)因為是惡魔嘛~所以會先喝醉嘛~
坂 ㄟ~~~??這種事是這樣的嗎?因為是惡魔所以會喝醉嗎??
奈 (笑)

...

嘛~就是一些很無聊的惡魔TALK(笑)

最後送上惡魔召喚動畫一小段~!

讓大家看看這動畫有多糟糕

 

順帶一提 那個清子是釘宮配的...

就這樣啦!!

arrow
arrow

    emmanov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