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ss_kagurazaka.gif  

~這裡是明天開始連休超開心的EMMA~~

 

哈哈哈哈哈哈!!!終於讓我盼到了!!!

多久沒有連休這種東西了…(遠目)

呦吸!!看能不能這幾天把剩下的都翻完!!(捲袖)

 

今兒個抽到的是我深深懷疑他有嗜睡症的尤達(!?)四季同鞋!!

為什麼說他是尤達呢?你們知道尤達嗎?(FROM星際大戰)

就是一個說話文法會倒過來的外星人…()

~往下看就知道啦!!

因為四季同鞋說話粉小聲,所以要記得耳姬,ON

 

HERE WE GO~~~

 

Love Time kiss you with Ophiuchus

 

電視有趣嗎?

因為妳從剛剛就笑得很開心

~~~

我?

我阿想接近妳,所以(抱)

要抱著妳。

從後面的話就不會阻礙到妳看電視了。

抱妳需要什麼理由嗎?

就只是想和妳黏在一起。

不行嗎?

嗯!

不會不行的話,就保持這樣

我和妳稍微離開一點就會覺得很寂寞

所以要緊緊的抱著妳

嗯!(抱緊)

 

填滿了,我的寂寞。

接近妳、抱著妳,終於填滿了。

 

好紅。

我的錯嗎?

妳好奇怪阿。

喜歡電視嗎?

因為妳的視線又轉回去了。

一起看吧。

 

沒關係,就這樣。

抱著妳,比較好。

~~~~

臉又紅了。

不過,這樣的妳也很可愛。

好像很開心阿,妳。

ㄟ?是因為我和妳在一起?

真的很可愛阿。

 

(啾)

 

反面也

(啾)

 

~~~

別在意,我。

看電視吧。

 

好柔順阿,妳的頭髮。

癢癢的?我也是,被妳的頭髮弄得癢癢的。

好像麻薯阿~臉頰。

這,不是稱讚的話嗎?

我是想稱讚妳耶。

 

來比比看右邊和左邊的臉頰吧。

看哪邊的臉頰比較好吃

(推)

別生氣

沒有在生氣?

太好了

下一個是左邊的臉頰

 

我一觸碰到,就會變紅。

為什麼?

妳說我明明知道還問?

我真的不知道阿

真的,不可思議

被這樣一直摸會很害羞?

不行嗎?不能摸嗎?

 

沒辦法說不能?

就別說吧。 (那你問假的嗎= =)

(啾)

為什麼嚇一跳?

嗯,因為我想在耳朵上親一下。

(深呼吸)不夠不管觸碰了多少次

 

在看嗎?電視

沒辦法專心看?

別在意,我

被這樣觸摸和親吻一定會在意?

 

(啾)

 

親了感覺也像是麻薯呢,臉頰。

我有在聽阿,但我不想停。

就算妳說會在意,可是剛剛有說,可以。

(轉身)

 

不過這樣子,妳就只能看著我。

不是電視,而是看著我。

不喜歡嗎?被觸碰,被親吻。

雖然很開心但不知道該怎麼辦?

不用做什麼,只要妳覺得開心的話

 

只要妳就好,不需要,其他任何東西

想要,觸碰妳更多

看向,我的臉

妳的這邊,嘴唇,我想親吻

 

(啾)

(啾)

(啾)

(啾)

 

只有吻,不夠。

如果這樣說的話,妳會怎麼辦?

阿!

剛剛,是妳主動

好可愛,真是輸給妳了。

呵…

 

(抱)

喜歡,原來是這麼沒有餘力的感情,第一次知道。

(啾)

讓我沒辦法停下的,是妳。

這種感情也可以這麼說吧,我愛妳。

 

...

 

……

你哪位阿阿阿阿!!??8a6c2fbe9af44d59a2057cc344e3343f.gif  

本來預料的應該到一半就會聽到的打呼聲呢!!??

原來蛇夫座是個這麼糟糕的星座嗎!!??

而且自從他抱過來後我們MAMO四季同鞋離麥克風超~近的阿!!

都可以聽到微微噴麥的聲音了!!也太有FEEL了吧!!

 

瞬間有種這人似乎也外掛用很大的錯覺(笑)

雖然四季還很摳憐沒有啾啾圖可以放,

但也不用這樣補償他吧…

 

深深覺得蛇夫座應該就是那種EMMA最不能招架的星座…

溝通不能…(汗)

然後各位少女們有懂我說他尤達的原因了嗎?

我前面還有試著把他的倒裝句裝回中文的文法,後面就慢慢放棄了(笑)

希望下個彼氏可以讓EMMA掌控得了XDDDD

 

arrow
arrow

    emmanov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