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ss_aozora.gif  

~這裡是剛拜拜完燒完紙錢的EMMA~

 

手上和頭上還有燒過東西的味道的應該不只我一個吧?()

新年恭喜阿~大家~

既然是過年就挑個喜氣一點的顏色?(?)

哎呀,這樣下一棒就漏餡兒XDDDD

在晚上吃年夜飯前先來消耗一點熱量吧!!wwwww

青空同鞋在我的印象中一直是腹黑三人組的王子呢()

?腹黑三人組? 還不就是錫也+金久保+青空(超中肯)

部長都那麼犯規了,我們就來看看青空要怎麼把月子拆吃入腹吧!

 

HERE WE GO~~~

 

Love Time kiss you with Virgo

 

不知不覺間就睡著了的樣子呢

不能就把她這樣放在那阿

搬到床上吧。

(抱起)

(移動)

 

不蓋點什麼的話,會感冒吧。

真是毫無防備的睡臉阿

還是要有點戒備會比較好。

 

~~~(打哈欠)

看著她的睡臉,我好像也有點愛睏了。

(走近)

(躺下)

睡醒的時候,發現我這樣從後面抱著她睡著的話,她會作出什麼反應呢?

有點期待呢!

(翻身)

起來了嗎?

DVD看到一半妳就睡著了,就把妳移到床上了。

不客氣。

 

太近了嗎?

因為妳看起來睡得很舒服忍不住,就想抱著妳。

為什麼覺得害羞呢?

是很可愛的睡臉阿。

不要道歉阿。

能看到可愛的睡臉,我很高興呢。

 

妳真的是

很會讓我感到幸福呢。

確實如妳所說,難得我們在一起,睡著是有點浪費時間。

不過偶爾也好,像這樣在房間裡悠閒的約會也不錯不是嗎?

 

(抱)

可以像這樣不用在意別人的眼光,抱住妳

?為什麼要低下頭呢?

因為害羞?這可不構成理由歐!

 

那麼,我不會放開妳。

會比平常聲音聽起來還近是當然的。

身體的距離;聲音的距離、心的距離

都和妳很接近。

 

這樣子讓我感到很安心。

不用伸長手也能感覺得到妳。

沒有比這更幸福的事了。

 

心跳加速嗎?

既然妳這麼說的話

 

會想要讓妳更加,心跳加速。

(接近)

像這樣突然在耳邊低語。

 

(啾)

 

像這樣突然親妳的臉頰。

 

那個可以的話,可以請妳不要低著頭嗎?

請把頭抬起來吧?

因為我想要吻妳的唇。

真是困擾了阿~低著頭就沒辦法接吻了。

說我壞心眼?

被這樣說還真是心寒阿。

(扶起臉)

這就是我的愛情表現,妳知道的吧?

 

(啾)

終於,願意抬起頭了。

托妳的福,終於能吻妳的這裡了

妳的唇,好軟阿

 

和誰相比?

妳竟然會說這種話。

妳知道我有多著迷妳嗎?

並沒有和任何人相比呦!

我只會和妳做這種事

 

不管和妳接吻幾次,都心跳加速到好像要壞掉一樣。

壞掉了的話,會變成怎麼樣呢?

開玩笑的。

其實是想要多親妳幾下的。

那麼,我就忍耐吧。

那就以

(啾)

親耳朵來取代吧。

 

沒有人說不親妳了阿。

皺眉了

雖然妳生氣也很可愛,但,可以讓我看看妳的笑臉嗎?

(翻身)

似乎,有一點~點玩過頭了呢。

妳不喜歡的話,我就停了。

就照妳喜歡的去做吧。

想從我的懷中逃跑的話,就趁現在吧。

 

ㄟ?真的沒關係嗎?

聽起來其實是根本就不想離開阿。

沒這回事?

那麼請吧!

 

~~時間到!

難得我給了妳逃脫的機會。

是阿就像妳說的,我沒有要放開妳的意思。

妳不也是從一開始就沒有要逃脫的意思嗎?

妳紅通通的臉頰就是證據。

 

(啾)

 

妳是逃不了的,只要我不放開妳(抱)

(啾)

那麼接下來要怎麼愛妳呢?

 

那就請你

這樣這樣然後那樣那樣的愛我吧!!149466fa8d5cf4.gif   (什麼鬼)

猛一看似乎是很甜蜜蜜的情侶日常對話,但我總覺得好像有哪裡不太對阿阿阿!

青空同鞋是對話的達人嗎??不斷的被他牽著鼻子走+達成他的目的阿阿阿!!

太厲害了!處女座!

我的腦中一直出現蛇正把無辜的小老鼠一點一點吞進肚….()

 

哈哈哈哈哈!!

 

話說我一直不懂男孩兒們覺得少女們生氣也很可愛這件事

很久很久以前當年EMMA腦濕也有男朋友時(遠目)

他也會說我生氣很可愛然後故意逗我生氣。

我說這件事並不是要炫耀還幹嘛,而是

我他馬的真的很火阿阿阿阿阿!!!!!

 

你知道那種你真的很火大的時候還有個北七在旁邊傻笑說妳生氣也好可愛呦~

有多令人抓狂嗎!!??

 

~不過,

如果是青空的話就原諒他吧! (笑)

 

下篇應該也會是很喜氣的新年色王子(破梗)

那麼…EMMA要去準備幫忙年夜飯啦~~~

arrow
arrow

    emmanov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