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ss_tomoe.gif  

~這裡是吃完飽飽的年夜飯還領了兩個紅包的EMMA~~

 

大家都有吃飽飽嗎~~??

有沒有領/發紅包阿??

既然都要守夜了(話說似乎每天都嘛在守夜XDD)

就讓彼氏們陪著我們一起守吧!!

 

承上篇的過年色(!?)這篇就是紅吱吱的羊王子來囉~~~

來看看我們大膽!可愛!隨心所欲!的羊兒要如何對月子下手呢(甩頭髮)

哼哼嘿嘿呵呵呵

 

HERE WE GO~~~

 

Love Time kiss you with Capricorn

 

 

阿咧?

該不會我睡著了嗎?

只記得我坐到妳的床上

後面就

別擔心,我沒有勉強。

來見妳才不是什麼勉強呢。

不過,沒想到,在妳去倒茶給我的時候我就打瞌睡了

 

妳一直在摸我的頭嗎?

是因為這樣嗎總覺得好舒服。

呵呵都打哈欠了。

那麼妳也

 

(躺下)

和我一起睡吧。

(翻身)

阿咧?為什麼要背對著我呢?

呵呵沒需要這麼害羞的阿~

不過沒關係,那麼我就這樣

(抱)

從後面抱住妳。

 

妳的溫暖,讓我好安心。

因為好久沒見了,更讓我有這種感覺。

可以碰碰妳嗎?害羞嗎?

嘛,就算妳說不可以我還是會摸。 (那你問心酸的嗎?)

 

呵呵別生氣嘛。

就是因為和妳在一起的時間那麼短,才會想一直觸碰著妳阿。

妳的頭髮也

可愛的耳垂也

頸子邊也

(啾)

 

阿!!不要逃!!

(抱)

妳該待的地方就是我的懷裡。

哪裡也別去。

就這樣讓我抱著吧。

 

想睡了嗎?

可以呦!就這樣睡著吧。

在睡著前還是面向我這邊吧。

我想看著妳的臉。

而且這樣我只能吻到妳的後頸。

只有這樣我沒辦法滿足阿!

所以,拜託妳了。

 

(轉身)

 

(啾)

 

終於吻到妳了。

太用力抱著妳了?

因為得防著妳又逃跑阿。

呵呵!嗯!不要逃阿。

就這樣待在我的懷裡吧。

不過,心跳得太快心臟可能會承受不了。

妳也在心跳加速嗎?

妳的心跳和我的真是可以好好比一場了呢!

 

真想一直這樣下去阿

妳呢?

ㄟ?害羞嗎?

只有我在聽所以沒關係啦!

就是這樣才害羞?

我想聽妳說阿,聽妳說想保持這樣。

妳願意點點頭就夠了!

每次和妳像現在這樣時,我總會想,要是時間可以停止就好了

那樣的話,我們就不用分開了,對吧?

 

就是那個,妳心跳加速時的表情,是我最喜歡的。

那個表情,絕不可以給我以外的人看到呦!

當然阿!!我當然會不安阿!!

妳會不會被別人搶走之類的,會不會和我心的距離越來越遠之類的

一直都很擔心。

絕對不會有那樣的事?

這樣幸福沒關係嗎?

怎麼辦被妳這樣說的話就更想吻妳了。

 

ㄟ?會害羞所以不要說?

我只是說實話阿

 

(啾)

 

要是妳太可愛的時候,該怎麼辦?

對了!

(靠近)

呵呵!

嚇一跳嗎? (這邊我真的嚇一跳= =)

我想到答案了。

妳太可愛的時候,就多緊緊抱住妳、多吻妳就好了吧?

(啾)

(啾)

(啾)

(啾)

妳剛剛說了喜歡嗎?

 

拜託!再多說點吧!

然後,更加腦中只想著我吧!

 

我?

(啾)

我的唇和我的心,早就被妳填滿了。

再這樣下去,我們就會被彼此填得滿滿的吧?

也這樣試試吧?

那麼,首先,就從吻到膩了為止開始吧。

(啾)

 

雖說永遠都不可能會膩。

所以,我永~遠都不會放開妳呦。

 

我今晚都不放開你啦阿阿阿阿阿!!!!149466fa57b6d0.gif   (快放開!!)

羊好甜好甜阿~~~(融化)

 

真的很可愛阿~~~(捧頰)

大過年的讓我這麼甜蜜蜜的真的大丈夫嗎!!??

是因為羊的歸國子女混血兒設定嗎?講話大膽直接而且超會甜言蜜語的()

 

話說光光每次說法文我都會噗ㄔ一下

真是太可愛了那鼻音腔!!!!

 

大家有過到甜滋滋的年嗎~??

快十二點了呢!!

新年恭喜阿!!!

紅包拿來!(你滾)

arrow
arrow

    emmanov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